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和vivox23那個好

2022-03-06 19:40:47 字數 4239 閱讀 1314

1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上x系列也是有硬實力,主要適用於熱愛隨身拍,不繁瑣的專業拍照的使用者,從以往的逆光拍照,到x23的超廣角鏡頭,這次採用了後置三攝的鏡頭排列,主攝畫素高達4800萬,使用了目前旗艦機通用的索尼imx586感測器,還支援超級逆光和2.5cm超級微距功能。

說了那麼多亮眼的地方,也來說下相對好用的地方,這次採用了中高階的驍龍710處理器,用上了vivo最新的multi-turbo優化引擎,這東西讓之前的iqoo跑出40w的高分。解鎖的話用的第六代螢幕指紋解鎖hd版,在手指觸控面積和解鎖速度上都有所提高。

2樓:專屬陌澀

都是各家旗艦機來比較,vivox23不管是外觀還是功能都亮點十足,而華為定價也著實不低,vivox23則要實在不少

一、配置對比vivox23使用旗艦效能處理器驍龍670,8g運存+128g記憶體,運存上這個數夠大,華為mate20也僅是6g運存x23新增雙渦輪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流暢性大大提升,手機還採用十層散熱系統,整體上x23擁有更低能耗和更完善的散熱效能華為mate20的處理器也不錯,搭載全新的海思麒麟980處理器,還有gputurbo,只是多一點的優化還沒見到,就怕打遊戲時容易卡

二、外觀對比都是水滴屏設計,只是螢幕材質不同,風格也不一樣!vivox23是6.41英寸,使用第六代康寧大猩猩螢幕,材質是superamoled,91.

2%的屏佔比,3d玻璃後蓋,背部的3d幻影紋路很不一樣,漸變色,還是走在高顏值基因傳承上華為mate20是6.53英寸的螢幕,屏佔比卻出乎意料的帶來88.07%,只是lcd螢幕,華為一向商務,風格就古板一點

三、拍照對比vivox23後置2x1200w+1300w超廣角鏡頭,廣角視域達125°,這個廣角就是今年帶來的小創新啦,平時多人合拍,大建築,各種大場景拍就不用後退,還要各種找角度了,原位就能入鏡頭;x23的前置2x1200w畫素攝像頭,支援ai美顏、ai光效以及逆光拍照,並且升級為「超逆光」,保留亮部和暗部更多細節,過渡更為自然華為mate20也主打拍照,後置採用三攝的徠卡鏡頭,實際畫素不高,分別是1200w+1600w+800w,其中的一個也帶有廣角,但是廣角張力沒有x23大

3樓:

個人認為華為mate 20比vⅰⅴoⅹ23好!華為的手機比較保值,價效比較高!總體來說,華為比vⅰv0的手機在市場的佔有率較高!要買的話可以考慮華為機喲!比較值得入手!

vivox23對比華為mate20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各家旗艦機來比較,vivox23不管是外觀還是功能都亮點十足,而華為定價也著實不低,vivox23則要實在不少。

一、配置對比

vivox23使用旗艦效能處理器驍龍670,8g運存+128g記憶體,運存上這個數夠大,華為mate20也僅是6g運存。

x23新增雙渦輪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流暢性大大提升,手機還採用十層散熱系統,整體上x23擁有更低能耗和更完善的散熱效能。

華為mate20的處理器也不錯,搭載全新的海思麒麟980處理器,還有gpu turbo,只是多一點的優化還沒見到,就怕打遊戲時容易卡。

二、外觀對比

都是水滴屏設計,只是螢幕材質不同,風格也不一樣!

vivox23是6.41英寸,使用第六代康寧大猩猩螢幕,材質是super amoled,91.2%的屏佔比,3d玻璃後蓋,背部的3d幻影紋路很不一樣,漸變色,還是走在高顏值基因傳承上。

華為mate20是6.53英寸的螢幕,屏佔比卻出乎意料的帶來88.07%,只是lcd螢幕,華為一向商務,風格就古板一點。

三、拍照對比

vivox23後置2x1200w+1300w超廣角鏡頭,廣角視域達125°,這個廣角就是今年帶來的小創新啦,平時多人合拍,大建築,各種大場景拍就不用後退,還要各種找角度了,原位就能入鏡頭;

x23的前置2x1200w畫素攝像頭,支援ai美顏、ai光效以及逆光拍照,並且升級為「超逆光」,保留亮部和暗部更多細節,過渡更為自然。

華為mate20也主打拍照,後置採用三攝的徠卡鏡頭,實際畫素不高,分別是1200w+1600w+800w,其中的一個也帶有廣角,但是廣角張力沒有x23大。

5樓:使命召喚

處理器效能:麒麟980為7奈米工藝,曉龍670為10奈米工藝,cpu部分效能x23約為mate20的60% gpu部分效能x23約為mate20的35%

喜歡玩遊戲和拍照mate20,如果不差錢20x和20pro是跟好的選擇。

喜歡聽歌x23【mate20x和mate20pro除外,這兩有索尼hi-r音訊芯】

談起聽歌我更推薦vivonex而不是x23,vivonex是vivo xplay系列的繼承者,定位在x系列之上,nex的dac是cirrus logic cs43199音訊晶片已經目前市面上手機頂級的水平,2000以內的耳放或者手機沒有一臺比nex更好的,而且nex是一臺擁有曉龍845cpu的**手機,開極限畫質玩遊戲nex足以勝任市面上98%的安卓遊戲【大部分手遊x23僅僅能開最低畫質執行】

