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諾基亞的手機是不是不行了啊,諾基亞用的塞班,什麼系統的手機好啊軟體的可玩性是不是說玩遊戲啊

2022-01-07 18:22:08 字數 3403 閱讀 844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的是安卓,塞班v2已經淘汰,v3,v5競爭力日漸下降,不過諾基亞還是主流品牌。不玩遊戲的話不是意味著安卓不行了,很多應用軟體也是安卓的。不僅僅是遊戲。

很多應用軟體能增強手機功能,所以很好玩

2樓:地獄百曉生

當然了 如果說實用性還是買諾基亞的 的確現在安卓的手機賣得挺好 但是那都是大學生們炒作的 他們都是為了玩遊戲什麼的 其實手機沒必要安裝太多的軟體 畢竟不是電腦 他自己是有自己的功能的 還是買諾基亞的吧 最實用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個意思,塞班實用指的是打**發簡訊實用,安卓軟體多,華麗

4樓:大俠小小酥

不蠻樓主我以前也是諾基亞的忠實粉絲,但現在我準備換個安卓系統的手機,三星i9100,因為安卓相當於塞班可玩性更高希望採納

不過諾基亞的質量確實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還不錯! 軟體資源很豐富 現在安卓是主流塞班系統易於操作 安卓手機操作比較難!

對於軟體和遊戲! 塞班系統的軟體和遊戲數量上比安卓的少不了多少!

主流的軟體和遊戲都有的!而且塞班手機的價效比比較高!

買的話建議入手c5 03 1000出頭 支援wifi而且有500w畫素!價效比極高

6樓:來自上清溪名嬡美姝的米老鼠

安卓各方面都秒塞班,不僅僅是遊戲而已

7樓:兔飛魚

第一次用智機就用塞版把。操作檢單。用這方便

請問,現在的諾基亞(塞班系統的手機)在**可以**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正答,我在塞班論壇的賬號還在用。

塞班論壇的手機軟體不僅僅有塞班,安卓,ios的軟體都有。

9樓:曾追過的動漫

哥們,應用發你了沒?跪求給我也來一份吧!!!!

現在買諾基亞塞班系統手機好嗎?聽說塞班被放棄了……還值得購買嗎?

10樓:歌德九赫

不是放棄了,是現在iphone系統和安卓系統比塞班的軟體可玩性較高,實用性也較強。因為前兩者的第三方軟體很多,而塞班系統需要證書的驗證。

其實塞班系統是最容易上手和操作的,畢竟全觸屏對於一些人來說是很不習慣的,而鍵盤的人性化操作時很方便的。而且,前兩個系統耗電比塞班系統嚴重,由於娛樂性強,很多人電池一天都用不了。

我同學用的c5-03我看的還不錯,其實系統沒有過時的說法,主要是你覺得用的舒適就可以了。而且系統間大部分常用軟體都是類似的,比如瀏覽器,詞典等等。

還有一個我覺得好大的區別,就是關機鬧鐘.iphone和安卓如果需要鬧鐘是不可以關機的。而塞班就可以

11樓:偶不會哦

諾基亞高階手機基本不用塞班。中端和低端使用。塞班symbian3最新系統,cpu680hz左右,支援多點觸控。

電容屏,發展很有優勢。對於v3 還有v5.電阻螢幕,不支援多點觸控。

基本會逐漸淘汰。沒有發展前途。

對於5230.對於低收入者,價效比確實高。諾基亞塞班系統不行了,第一軟體開源只有30%,開發者難度有點大,第二,cpu原因,玩3d遊戲確實卡。

第三,執行記憶體太低,5230開機最多隻有50m左右,除去系統佔用外。開5個後臺基本卡了,很不流暢。

建議購買安卓系統,一些低端安卓手機配置都能和塞班高階比。摩托羅拉xt301對比n97. 電容屏,多點觸控,對n97電阻屏。

 cpu600t多對比n97的434hz.對比一下就出來了

12樓:x非常簡單

現在很多人開始玩htc(多普達),但是個人感覺還是諾機好,暫時支援的軟體比較多,手機一般質量都不錯,雖然外觀不如其他機器,但比較實惠和低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事物雖然好,但是是有適應的過程的,你看自己是不是傳統的人,是的話,買還是有意義的。nokia 的新系統退出不可能太快出來也會**很高,除非你有耐心等不然買上很不划算

