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聲音變得雄厚有力

2021-03-26 20:28:52 字數 2997 閱讀 9681

1樓:park諾曦

第一,聊天時不要腦子深處總迴盪著「我的話別人是不是願意聽?能不能引起別人的興趣?」,不要想這樣的問題,而是在哪個山,就想哪個山上的事,聊天就只想聊天本身的內容,而不是本末倒置,去想別人的反應。

第二,試著放低一點自己的自尊。自尊這個東西很害人,沒自尊吧,就會玩世不恭,一事無成;太有自尊吧,又會太敏感、放不開手腳。所以,我們要做到「適中」,你可以試試,當你沒把自己太當回事時,反而你會更輕鬆。

第三,建立穩定的自我形象。人們之所以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反應,對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流言太往心裡去,就是因為沒有建立自己穩定的自我形象,所以才會隨著別人的評價往東往西。因此,你應該仔細想想你自己,把自己看明白,你救不會因為別人的反應而往心裡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氣從丹田,需要你多鍛鍊,而且不能是氣虛型的體質。另外就是要不斷學習,不斷總結提升自己,要多見世面,多交流多溝通,有著自己的圈子,有著自己的愛好,有著自己的快樂,那麼你會很自信,一個人自信的時候說話給人的感覺會很有力度!!很值得相信!

3樓:

有自信。空閒時,獨自在家大聲朗誦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大喊嗎?50米開外的人。你能喊到他聽見嗎?我鍛鍊氣聲。用嗨這個字喊人。

5樓:永春的曇花

用胸音發聲聲音就會雄厚些。

6樓:aaa想念

聲音是天生俱來的,不可能改變

7樓:我ej知d了

首先要有足夠的氣場

要有絕對的自信

要有充塞的激情……

8樓:喜歡摸大喳

在大街上,大聲朗讀報紙,書籍,等到大家怎麼看你,你都不以為然時,你就成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練習,多跑步鍛鍊增加肺活量,氣從丹田,需要你多鍛鍊,而且不能是氣虛型的體質。慢慢練習,另外就是要不斷學習,不斷總結提升自己,要多見世面,多交流多溝通,有著自己的愛好,有著自己的快樂,那麼你會很自信,一個人自信的時候說話給人的感覺會很有力度!!很值得相信!

10樓:吉他及他

個人看法 主要問題是你性格與心裡問題~~~如果沒錯可能是你本人性格內向\沒有自信或者說是心理陰暗,自卑. 解決方法: 1.提高自己自信心~~多多差加各頂集體活動.

適當展現自己特長與優點.不須要做到是所有人的焦點,只要讓一部分或幾個人知道身邊有人就成.當遇到困難或別人的蔑視、打擊時,如其說是自己內心痛苦找一些理由或自己對自己進行自責(變相自殘的一種表現).還不如換個角度來思考.比方:」這是上天對我的考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等等~~聲音小的問題就自然解決了. 2.關於聲音不好:如果你不是歌手主持人一類的話就不要太強求了(這個問題本身就是自己對自己的不信任和自卑)自己只要是說話時講究一下說話方式和說話力度就行了.人格魅力才是最重要的.一個例子:

***說話好聽嗎?可他確是人國外交很重要的一個人.別空口說白話,講究下說話技巧.我的建議你買本口才或者交際的書看下.關於練聲因為本人不是專業人物只能介紹點經驗~~做為男人(別總把自己想成男生,要有自我責任意識.)一般所說的聲音磁性就是把聲音壓低,說話時注意節奏和力度性.所以你要時時注意自己的語言.如果剛開始時不習慣可以先上is等語言聊天室多多練習.(不要告訴我你上變語聊也不敢說……那我就只有汗了~)如果說很快應用上是不可能的.這個階段是最痛苦的~~~~~~~因為認識你的人會說你裝成熟(汗~人言可畏呀~) 我覺得這是跟你的性格又關係的 所以 你的膽子一定要放得開 我有本書講壯膽法:找個空曠的地方,像大山啊,之類的,瘋狂的大喊幾聲。

恩 真的很有效的 我的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另外 在平時 你和別人的交談要顯得自然 隨和一些 作風正派 言行得當 這樣了 再試著放開你的音量 真的就可以的 相信自己哦 我也相信你的!!! 第一種是訓練發。經常訓練,並且儘量不要唱歌。

對今後的音色會有很大幫助和改善。 如果這不滿意,還可以去醫院做手術。現在有針對音色問題做的手術。

但會這技術的醫院全國不超過5個。安全性很高。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可以去做一做。

那問題就解決了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聲音更加雄厚有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使自己的聲音變得雄厚,有磁性

12樓:平靜這感情丶

多用胸聲 喉位降低 腹部用力 試試看

怎麼讓自己的聲音變得有磁性,雄厚有力 10

13樓:rain的鐵桿粉絲

你長的魁梧,然後感冒,聲帶發炎,不去**,聲帶結節,差不多就變成那種聲音了

怎樣使自己的聲音變得雄厚有力(女生) 100

14樓:撒旦dё傀儡

不要用嗓子唱歌,要把氣沉下去,腹部收緊,用腹部來的肌肉運動唱

15樓:寂寞說

我覺得女生聲音細好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人天賦問題在裡面。

17樓:無螚

聲樂還是要靠多聯絡的,天賦也是一定的原因,勤加練習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丹田發聲,每天早晨多多的練習!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聲音變的渾厚有力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歌唱老師或歌唱資料 學習唱歌的發聲方式 練聲一段時間後 聲音的質感高度應該均有改變 能不能變成"雄霸"那種聲音不一定,但更雄厚一些應該是沒問題的

如何能讓聲音變得沉穩有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呼吸很重要!教你個方法!立正,雙腳抓緊地面,抬頭挺胸,氣沉丹田,雙手叉腰,感覺要腰部在呼吸,用手把腰向內擠,同時用力向外擴張,你會感覺腰部有兩個力(一個向內一個向外)此時你可以發出聲音試下,在唱出聲音的時候保持腰部的擴張狀態!

記住身體要保持正直,試下!聲音會好很多!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帥氣

別染頭髮 染就染黑色的 現在馬路上幾個小黃毛走著 臉是不錯 不過整體影響醜死了!試著一個暑假或寒假別出門晒太陽 宅在家裡 多喝牛奶 現在白白瘦瘦的男生在女生堆裡太搶手了 千萬別留平頭 就算學校叫剪再短你也得給我搞出點花樣來!上體育課時.或你住的小區有和多女生 記得要常常打籃球.就算不會也得站哪湊臉 ...

怎樣才能使自己的手指變得纖細修長

我給你介紹一個 方法吧.一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一個雞蛋,一個麵包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堅持一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 哦 祝你早日成功哦。謝謝採納!怎樣運動手指,才...

怎樣才能把自己的聲音變的超有爆發力

先勸你一句,沒經過專業訓練最好不要唱,很傷害嗓子的 一。在搖滾唱法裡面,最多的是沙的聲音,其中包括 水喉,深喉,尖喉,這3種死亡金屬的常見唱法,接著是重金屬的嘶聲,壓吼,帶沙全真聲。這些是我的重點介紹。當然還有別的,但是比較少見的我也就稍微提起說下罷了。在學唱法之前要先了解下我所擬出的幾個概念類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