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怎樣才能使執行的程式最少

2022-09-02 06:00:27 字數 1112 閱讀 3193

1樓:

qq應該在開始-程式-啟動裡面,你將裡面的qq快捷方式刪除就行。

雅虎助手就要注意了。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然後點啟動的頁面。將裡面的ylive,禁止就行。

其它想不啟動的,不妨用一下windows 優化大師,在裡面的開機速度優化中,你可以看到你啟動的所有程式,不過,對於3721是不好將之刪除的,除了特別的方法。在「知道」中,我已回答了別人怎樣做了,你不妨參考。

2樓:殳簫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建議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裡面的開機速度優化中,你可以看到你啟動的所有程式,把不必要的啟動刪掉,不熟悉的不要管它

windows優化大師6.9綠色版,免註冊地址(用荒村聽雨版)www.crsky.com

3樓:

建議使用超級兔子的啟動優化,還有開始選單-程式裡面的啟動,也可以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來進行設定

4樓:

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效能優化——開機優化,把不要的都去掉。

5樓:

刪除掉不必要的外掛,把開始啟動裡的啟動專案刪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開機設定就可以了!

7樓: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啟動,不需要的去掉

8樓:

好多方法,不行的話,網上搜一搜,我一般是用優化大師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在執行項中去掉就可以

10樓:

優化大師,很好用,開機速度優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3721的**去優化,可以優化很多的東西!

12樓:

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執行msconfig,卻顯示無法找到元件,是怎麼回事?請各位大俠幫忙!

怎樣才能使電腦的網速變快

這那得從多方面去考慮了,比如你的個人寬頻網速是2m 指個人獨用 現在家庭使用2m網速已經很普遍了,有的已經上了4m,這時網速已經有了,那就得看主機板的配置啦,如果是比較舊的電腦那你用10m網速還是會感覺到很卡 很慢的。為什麼 那就是資料的處理問題,現在普遍應用cpu都是雙核的,2gb記憶體,320g...

怎麼才能使電腦開機更快,怎樣設定可以使開機速度達到最快?

你好以下是本人整理的電腦優化 電腦加速的方法,請參考。1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2平時要常用 360衛士 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 ie 快取 查殺惡意軟體。3電腦配置差,儘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高階 效能 那...

怎樣讓電腦開機後自動執行某個程式呀

我給推介的就是智慧開關機軟體,它可以錄製一定的執行記錄並記錄下來,儲存為一個檔案,之後可以控制其在指定的時間裡執行被錄製的內容。在這裡我們要注意一下,如果你是要開機後就執行某個程式,那麼你要把其錄製的內容啟動的時間要比電腦啟動的時間晚5分鐘左右。把你的程式的快捷方式放在為個目錄下面就可以了 c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