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豬,雞,羊,食入的飼料蛋白質儘可能的轉化為肉,蛋等物質

2021-08-15 02:28:20 字數 395 閱讀 7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飼料中適當的加入生長激素。

在生產實踐中,如何使豬、雞將食入的蛋白質更多地轉變為肉、蛋等畜產品?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生產實來踐中,使家禽食入的飼料蛋白自質更多地轉變為畜產品,主要應採取以下措施:①配合日糧時原料多樣化。②補飼氨基酸新增劑。

③合理地供給蛋白質營養。④日糧中蛋白質與能量要有適當比例。⑤掌握好飼糧中蛋白質水平。

⑥控制飼糧中的粗纖維水平。⑦保證其他養分的供給。⑧做好豆類飼料的溼熱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充糖分,不讓蛋白質發生轉化

加工雞,豬飼料原材料有哪些?

求助 怎樣才能使臉上的血絲消失,求助 怎樣才能使臉上的血絲消失

首先要分析原因。比如你的父母有沒有這種情況,如果也有,那可能就是遺傳性的了,只有去美容院找辦法了。如果不是遺傳的,那你就要看看你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危害臉部肌膚的做法。比如你洗臉的時候是否經常用毛巾使勁擦?是否有用手搓臉的習慣?這些都會造成臉部出現血絲。建議你可以用蜂蜜 牛奶 珍珠粉按一比一比一的比例...

怎樣才能使電腦的網速變快

這那得從多方面去考慮了,比如你的個人寬頻網速是2m 指個人獨用 現在家庭使用2m網速已經很普遍了,有的已經上了4m,這時網速已經有了,那就得看主機板的配置啦,如果是比較舊的電腦那你用10m網速還是會感覺到很卡 很慢的。為什麼 那就是資料的處理問題,現在普遍應用cpu都是雙核的,2gb記憶體,320g...

怎樣才能使肌膚隨時隨地的保溼,怎樣才能讓肌膚正確補水

雅漾舒護活泉水噴霧,來自法國南部,天然純淨,不含香料和致敏防腐劑,可給予肌膚至高安全的舒緩保溼護理。坐在辦公室的jm長期在空調環境下,會乾乾的,這時可以讓雅漾活泉水噴霧上場,瞬間讓 恢復水潤。千萬不要噴霧,即使噴也是少噴,因為噴的多了,效果會適得其反的,因為隨著噴霧的蒸發,會帶走 的水分。我強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