vivox23和標配版的華為mate20哪個好

6樓:人淌憂

都是各家旗艦機來比較,vivox23不管是外觀還是功能都亮點十足,而華為定價也著實不低,vivox23則要實在不少。

一、配置對比vivox23使用旗艦效能處理器驍龍670,8g運存+128g記憶體,運存上這個數夠大,華為mate20也僅是6g運存。x23新增雙渦輪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流暢性大大提升,手機還採用十層散熱系統,整體上x23擁有更低能耗和更完善的散熱效能。華為mate20的處理器也不錯,搭載全新的海思麒麟980處理器,還有gpu turbo,只是多一點的優化還沒見到,就怕打遊戲時容易卡。

二、外觀對比都是水滴屏設計,只是螢幕材質不同,風格也不一樣!vivox23是6.41英寸,使用第六代康寧大猩猩螢幕,材質是super amoled,91.

2%的屏佔比,3d玻璃後蓋,背部的3d幻影紋路很不一樣,漸變色,還是走在高顏值基因傳承上。華為mate20是6.53英寸的螢幕,屏佔比卻出乎意料的帶來88.

07%,只是lcd螢幕,華為一向商務,風格就古板一點。

三、拍照對比vivox23後置2x1200w+1300w超廣角鏡頭,廣角視域達125°,這個廣角就是今年帶來的小創新啦,平時多人合拍,大建築,各種大場景拍就不用後退,還要各種找角度了,原位就能入鏡頭;x23的前置2x1200w畫素攝像頭,支援ai美顏、ai光效以及逆光拍照,並且升級為「超逆光」,保留亮部和暗部更多細節,過渡更為自然。華為mate20也主打拍照,後置採用三攝的徠卡鏡頭,實際畫素不高,分別是1200w+1600w+800w,其中的一個也帶有廣角,但是廣角張力沒有x23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除了小米配置都說錯了…明明是mate20是980,x23是670,其實現在手機效能都有點過剩了,x23的配置都夠用了,還有雙渦輪加速引擎優化呢,最主要x23有屏下指紋黑科技,mate20還用後置指紋…

8樓:

華為 因為他用的是麒麟970 現在技術出於頂尖

而vivo用的是驍龍835還沒有小米8的好

小米8是845

9樓:忘記你太難

當然是華為mate20好,

華為mate20和vivo x23哪個價效比更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是vivox23更高的,外觀顏值高,拍照玩法多,系統深度優化更多。

外觀上1、都是用水滴屏,但是x23的背面是3d幻影極光紋,而華為mate20的商務風不改,沒有vivox23的時尚感。

2、x23螢幕是super amoled,而華為mate20是lcd屏,色彩顯示x23要更好。

拍照上1、x23前置雙核全畫素,2400w畫素輸出。後置超廣角鏡頭,視野達125°,拍攝更多物體。x23「超逆光」功能強大,更自如應對逆光環境。

2、mate20後置三攝徠卡鏡頭,其中一個也配備一顆超廣角鏡頭,廣角的拍照張力並沒有x23大。

效能上1、x23是驍龍670神經網路處理器,日常執行不會卡頓,而mate20是麒麟980處理器。

2、x23新增雙渦輪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優化能力更強,而且x23是王者榮耀kpl的官方指定用機,對王者等遊戲有專門優化,還有遊戲模式2.0,新增掛機模式、電競模式、勿打擾等功能,十分強大。

華為mate20和vivox23那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mate20作為旗艦推出,還是相當抗打的,在固有的印象中,一直覺得ov兩家就是**低配,不懂手機的人才買的,當然,現在並不是這樣,但這印象一旦形成,很難扭轉的,除非真的能出幾款牛逼的不行的機子才能打破這印象吧。

華為mate20多少畫素,華為mate20畫素多少萬?

回答你好親 華為mate20前置單攝 24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徠卡三攝 1200萬畫素 廣角,f 1.8光圈 1600萬畫素 超廣角,f 2.2光圈 800萬畫素 長焦,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鐳射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支援ais防抖。你好親 華為mate20前置...

華為mate20和華為p20pro該如何選擇

華為mate 20與華為p20 pro手機都很不錯,手機引數對比如下 1 螢幕 華為mate 20螢幕尺寸為6.53英寸,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 華為p20 pro螢幕尺寸為6.1英寸,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0 畫素,屏佔比為81.30 螢幕色...

vivonex雙屏版和華為mate20哪個好,對比說一下

vivo螢幕佔比更大更便宜,20貴一點,具體要看你的需求!vivonex雙屏版和華為mate20哪個好用 華為mate20好用一些 vivo雙屏版散熱不好會很燙而且畢竟新出的手機體驗肯定不好 華為mate20是麒麟980處理器比vivo的驍龍845要好 我覺得vivo手機的散熱一直做得很不錯的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