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自己的手指變得纖細修長

2023-02-15 18:40:10 字數 1549 閱讀 5415

1樓:**控丶

我給你介紹一個**方法吧. **一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一個雞蛋, 一個麵包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一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 。 祝你早日成功哦。

謝謝採納!

怎樣運動手指,才能使手指變得纖細修長?

怎樣能讓手指變得修長、纖細.白皙一些?

怎樣讓手指變細變修長

2樓:諸葛解惑

1、用大拇指和食指配合著 漢 阿 娜 逐個按摩每個手指頭

2、最關鍵的是按摩手指的兩側,從根部到指尖,一個一個的按摩

這個按摩的方法可以使得關節粗大的問題得到解決,手指慢慢的就會粗細均勻了~

3樓:春天啟程

同學說可以經常揉揉手指中間那個骨頭,我也覺得我的手粗粗的,像男生,嘻嘻

4樓:愛笑的夢海聽泉

可以經常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按摩覺得粗的那塊哦。

5樓:l貪歡

經常去拔 活動下 每個手指多按摩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拽拽 要骨頭響

怎樣才能讓手指變得纖細 20

7樓:網友

讓手指變得纖細:1變白可用檸檬片多擦暗的部位,2 繞指**法:用線繩纏繞十指反覆進行,既可以**也可以使手指纖細.

國外比較流行.3 可以做手指操,反覆做張開攥拳的動作,並由手指底部向指尖上推按,請予以採納,謝

8樓:陳陳陳斯琴

1事幹的時候就多模仿一下彈鋼琴的的動作,彈鋼琴的手指都很修長就是這個原因。2再找一些手指操做做,只要堅持就會有效的啦。

怎樣運動手指,才能使手指變得纖細修長

9樓:縈羽鑫豔

您好,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 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怎麼讓手指變細變修長

10樓:粉色回憶

多練練十字繡這玩意兒。保準手細!

怎麼可以讓手變的又長又細

11樓:瘋子峽喊

指導意見: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 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怎樣讓手指變的纖細修長,怎樣能讓手指變得修長 纖細 白皙一些?

作手部運動,彈鋼琴應該不錯 勤用洗手液洗手,不能扒手指讓它嘎嘎作響 希望採納 怎樣能讓手指變得修長 纖細.白皙一些?怎麼才能讓粗粗的手指變得纖細修長?如何讓手指纖細修長?10 老鐵這玩意是天生的,網圖也就是角度加修圖達到。老鐵 多抹點護手霜 漢阿娜也可以瘦手 相信自己 怎樣讓手指變長變細 10 每天...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帥氣

別染頭髮 染就染黑色的 現在馬路上幾個小黃毛走著 臉是不錯 不過整體影響醜死了!試著一個暑假或寒假別出門晒太陽 宅在家裡 多喝牛奶 現在白白瘦瘦的男生在女生堆裡太搶手了 千萬別留平頭 就算學校叫剪再短你也得給我搞出點花樣來!上體育課時.或你住的小區有和多女生 記得要常常打籃球.就算不會也得站哪湊臉 ...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的自信起來,怎樣讓自己變得自信

不自信是因為自卑!所以要把自己和別人放在平等的位置!一般的解決方法是不能解決不自信的問題的,關鍵看你有沒有膽量和魄力 要相信自已是最棒的,總之,心態很重要!要低調做人 高調做事 自信心 confidence 在心理學中,與其最接近的是班杜拉 a.bandura 在社會學習理論中提出的自我效能感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