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vivox23和oppor17,還有華為mate20這幾個,哪個好用

2022-02-16 19:08:35 字數 2442 閱讀 9679

1樓:會飛的小鈺

不常玩遊戲華為mete20,其它兩部都差不多

華為mate20 oppor17 vivo23 榮耀v20 華為p20哪個更好功能更多更好用 60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最好的就是mate跟p系列。mate20晚釋出好像有半年了,處理器領先一代。v20跟mate20同代,價效比更高,但華為整體比榮耀做工質量更好。

ov兩家這幾年發展也不錯,不過你拿的這兩款不是旗艦,比起來有差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三部華為的都只是支援後置指紋解鎖,vivo和oppo的那倆部都是螢幕指紋,別說這功能挺重要的,這個價位的手機基本上是有這個功能的,華為誠意不足,vivox23和oppor17相差不多,總體效能x23會更好,畢竟有雙渦輪加速引擎,拍照功能多了個超廣角鏡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下vivo x27這個手機,採用升降式前置攝像頭,沒有劉海水滴挖孔的遮擋,一體性很好,後置4800萬主攝+1300萬廣角鏡頭+500萬虛化攝像頭,超高畫素帶來了超強解析力

**上,保留3.5mm耳機介面,聽歌充電兩不誤,且vivo在音質方面有多年的積累經驗,用來享受**非常適合。

5樓:新建四月

為此我和節目組裡的同事討論了很久,

我會把一些問題上升到很嚴肅的新聞倫理層

面。比如多年未見的戰友,既然他們已經那

麼長時間沒有見面,我們為什麼不直接促成

他們第一時間見面呢?為什麼不可以直接帶

著攝影機去火車站或者機場記錄他們真實的

會面呢?為什麼一定要讓他們現場表演呢?

他們又不是職業演員,能演得好嗎?心裡會

舒服嗎?為什麼這世界一定只能有一種你想

象中的「激動」和「熱情」叫作「熱淚盈眶」?

vivox23和oppor17推薦哪個,為什麼,好用嗎?

6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該怎麼說呢?有的支援oppo,有的支援vivo。就個人而言吧,我用的是vivo23。它有超廣角拍照功能

他們**是一樣的。

7樓:櫻花少年葉良辰

x23效能很好,關鍵是很耐用。vivo系列我一直很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手機都很不錯的,顏值+功能都很好,處理器和運存是一樣的,不過vivo的優化要更多,有個雙渦輪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更加深度優化,在意效能的建議vivox23。

9樓:oppo服務

vivox23和oppor17推薦哪個,為什麼,好用嗎?

以下是vivo x23和oppo r17手機相關功能引數對比:

兩款手機相比,oppo r17手機在拍照方面表現更加出色,超高畫素輕鬆排出時尚大片。

10樓:薄情的灬紅脣

最佳答案:vivo比較好,智慧手機。我經常用,放心吧!

11樓:liu姐的男人

自己喜歡,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想法

12樓:田間地頭小樹林

還是推薦vivox23

13樓:zg小阿剛

前者好用,而且用的人多

14樓:融原

還是vivox23好用

15樓:在女媧山跳倫巴的長春藤

第一個好用,主要是簡單。

新手機選擇:vivox23和oppor17有什麼不同,用哪個會比較好?

16樓:南路羽雙

vivox23和oppor17兩個手機出來的時間是一前一後啦,覺得vivox23會比r17好用些,優化和創新上就有體現。

首先,vivox23和r17都是用了高通驍龍670+8g運存+128g儲存的組合,但x23在ai優化上做得更多,有雙渦輪加速引擎,在系統和遊戲的優化做了提升。

散熱上,vivox23採用了十層散熱系統,在長時間執行大型遊戲時,表面溫度仍然可以低於體溫,讓手機始終處於舒適的持握溫度,vivo還是kpl官方認可的賽事用機,專門為「王者榮耀」進行了針對性優化。

然後,vivox23前置1200萬雙核畫素攝像頭和後置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雙核畫素攝像頭,手機視野達到125°,能拍到更多的事物,還有逆光拍照的升級版,」超逆光「,拍照功能明顯提升。

oppor17這次主打夜拍,而vivox23有全新的vivo影象模仿技術,能夠在逆光、弱光環境下能獲得清晰畫質,還能改善背景過亮問題,夜拍實力一樣強悍。

最後,vivox23和oppor17都是採用水滴屏的全新設計,不同的是,vivox23採用了3d玻璃機身,r17是2.5d玻璃,明顯x23手感要更好,中框x23是用弧面過渡的方式,r17是斷差式過渡,實際上,x23中框的視覺上更窄、更圓潤。

華為mate20和vivox23那個好

拍照上x系列也是有硬實力,主要適用於熱愛隨身拍,不繁瑣的專業拍照的使用者,從以往的逆光拍照,到x23的超廣角鏡頭,這次採用了後置三攝的鏡頭排列,主攝畫素高達4800萬,使用了目前旗艦機通用的索尼imx586感測器,還支援超級逆光和2.5cm超級微距功能。說了那麼多亮眼的地方,也來說下相對好用的地方,...

華為nova3和vivoX23選擇哪個好,幫妹紙問的,希望網友能細答,謝謝

華為nova 3引數資訊如下 1 外觀 採用6.3英寸新一代全面屏,3d玻璃後殼,還有淺艾藍,亮黑色,櫻草金,藍楹紫多彩配色。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600萬 彩色 畫素 2400萬 黑白 畫素,f 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深度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攝像頭2400萬 彩色 畫素 200萬 ...

蘋果和國產手機相比有什麼好

看遍蘋果系列的手機,相比較國產手機,哪個更勝一籌呢?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蘋果手機的系統好,不卡,哪怕再久了一樣快!中國手機做不到這一點,再貴的中國手機用了一年半年的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