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護膚品吧,急,推薦一套護膚品吧,急

2023-02-03 06:40:02 字數 608 閱讀 4859

1樓:

mm你好,雅漾是專門為敏感性肌膚推出的護膚品牌~建議你使用他家的護膚品。

雅漾大噴對緩解過敏症狀效果非常明顯,我建議你用雅漾大噴泡紙膜敷上一段時間就好了,也可以使用雅漾的芙蓉蜜,都對緩解過敏症狀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臉比較敏感哎,而且角質層好像也比較薄吧,建議你用skin food的東西吧,他們家多是水果蔬菜系列的,不會出現過敏現象的,嘿,我也在用來著。

建議補水,清爽點的,用skinfood的 萵苣黃瓜補水很不錯的呀毛孔大有好多原因的,也有可能油,也有可能幹,總之呢不管去控油還是更好的補水,建議用the face shop的清潔霜,清潔毛孔的油脂代謝物之類的,只要毛孔通了,油脂白頭黑頭的自然就減少了,補水也會更有效果的。

我比較喜歡韓妝,受我好朋友影響吧,所以推薦你上面的兩款小丸子名妝屋,支援下她吧呵呵

3樓:犁沙雨

你好!你可以用敏感保溼精油來改善你的膚質。這款精油是針對過敏性和乾性膚質而設計的。很適合你!

4樓:夏天的雨滴

用韓國進口的「貴真美白多效敏感修復乳液」非常不錯,修復敏感很好,很多人在用啊

歐萊雅護膚品多少錢一套,skll護膚品多少錢一套

這個得看你需要歐萊雅哪個系列的,不同系列的 不一。如果是基礎護理200 300就足夠,如果是深度密集護理 那 就有可能上千元呢 就拿歐萊雅雪顏粉透臻白系列來說 基礎護理 潔面膏90元 柔膚水100元 乳液180元 370元如果想要全套配齊 潔面膏 柔膚水 雙重精純乳 乳液 日霜 晚霜 spf15滋潤...

護膚品是要用一套的嗎,為什麼護膚品要用一整套?

護膚品是針對於個人的 而定的,只要適合自己就好。首先就是一套的護膚品自然有他的好處,比如說互補,新增成分也是一樣的,所以說自然大家都喜歡,但是也有自身的不足,缺少其他的補充,只要適合自己沒有 就好,不要刻意追求一套的 再就是現在選擇即使是一套裡,也是有不同的系列的,所以就要自己注意,加以選擇,不是一...

請問可以送給男性朋友一套護膚品嗎

可以的,不論送什麼都可以表達你的心意,如果你朋友肌肉比較好的話送了更好。可以的呀,男性 一般出油,看看最好送點油性 用的護膚品 比較注重保養的男性朋友可以的,不要太複雜的 可以,但是不一定會用 送男生護膚品怎麼樣?還是送其他什麼?可以送護膚品 也可以送其他他喜歡的東西 可以啊!現在好多男的都用 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