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一下,護膚品推薦一下

2022-09-05 02:20:24 字數 2074 閱讀 3924

1樓:就是要換號

國貨有很多不錯的東西,密奇這個這個牌子都說不錯的,**也比較合適,可以去化妝品店裡問問看。

你媽媽應該是40歲左右的年紀吧,我推薦我媽媽用的給你參考下,魚尾紋可以用眼霜,我媽用過安利的,資生堂的,不過還是安利的**實惠,但是安利的眼霜主攻保溼這塊。

護膚的話悠萊其實還蠻實惠的,**也算合理,水+乳液rmb500不到但是可以要求bar送小樣,慷慨的送的多,可以用好一陣子的。你媽媽這個年紀的買保溼的或者抗皺的比較好啊,美白可以自己動手,服用一些珍珠粉是可以改善膚色的。有空在家用珍珠粉敷敷臉也不錯。

休息好了會自然的有光彩的。

2樓:小歪愛小呆

好像玉蘭油比較適合那個年紀吧 不貴 尤其商場有活動的時候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好,可以推薦一下嗎?

3樓:伍曉藍

看你打算花多少錢了,還有你希望解決的問題是什麼。如果是敏感肌,國產的玉澤不錯。如果是想美白only的小白瓶不錯。如果想抗衰老,雅頓的金膠粉膠,嬌韻詩的雙萃精華。

4樓:浮世昏

推薦雅頓24h水感眼霜,質地有點厚重,乳化之後點塗上眼周。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保溼效果很棒,適合年輕肌膚秋冬比較乾燥的時候使用

有什麼還用的護膚品可以推薦一下嘛~

5樓:來自白鷺湖快活的程普

你的**是乾性**。給你推護膚用品。標婷,維生素e乳。

同事去北京醫院那裡專門兒給我們捎來的。嗯,很多人排隊在買。給你發個**兒看一下。

現在面上有很多假冒的。如果有熟人讓他去北京醫院給你買吧。如圖。

6樓:浮世昏

olay新生塑顏金純面霜,當時海淘走轉運123買的,用了之後**觸感會比較柔滑細膩、滋潤有彈性,對於幹紋細紋是有明顯改善,對於保溼補水效果, 可從使用後虎口的幹紋細紋明顯減淡。

誰用過非常好用的護膚品,推薦一下可以嗎?

7樓:翁寥讕洞

像悅目佳人不錯,溫和不傷**,可以的,參考,現在就一直在用。

8樓:獨運華

1、理膚泉 法國第一大藥妝,也是歐萊雅集團的藥妝主打品牌。很多人知道理膚泉是油皮痘痘肌的大救星

9樓:山田與我

推薦蘭蔻的大眼精華,這款使用感非常好,精緻眼周,淡化細紋,而且有按摩頭,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我通常用來做眼部第一道工序,按摩後再用其他眼霜,效果很好。

有什麼護膚產品可以推薦一下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靚美利恩挺好用的,潔面膏很不錯,洗過後感覺臉很乾淨,也很舒服

11樓:

這個問題提問的不要不要不要的,這個問題提問的好呀,愛美之心人人有份,美之心是永恆的,需要你我付出的,洗面奶,爽膚水等等,都可以用,讓我們在一起的美麗,美麗需要保養,祝有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中檔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推薦一下?

12樓:哎呀愛你

佰草世家,或者自然堂的

13樓:餜尲

蘭蔻粉水搭配倩碧黃油

請問各位小姐姐你們都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推薦一下啊 40

14樓:

化妝差不多兩年,高考完才開始摸索護膚化妝品,現在也有一些瞭解了。

你說推薦護膚品,其實這個很難的,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的,所處的環境也不一樣。

我不好亂亂推薦,也希望你不要亂去信別人的什麼網紅同款之類的。護膚品要看你膚質、年紀……

市面上那麼多護膚品,我告訴你我的選購經驗吧。

一般來說你可以判斷你的**是油還是幹,那你就可以去專櫃去問問櫃姐,你大概適合什麼產品。

經驗之談,年輕肌膚不需要太多營養成分的東西。貴一點大牌一點的東西一般來說踩雷的機率要少一些。

15樓:甫智綱

董欣天然護膚品 是個微商

男性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一下,男性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推薦一下

適合自己的就最好,不要太在意牌子,只要是大品牌的就好 還要看你的 是什麼的?是油性還是乾的還是混合的?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男士護膚品我最喜歡的品牌就是歐萊雅男士,我老公也一直再用這個品牌的下面說下老公用的這個品牌的幾個產品的直觀感受。首先要說的是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110rmb 從外觀上...

有什麼好的護膚品向我一下,有什麼好的護膚品向我推薦一下

要去黑頭和收縮毛孔,介紹一款韓國vts的去黑頭療膚套裝給你,主要是用於去黑頭和收毛孔用的,效果不錯。用歐泉吧!價效比高,效果也不錯。剛在用。你的 現在水油不平衡,首先要用露得清的洗面奶早晚徹底洗淨臉部,70元左右,能有效細膚,再用美白的水和乳液,要堅持才能有好的效果!去黑頭套裝比較便宜的 李醫生 相...

求男士護膚品,求男士護膚品推薦

你說的這一款洗面奶我也在用.對於去油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事後應該還補上一點潤膚的乳液.就配套買 歐萊雅的男士勁能醒膚露就不錯.100塊錢.相對於妮維雅 uno的 是貴一點 但是效果非常好.另外說.這一款洗面奶我覺得還是不適合天天使用.天天使用的應該換一下歐萊雅男士勁能清新潔面啫喱.這一款有清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