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去死皮的護膚品?一下,謝謝

2022-01-02 03:03:28 字數 913 閱讀 7299

1樓:

在家裡去除死皮可以用磨砂膏或專用的去死皮膏。手法和方向一定要正確,否則會對**造成更大的傷害。

具體方法如下:

1、搓掉額頭的死皮時,用手指輕輕按住**,另一隻手的中指或無名指由中間向兩邊輕搓。

2、左臉由下往上輕搓。

3、右臉同樣地由下往上輕搓,手法一定要輕柔,不要過分使勁拉扯**。

4、鼻子兩側由上往下輕搓。

5、脣部周圍以及下巴,順著脣周圍的肌肉走向由裡向外圓弧形輕搓。

不同的人,去死皮的週期也不一樣。一般中性**的人,一星期一次;油性**的人,3-4天一次;乾性**的人,2-3星期一次;敏感性**的人,1-2個月一次。如果平時經常使用洗臉海綿,去死皮的週期則可以延長。

因為在用海綿洗臉時,已經同時帶走了部分老化角質。

保溼保養,滋潤肌膚

水對**是最根本的增溼劑,它能延緩**起皺。最簡單的補水方法是大量喝水,選用保溼護膚品,還有定期上美容院作**的補水護理。

現在市面上有一些噴霧狀礦泉水,經常用它對面部噴霧,對**補充水分非常有效。

如果採用自制噴霧狀礦泉水,效果也很好。方法是用0.5升的純淨水同一茶勺米醋混合,裝入有噴霧裝置的瓶中,隨時噴面部。

美白保養,白皙肌膚

秋季**新陳代謝加快,是夏季晒黑的肌膚恢復白皙的大好時機。除了使用美白洗面奶、美白**、美白精華液等,還可以嘗試在家裡自制一些天然的美白護膚品。

方法一:將新鮮葡萄榨汁,抹於臉上,待乾透後洗去,可美白肌膚。

方法二:黃瓜汁加牛奶塗面,幹後洗去,可使黑斑褪色,消除皺紋。

方法三:新鮮胡蘿蔔榨汁,早晚擦洗一次面部,幹後再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輕拍打面部,可以使**變得白而光滑,雀斑也會消退。如果每天再配合喝一杯胡蘿蔔汁,效果會更好。

2樓:紫婉英子

南娜藍色妖姬可以去處死皮

護膚品一下,護膚品推薦一下

國貨有很多不錯的東西,密奇這個這個牌子都說不錯的,也比較合適,可以去化妝品店裡問問看。你媽媽應該是40歲左右的年紀吧,我推薦我媽媽用的給你參考下,魚尾紋可以用眼霜,我媽用過安利的,資生堂的,不過還是安利的 實惠,但是安利的眼霜主攻保溼這塊。護膚的話悠萊其實還蠻實惠的,也算合理,水 乳液rmb500不...

男性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一下,男性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推薦一下

適合自己的就最好,不要太在意牌子,只要是大品牌的就好 還要看你的 是什麼的?是油性還是乾的還是混合的?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男士護膚品我最喜歡的品牌就是歐萊雅男士,我老公也一直再用這個品牌的下面說下老公用的這個品牌的幾個產品的直觀感受。首先要說的是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110rmb 從外觀上...

有沒有男生專用的護膚品

很多牌子都有啊 像歐萊雅 妮維雅 都有男士護膚系列 不過你還小 不用太複雜 用太多額外的東西對 反而不好 平時注意清潔就好了 看看自己是乾性膚質還是油性膚質 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保持 的清爽乾淨就好 蘆薈膠很不錯 再就是平時飲食注意辛辣的不要吃 你才13歲,不易過早就用護膚品,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