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膝上型電腦戴爾G7和惠普X360翻轉本哪個好做室內設計的

2022-09-02 05:50:26 字數 2299 閱讀 1534

1樓:娜不乖小姐

戴爾g7 我個人就是做室內設計的 戴爾的機器不錯 顯示屏也好 做室內設計 要用到很多專業軟體 對系統各方面要求都很高 所以推薦戴爾g7

2樓:可若靈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3樓:徭湘君

首先,你買筆記本的作用是幹嘛?畫圖,?裝象?

如果是要畫圖,建議你去買桌上型電腦。筆記本的散熱問題不解決,配置再高,用在設計製圖方面都是小馬拉大車---沒力。

如果你是在客戶面前裝。建議你選擇蘋果。像個設計師。一個有實力的設計師。

學設計的是買戴爾g7的好點還是華碩飛行堡壘6代好一點

4樓:蒼狼_白鹿

推薦後面戴爾這款。顯示卡效能相對高一些。數字**不是平面設計,會學到動畫、3d建模等。

所以顯示卡好的十分有必要。樓下那位,請問你懂建模麼?你懂設計麼?

顯示卡不好螢幕再好看又什麼用?推薦後面這個戴爾。除了配置,戴爾售後也比較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這兩個是遊戲本,強化的是效能,弱化的是螢幕,做設計的話螢幕必須要好,效能的話只有3d設計才談的上需要強大一些,做平面設計根本談不上多高的效能要求,所以都選錯了,而且是方向性的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個螢幕好的 不過設計對好用蘋果筆記本

最近想換個遊戲筆記本,朋友推薦我買戴爾g7,內行人說說這款筆記本的配置怎麼樣?

7樓:beats射手樂園

18年款的還是19年款的?18年款是8750h+1060mq,cpu還行,顯示卡只能說夠用,19款是9750h+2080mq,這個配置很強。

8樓:一小紫陌一

不是內行,要買就推薦新g7,除了價效比低點沒啥問題

9樓:要囤貨

之前瞭解過戴爾g7,在遊戲筆記本領域的排名還不錯。搭載的是9代處理器和rtx20系顯示卡,執行速度很流暢,玩遊戲的時候感受特別明顯,有些電腦可能玩一會就會出現卡頓的問題,戴爾g7完全不會,因為它操控感非常好,有一種人機合一的感覺,散熱系統也相當不錯,4銅管散熱架構擴大了散熱面積,有玩遊戲需求的可以入手一臺,是不錯的選擇。

話說戴爾g7 7590和惠普的暗影精靈5air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配置來說效能是惠普暗夜精靈air更好,戴爾g7遊戲本有一個散熱問題,這個很多人買了以後都發現玩大型遊戲下cpu顯示卡溫度過高,暗夜精靈5air散熱方面更好,而且採用最新英特爾i7 9750h六核,16g記憶體條,512g固態硬碟,rtx2060 6g獨立顯示卡,15.6寸螢幕,這樣玩地鐵開光影追蹤中效是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這兩個裡面進行選擇的話首先推薦戴爾,戴爾售後好,質量也不錯,我之前有個戴爾的筆記本用了8年還是10年才壞掉退役的

12樓:旅初彤

戴爾g7 7590,惠普的不要考慮,惠普出現過質量門事件

13樓:春衫薄舊時光

現在用的最多的就是聯想,戴爾,華碩,惠普幾個大牌子。也可以購買蘋果,看個人的使用體感

戴爾g7和惠普暗影精靈4哪個好?

14樓:地中海太陽

說真的這兩款都不錯都是一線大廠產品選擇哪款都不錯,至於具體選擇哪款就看你的品牌喜好了...

15樓:任新龍

我覺得戴爾更好!當時對比了聯想拯救者y7000,多幾百元,可以瞭解下!

16樓:

惠普g7更好一些1效能會更優質一點

想買惠普膝上型電腦

既然是學生,又是女滴,我就推薦幾款女式學生本。1 惠普cq40 529tu 參考 4750 備註 14的螢幕 2 惠普cq35 219tx vh056pa 參考 5100 備註 13的螢幕 3 惠普cq35 222tx vh112pa 參考 4700 備註 也是13的螢幕 建議你買13的螢幕,因為女...

惠普和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哪個好,惠普和戴爾筆記本哪個價效比高

挑選計算機主要看配置和售後服務,戴爾和惠普都有比較好的設計系列,也有比較一般的產品,不同的需求對應不同選擇,很難說哪個好哪個不好。比如筆記本往往就看筆記本的配置 散熱 售後服務,戴爾惠普各有所長。第一情況介紹 一般來說戴爾強在全球商用市場,就是 機關公司辦公場所的這樣的pc筆記本市場。惠普是全面綜合...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聯想 華碩 戴爾 惠普三星 巨集基哪個品牌好啊?蘋果太貴了!買不起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電腦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 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 高低溫 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