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買國產手機,很少人買國產汽車

2021-03-04 06:14:42 字數 375 閱讀 9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國產手機做的非常的棒。價效比也非常的高。國產手機已經完全和進口的手機相媲美,甚至有些功能已經超過了。

進口的手機。而國產的汽車就存在另外一種問題。油耗偏高。

發動機異響。小毛病也不少。有時候開起來比較煩心。

走進千家萬戶的,很多**比較平民的。進口汽車。他們擁有長時間的文化底蘊。

看來也特別有面子。

2樓:星幣騎士

國產車買的人不少的吧。比亞迪,奇瑞,長城,江淮,海馬,東風,榮威,……很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得出這結論?國產手機與國產汽車的消費比例都是差不多的。再說進口汽車比國產車貴多了

現在什麼國產手機好用,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如 雙藍芽 雙卡雙待 雙攝像頭 gps導航 超長待機 上面只說待機有好幾個月使用的話一般都有三四天 六七天的也有 帶電視功能的 帶收音的 各式各樣都有還不是有保一年 想一下 一部1000塊的機子用上一年 名牌機只能買他的3 1或者是4 1 你買名牌機是能用上幾年 但是想想以後的科技 你這機子的功能又...

國產手機為什麼不用北斗導航,為什麼很多國產手機上沒有采用中國北斗,還在使用美國GPS定位?

懂點君 告訴你,大部分智慧手機都能用北斗導航系統了!北斗導航系統是覆蓋中國本土的區域導航系統,覆蓋範圍東經約70 140 北緯5 55 gps是覆蓋全球的全天候導航系統,能夠確保地球上任何地點 任何時間能同時觀測到6 9顆衛星 實際上最多能觀測到11顆 數量軌道 北斗導航系統是在地球赤道平面上設定2...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結婚,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

是結婚難,那是戀愛都很難好吧,還結婚呢。必須承認一點,如今的中國社會絕大多數人的戀愛情況還是男生主動追求女生,極少數是女生反過來追求男生。可如今的男生們實在懶的離譜 想談戀愛嗎?他們會說,想。連戀愛都不談,還談結婚呢。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當今社會生活壓力非常的大,如果選擇結婚的話,男方需要有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