小米手機現在這些款式的外觀是不是國產手機中最好看的

2022-08-17 05:10:25 字數 536 閱讀 56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個人主觀的吧,你覺得它好看就是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啊,超喜歡小米

3樓:

我感覺很好看 經典

哪款國產手機價效比較高啊,現在好多手機外觀好看用起來不咋地。

4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k80m採用intel moorefield 1.8ghz+ 7262z3560的silvermont四核cpu,主頻1.8ghz,搭配2g ram記憶體、可選32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4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5英寸fhd 1920*1080解析度1670萬色ips屏,並搭載500萬(前置)+1300萬(後置)畫素攝像頭。

想知道更多的搞機知識嗎?快快點選》http://ask.lenovomobile.com/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價位,與基本要求。

步步高是不是國產手機,vivo是不是國產手機

無可厚非 國產的 還有它和oppo是一個董事長的。太是了啊!前十位的國產手機 1 聯想lenov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總部北京 2 多普達dopod 中國智慧手機第一品牌,總部上海 3 金立gionee 著名國產手機品牌,總部深圳 4 海爾haier 世界名牌,中國名牌,總部青島 5 zte中...

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蘋果手機是不是美國的國產手機?

還有其他手機品牌的,只是不太出名,沒有拓展國際市場,所以見得少,就像現在日本韓國的手機也見得少一樣。美國不止蘋果有手機產品,黑莓也有。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樂意為你解答,美國的品牌手機是蘋果手機。還有谷歌的nexus.但這些品牌的手機都不是美國國內產的。都是中國代工生產的。就是made in...

現在有什麼好的國產手機

cect 天語 金立 海爾 長虹 dopod 多普達 htc 巨集達 多普達是臺灣htc設在中國大陸的全資子公司。就是htc生產的手機貼上dopod的標誌在大陸銷售。而且只有中國大陸賣的是多普達,港澳臺和國外賣的都是htc。htc的機子不但外形挺炫,新潮時尚又顯智慧,功能還很強大,高配置,執行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