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外地小車牌節假日進深圳市限行嗎

2022-09-05 02:20:22 字數 5258 閱讀 7678

1樓:木子添福

非工作日早晚高峰時段都是不受限制的,可以放心通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工作日早晚高峰時段都是不受限制

深圳「限外」時段為工作日早高峰(7點—9點)和晚高峰(17點30分—19點30分),其餘時間段和法定節假日沒有任何限制。

持道路運輸證件的異地客運車輛(不含租賃小汽車)不受「限外」措施限制。

外地車限行區域由目前的「原特區內+部分原特區外地區」擴充套件至深圳全市範圍(高速公路及進出口岸、機場的部分道路除外)。

對於違反限行規定通行的車輛,將按照衝禁令予以300元的處罰,並記3分。

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需要進出口岸及機場的非深圳號牌載客汽車,可以在以下道路通行:

(1)、深圳市內高速公路:

s3廣深沿江高速、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龍大高速、g94梅觀高速、s29清平高速、g4e鹽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長深高速。

(2)、深圳灣口岸:

s3廣深沿江高速、東濱隧道、東濱路、沙河西路。

(3)、皇崗口岸:

g4廣深高速、皇崗路(皇崗口岸段)、百合路、同慶路、福田南路(皇崗口岸段)。

3樓:匿名使用者

限行時段為工作日早高峰,即7:00-9:00,以及工作日晚高峰,即17:

30-19:30期間。限行道路為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鹽田區四個行政區域內的所有道路。

限行物件上,則是非深圳核發機動車號牌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大中型客車不受限制,貨車進入深圳市道路行駛的應按照規定辦理通行證。貨車限行問題可以到省省回頭車軟體的知道里提問,當地的貨運司機會及時幫你解答

外地車牌星期六星期天可以進入深圳嗎

4樓:提莫送你超神

外地牌照週六和週日可以進入深圳市,深圳市的對外地牌照限行政策只針對工作日。週末和法定節假日不限行。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於2023年1月16日釋出了《關於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須繼續按規定時間、路線和區域行駛的通告》,其中第二條和第七條規定:

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禁止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在全市道路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

限行時間段需要進出口岸及機場的外地號牌載客汽車,可以選擇以下道路通行:

1、深圳市內高速公路:s3廣深沿江高速、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龍大高速、g94梅觀高速、s29清平高速、g4e鹽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長深高速;

3、皇崗口岸:g4廣深高速、皇崗路(皇崗口岸段)、百合路、同慶路、福田南路(皇崗口岸段);

2、深圳灣口岸:s3廣深沿江高速、東濱隧道、東濱路、沙河西路;

4、福田口岸:g4廣深高速、桂花路、國花路、裕亨路;

6、文錦渡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嶺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文錦北路、文錦中路、文錦南路;

7、沙頭角口岸:s30惠深沿海高速、g4e鹽排高速、深鹽路、沙鹽路、沙深路;

5、羅湖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嶺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園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輔道東行方向(人民南路至文錦南路段);

8、深圳機場: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機場南路、領航高架、空港八道。

5樓:

根據目前最新的外地車限行政策,非工作日的週末是不限行外地車牌的。所以外地車牌工作日週六週日是可以進入深圳的。限行時間為工作日的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

2023年8月21日起,外地車限行區域擴大至深圳全市。限行物件:非深號牌載客汽車(外地車);持道路運輸證件的異地客運車輛(不含租賃小汽車)不受「限外」措施限制。

外地車可通過提前申報,被准許每月申請一次在深圳限行時段、路段行駛。

擴充套件資料:

為緩解我市道路的交通壓力,進一步改善城市道路擁堵情況,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深圳經濟特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條例》第七十八條第(二)項之規定,現對我市早晚高峰期間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在全市範圍行駛路線和區域進行調整,具體通告如下:

一、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需要進出口岸及機場的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可以在以下道路通行:

(一)深圳市內高速公路:s3廣深沿江高速、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龍大高速、g94梅觀高速、s29清平高速、g4e鹽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長深高速。

(二)深圳灣口岸:s3廣深沿江高速、東濱隧道、東濱路、沙河西路。

(三)皇崗口岸:g4廣深高速、皇崗路(皇崗口岸段)、百合路、同慶路、福田南路(皇崗口岸段)。

(四)福田口岸:g4廣深高速、桂花路、國花路、裕亨路。

(五)羅湖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嶺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園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輔道東行方向(人民南路至文錦南路段)。

(六)文錦渡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嶺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文錦北路、文錦中路、文錦南路。

(七)沙頭角口岸:s30惠深沿海高速、g4e鹽排高速、深鹽路、沙鹽路、沙深路。

(八)深圳機場: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機場南路、領航高架、空港八道。

6樓:慶凡霜

是的,週末和節假日都不限行,歡迎您來深圳遊玩!

