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手指變的纖細修長,怎樣能讓手指變得修長 纖細 白皙一些?

2023-02-03 06:45:02 字數 1270 閱讀 8559

1樓:發現

作手部運動,彈鋼琴應該不錯.勤用洗手液洗手,不能扒手指讓它嘎嘎作響.

希望採納

怎樣能讓手指變得修長、纖細.白皙一些?

怎麼才能讓粗粗的手指變得纖細修長?

如何讓手指纖細修長? 10

2樓:無情本戲子

老鐵這玩意是天生的,網圖也就是角度加修圖達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鐵 多抹點護手霜 漢阿娜也可以瘦手 相信自己

怎樣讓手指變長變細 10

4樓:佚名

每天熱水浸泡手,然後擦上護手霜按摩指關節,從指縫由內向外揉搓拉伸

怎樣才能讓粗手指變細變漂亮

5樓:襲慨

要使粗手變細變漂亮,必須刻意為之,辦法有三:

一、變細。每天左手對右手、右手對左手進行按摩。有時間就做,當習慣來做,每次做到發熱效果為佳。

因為手是很難通過「自已」本身的運動來「**」的,必須藉助於外力,使其發熱燃燒脂肪,長時間堅持必有效果。

二、變漂亮。避免與水、風、沙、油、巨冷巨熱接觸,經常與這些東西接觸手會變幹變老變醜,這就要求少做家務,少將手暴露在大風、油水、寒冷等環境中。

經常用手使搬重物、使勁,也會使手長繭變粗糙。

三、多洗手勤抹護手霜。特別是保溼滋養的護膚品,每次洗手之後都記得塗,因為洗手之手**會更需要補充養分。

晚上睡覺之前護理效果好,如果不怕難受,睡前清潔皮手後塗上護膚品,用袋子包一個夜晚上,第二天手一定變嫩變白。經常這樣自然沒有細紋了。

怎樣運動手指,才能使手指變得纖細修長

6樓:縈羽鑫豔

您好,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 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怎樣讓手指變得修長,白皙?

7樓:僧鑲柳

一,留長指甲 立體效果強點 會顯的修長些 二,多用純牛奶泡泡手,那手自然會白的 給個建議,你可以去美容院修指甲的地方問下 那裡更專業點。修一次好像10塊

如何對讓手指變的纖細 白皙,怎樣能讓手指變得修長 纖細 白皙一些?

戴手套。首先要注意一點,幹活的時候,特別是擦地 擦窗 刷洗的時候一定要戴上膠皮手套,有的人戴手套幹活總覺得不得勁兒,但是,如果你堅持戴,那麼經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習慣了,橡膠手套對雙手的保護是很有作用的。溫水泡手。幹完活兒後用溫水泡一泡手,並用香皂 洗手液把手洗乾淨,而後,塗些護手霜在手上,輕輕塗抹均...

怎樣讓手指更加修長,學生怎樣才能讓手指變得修長?

1 常備潤手霜,每次洗手後及時塗上它 2 用浸過清洗劑的抹布做完家務後,要用檸檬水或者食醋水把手洗淨,然後再塗上潤手霜。3 看電視或閒暇時,不妨做一些簡單的手指操,比如模仿彈鋼琴的動作,可以鍛鍊手關節 4 調理好日常飲食,多吃維生素a e及鋅等,還要注意鈣 銅等的攝入 學生怎樣才能讓手指變得修長?首...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手指變得纖細修長

我給你介紹一個 方法吧.一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一個雞蛋,一個麵包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堅持一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 哦 祝你早日成功哦。謝謝採納!怎樣運動手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