14樓:鍾卓

如果只為實用的話,小弟推薦6120c。我的手機掉過水桶裡,沒有燒。騎電動車的時候,經常從褲口袋掉出來,都沒壞,而且此款手機小巧,反應速度可以說是諾基亞里最快的手機。推薦。

15樓:東歐物語小可

值得,如果不是玩手機的發燒友……只是看中智慧機的功能的話,建議選擇塞班三版,系統很成熟,軟體齊全,安卓,wp,塞班v5和三版3軟體顯然還是比較少的……當然如果發燒友之類的……隨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nokia要出n9了,使用meego系統,不過使用塞班大多是學生,其實塞班的擴充套件性挺強大的,塞班的操作比較簡單,入門很容易,並且諾基亞的範圍也挺廣,商務手機**手機什麼的,可選空間挺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被放棄了~

諾基亞已經和微軟聯姻了~~

搭載windows phone系統的諾基亞概念機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都已經瞭解到了塞班3已經末路了,那就沒有必要在這裡問問題了。

如果你當手機就是打**,發簡訊的話,那就不要在這裡回答此類問題來誤導樓主。

塞班三就是因為系統不成熟,第三方軟體數量少,所以市場份額大減,時常份額越少,市面上軟體也就越來越少被開發。塞班三的介面也不好看

上手度,幾個系統基本都差不多,

現在買智慧機,肯定是安卓了,塞班系統直接無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購買,c503很好,銷量很好的!5230已為街機!塞班諾基亞不會放棄的!

就算放棄,大陸幾億人用著塞班系統,你說他的應用軟體會絕跡嗎?至少四五年,中國還是用諾基亞的多,樓主可以放心購買,我也想近期入手e52的,看了好長時間了!另外如果買中高階機,諾基亞手機是不值那個錢的!

所以高階機還選其他系統的吧!

20樓:qq袁志國

建議買塞班或安卓的千萬別買諾基亞的我買了nn個諾基亞的智慧手機,尤其諾基亞c版的,更霸道。老是宕機,格過也刷過了,還是沒用!後來貼錢換了一臺,結果還是出現同樣的問題!

兩臺都是同樣的問題,我也太黴了吧,硬體絕對有問題,大家還是表買了!雖然價效比很高,但宕機就差了,害我老往市場跑,時間浪費太多了,還多花了錢,馬上準備拿去廠家維修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塞班撒 習慣了好是好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用過智慧就賽班,有就安卓

23樓:我手機高手

現在這個系統還可以,還值得買

24樓:

htc 也不錯啊.

個人喜歡.

現在的微商是不是已經不行了,為什麼現在的微商不行了?

朱恆益 不是微商不行了,而是被表面給迷惑了,真正的私域流量還是微商最初的心 肯定不如從前了,每個事情都有起步,發展和衰敗的時期!馬雲急流勇退就說明了這個道理!電商也會慢慢衰敗下去!所以微商也一樣,微商上爆出過很多不合格商品,所以後期肯定受影響!現在在微商的在朋友圈都是被遮蔽的! 刪諞湯爬鈾薊 別看現...

機油發黑了是不是說明機油不行了

機油在發動機中變黑是正常的。汽車機油在剛剛更換時,都呈金黃色,但經過一定時間的使用後,顏色就會變黑。顏色變黑,不等於它就變質了。機油本身就有清潔作用,能夠清潔發動機內部的積碳和氧化物,並能將它溶解。機油中的黑色物質就是發動機內部積碳和發動機內部氧化物。不管多麼透亮的機油,只要加入到發動機中工作一段時...

現在的科比不行了老了

誰說我家科比厲害著呢 季後賽又不是全明星,贏才是關鍵,科比打球已經越來越成熟,誰說他老了,關鍵時刻,球不還都是給科比,幾次讓球迷失望過了,體力是一個問題,但相信科比也能克服,超級巨星就是超級巨星 反正他有哪個實力啊 你跟他比拉 真滴是 3年之內科比還是科比,當今nba聯盟無人能敵 畢竟老了,不過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