7樓:

回答親親,您好,外地牌照週六和週日可以進入深圳市,深圳市的對外地牌照限行政策只針對工作日。週末和法定節假日不限行。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於2023年1月16日釋出了《關於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須繼續按規定時間、路線和區域行駛的通告》,其中第二條和第七條規定:

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禁止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在全市道路通行。

更多1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限行,只有工作日在早晚高峰才限,而且只限關內,關外不限

深圳「限外」時段為工作日早高峰(7點—9點)和晚高峰(17點30分—19點30分),其餘時間段和法定節假日沒有任何限制。工作日 7 時至 10 時、 15 時至 20 時,禁止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貨汽車在全市道路通行。

2023年深圳外地車限行時間規定

一、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需要進出口岸的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可以按照以下路線進出口岸區域:

(一)羅湖口岸:布吉路、文錦北路、泥崗東路(洪湖西路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園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輔道東行方向(人民南路至文錦南路段)、文錦南路、文錦中路。

(二)福田口岸:廣深高速、桂花路、國花路、裕亨路。

(三文錦渡口岸:布吉路、文錦北路、文錦中路、文錦南路。

(四)深圳灣口岸:沿江高速、東濱隧道、東濱路、沙河西路。

(五)皇崗口岸:廣深高速、皇崗路(皇崗口岸段)、百合路、同慶路、福田南路(皇崗口岸段)。

(六)沙頭角口岸:鹽壩高速、鹽排高速、深鹽路、沙鹽路、沙深路。

二、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禁止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在以下區域及道路通行:

(一)福田區、羅湖區、南山區、鹽田區四個行政區域內的道路(前述「一」部分列明的道路除外)。

(二)寶安區。

區域:東起前進一路、二路(含前進一路、二路),西至新湖路(含新湖路),南起湖濱西路、中路(含湖濱西路、中路),北至西鄉大道(不含西鄉大道)及其合圍區域內道路。

道路:寶安大道。

(三)龍崗區。

區域一:東起龍城大道(含龍城大道),西至黃閣路(含黃閣路),南起龍翔大道(含龍翔大道),北至龍平西路(含龍平西路)及其合圍區域內道路。

區域二:東起阪雪崗大道(含阪雪崗大道),西至五和大道(含五和大道),南起雅園路(含雅園路),北至雪崗北路(含雪崗北路)及其合圍區域內道路。

道路:阪雪崗大道。

(五)光明新區。

道路:光明大道。

(六)坪山新區。

道路:中山大道。

(七)大鵬新區。

道路:迎賓路。

深圳限行令出來後星期六日、法定節假日限行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限行時間為工作日(週一至週五)早7:00至9:00,晚5:30至7:30分。週末及法定節假日不限行。

擴充套件資料:

深圳作為一線城市,車流量很大,深圳交警為加大對交通整治力度,不斷髮布和調整深圳限行規定,深圳限行限號的禁止範圍是所有的非本市核發的機動車牌照車輛,另外,深圳市繼續在全市範圍內早晚高峰期對非本市車牌經行限行。具體通告如下:

一、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需要進出口岸及機場的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可以在以下道路通行:

1、深圳市內高速公路:s3廣深沿江高速、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龍大高速、g94梅觀高速、s29清平高速、g4e鹽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長深高速。

2、深圳灣口岸:s3廣深沿江高速、東濱隧道、東濱路、沙河西路。

3、皇崗口岸:g4廣深高速、皇崗路(皇崗口岸段)、百合路、同慶路、福田南路(皇崗口岸段)。

4、福田口岸:g4廣深高速、桂花路、國花路、裕亨路。

5、羅湖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嶺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洪湖西路、人民公園路、和平路、沿河南路輔道東行方向(人民南路至文錦南路段)。

6、文錦渡口岸:s29清平高速、玉平大道、泥崗路(紅嶺立交至洪湖立交段)、文錦北路、文錦中路、文錦南路。

7、沙頭角口岸:s30惠深沿海高速、g4e鹽排高速、深鹽路、沙鹽路、沙深路。

8、深圳機場:g4廣深高速、g15機荷高速、機場南路、領航高架、空港八道。

二、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30分至19時30分禁止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在全市道路通行(前述「一」部分列明的道路除外)。

三、下列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

1、執行任務的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2、持道路運輸證件的客運車輛(不含租賃小汽車)。

3、香港號牌(含香港內地牌和內地香港牌)、使領館號牌車輛。

四、非本市核發機動車號牌載客汽車前兩次在本通告禁行區域內違反禁行規定的,不予處罰,自第三次違反禁行規定起進行罰款處罰。

網上深圳交警-關於外地車限行規定回覆

我有兩個勞資問題須法律援助一節假日加班單位領導要扣除員工的吃飯時間不算加

員工在休息日加班,單位是需要足額支付員工加班費的,但是員工在吃放時間並沒有提供勞動,單位是不需要為員工吃放時間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報酬 labor remuneration 是勞動者付出體力或腦力勞動所得的對價,體現的是勞動者創造的社會價值。依據 勞動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

我想問一下,我的車牌號是99214這號好不好

你查詢的是 9921 4 型別 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 城市 還行吧 我想問一下這個車牌號碼有什麼寓意值錢不?車牌號碼都是直接在車管所自己搖號抽籤的,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寓意吧,而且車牌也不會拿去賣錢的。我想問一下這個車牌號碼有什麼意義?值錢不?你也沒說什麼號碼,我哪兒知道?我家新買了一輛車,上海大眾捷達,...

我想問一下,我在外地生的孩子,回老家報銷需要什麼手續

生育保險待遇由用人單位在職工產後或手術後 18 個月內,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申辦時應填報 職工生育待遇申領表 並提供以下資料 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核發的生育證明 生育醫療證明 門診病歷 出院小結 計劃生育手術記錄等原始材料 嬰兒出生證。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 15 個工作日內對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