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犬介紹,比熊犬

2022-08-17 05:10:24 字數 1894 閱讀 2719

1樓:唯『心

你好,由於我們家買的是比熊犬,所以略知一二。希望能幫到你~o(∩_∩)o

1.老實說是父母去買的,所以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們家買的是純白的,很漂亮。臉型上應該鼻子不要太長,然後黑脣黑鼻是比熊的特徵。我們家那個鼻子不是很黑,所以不是最漂亮。

2.調皮到是沒有,不過超級饞,吃飯的時候會對你叫,很煩,不過我現在習慣了...平時很可愛的,經常在做錯事後耍賴,就是四腳朝天然後很無辜的盯著你,超級可愛。很捏人,會跟這你跑。

3.大多數時間都是蠻乖的~

4.我們家的是13斤,不會再大了。不算很小的小型犬,應該算是偏大的,不過抱著很舒服~

5.這個問題不清楚,2歲?

6.會有一點,但真的只是一點點,幾乎不掉的。

7.我推薦約克夏,其實本來想買約克夏的,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回答問題,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2樓:來自西塘古鎮美不勝收的觀音蓮

1,吉娃娃,比熊,泰迪

2.泰迪比較調皮,比熊比較乖巧

3,乖4,不會很大

5,8~10個月體型基本長成,等毛全部完成的話最起碼18~24個月6,不會掉毛

7,建議你買比熊或泰迪,吉娃娃博美也行,我個人比較喜歡小薩(薩摩耶)

3樓:超級無敵

答:1,像你說的比熊就可以的。或者貴賓。

2,如果你經常陪它,教它,一般比熊都還算蠻乖的。

3,教得好就乖。

4,不會,一個純鐘的最大就是中小型的體形了。

5,一般體形到了7 8個月的時候就不會再怎麼長了。毛一般要到1歲左右。但是毛一定要定期做美容才好看的。

6,少量掉毛。平時經常梳理就不會很多的。

7,日本尖嘴(銀狐) 個人比較推薦。這個gg體形不大,也聰明,而且長相漂亮,算是比較好護理的。

祝你找到適合你的gg喔。

4樓:痴蚊子

千萬別養比熊!!!真的!比熊的毛太難搞了!這點我是深有體會的,養比格吧,挺漂亮的,也較乖

想買只狗,小型或中小型犬捲毛的品種都有那些,我只知道貴賓,泰迪,比熊

5樓:唯美de幸福

比較常見的還有博美、喜樂蒂、銀狐吧,**不好說,純種的狗也要分好多檔次的,還是貨比三家吧。那種交易一週內不包健康的就不要買了,都是星期狗,多半有細小犬瘟什麼的,容易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捲毛的好像也就是這三種,其餘的可以看看 絲毛梗 獵狐梗 西高地白梗這種的梗類犬

**一般品相也都是從1000-3000不等

7樓:兔愛麻麻

最好不要去所謂的犬舍買。我就有一個失敗的經歷,當時我在佛山的皇城狗場買了一種5800的微小玩具貴賓,結果回來幾天就病了,光是看病就花了2000多!最好去廣州天河區那的狗狗生活買,它們那裡的狗狗有保障,不過最低起價是3800的。

不過如果你是真的想買到又便宜又好的玩具貴賓的話,建議你可以去買別人家裡生出來的,保障也較高。千萬不要去所謂的犬舍買啊!不然很容易被騙的!

不過有一個犬舍可以完全相信!就是白雲區的新天地犬舍,狗狗生活的狗狗都是那裡的。那裡就是真正的大型犬舍了。

如果網上購買的話,建議去中韓凌空犬業,高保障,高品質。不過真的很貴哦!最低也要6500元的!

深巧克力色的玩具貴賓在所謂的犬舍買會染色。所以建議真的不要去所謂的犬舍買!不介意價錢的話。

你就可以考慮考慮狗狗生活和中韓凌空犬業了!

我花了好長時間寫的!希望採納,不要辜負我的苦心哦!有別的問題可以問我沒問題哦!我是寵物專家哈!附上我在狗狗生活買的3800元的玩具貴賓圖~

8樓:霜兒咩

泰迪不是品種,只是貴賓的一種美容方式

9樓:華度貨運

我有朋友在做這個,要不要給你推薦

什麼種類的小型犬比較好養,什麼小型犬最好養?

貴婦,也就是泰迪,我家就是 最讓人喜歡的就是這個品種真的不掉毛,很懂事 不愛叫 抱著走特老實 出去玩的時候抱著他 很多人都問我你抱著的是不是假的 嘿嘿 註明 吉娃娃在狗圈裡是出了名的炒 瘋鬧 以為自身體形小的原因 它自己會自我保護 遇到自己覺得不舒服的事就會叫 這樣引起主人的注意 一般家裡下的在80...

家養的小型犬哪個好,適合家養的小型犬哪些比較好呢?

我家養的雪納瑞,要從認識的人或者自己家母狗生了小狗的人家那裡買好一些,不要去寵物市場。真正愛惜小狗寶寶的人家不會賣的很貴,只希望你真心對小狗好。雪納瑞不掉毛,不是很愛叫,也從不挑食,而且在小型犬裡面智商算是比較高的。喜歡小雪的人會覺得它的老頭子造型特別搞笑可愛,看習慣了就會覺得比別的犬種更有愛哦,強...

泰迪犬和比熊犬哪個更好玩,更好養

我也比較喜歡比熊犬,看起來很舒服也很可愛,泰迪不好看,還很調皮 個人比較推薦泰迪,我家的就是玩具貴賓 但是貴賓比較粘人,如果沒時間常陪它的話還是選擇別的狗狗吧,貴賓的服從力很強,如果加以訓練的話,它會成為你的好夥伴的 比熊好 我朋友家有比熊的,小時候超級皮,不怕生人,可愛的不行 也不怎麼叫 泰迪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