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進不去,安全模式也不行,怎麼回事啊

2022-09-02 06:00:27 字數 754 閱讀 6498

1樓:

是 什麼顏色的字,如果是紅色的,就看看跳線。

如果你是過了自檢的話,可能就是硬碟分割槽表壞了要重新格式化看看

全部的硬碟哈

2樓: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看看能不能用軟盤引導系統進入dos,還是重灌系統吧。作好後把系統備份一下這樣再出問題時還原一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將硬碟資料線換成60p的或者是80p的

就可以了

之後在cmos中看一下,能不能找到硬碟,就可以了

4樓:創作者

ide的問題那是光碟機和硬碟的問題,但是光碟機不會導致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那就是硬碟的問題,可能硬碟資料線沒有插好,或者壞了,建議換個ide插口,或者換一根資料線。

5樓:

可以選擇光區啟動 在那裡恢復一下如果不行

我建議你換快硬碟試試

6樓:

徵狀呢,哈哈換硬碟資料線吧,

7樓:寒冰雪夜

電腦硬體接觸不良,大部分是出在顯示卡上面,把顯示卡,記憶體條重新安裝應該可以解決!

8樓:

開機後按住f8或者f10不放,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行不?

9樓:

顯示卡的問題,你把顯示卡拔掉在插一次看看可以不可以

電腦為什麼進不去安全模式,電腦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

電腦的安全模式應該怎麼進?電腦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 電腦系統檔案壞了只能重做系統了。根 據以下步驟重灌系統。工具 電腦 系統盤。回 1 先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答,開機按鍵盤的 del 鍵進入bios設定,進入bios後選擇 boot 2 boot為電腦的啟動項設定,使用鍵盤上的 號將第一啟動設定...

檔案刪不掉,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辦

推薦你用unlocker進行刪除!unlocker是一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 錄無法刪除時,只要按下滑鼠右鍵中的 unlocker 系統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選擇刪除,然後確定。那麼程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式佔用了該目錄或檔...

中毒了,想進安全模式防毒,進不去啊 ??

重起電腦 按f8 選擇進入安全模式。電腦中毒進安全模式怎麼防毒 很多人電腦中毒後,相信都遇到過一種情況,就是病毒查殺不掉,即使嘗試過很多辦法,但是病毒重啟後依然出現,這種頑固病毒想要清理非常的難,其實想要解決也很簡單,下面就讓我教大家電腦中毒進安全模式怎麼防毒。電腦中毒進安全模式防毒的 方法 進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