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怎樣來電轉駁

2023-02-18 21:10:12 字數 6043 閱讀 4465

1樓:李牧科技探索

開啟來電轉駁操作方式:

1、開啟「撥號」。

2、點選「選單》設定」。

3、在「卡 1」或「卡 2」區域,點選「來電轉駁」。

4、選擇一種轉接方式,輸入轉接的目的號碼,然後點選「開啟」。

開啟來電轉駁後,手機會自動將符合條件的來電(如無應答來電轉駁)轉移到指定的**號碼。

生活中手機的**聯絡是我們最常用的功能之一,所有的人際關係都可以通過**以語言聯絡起來。但日常生活工作中總會有種種客觀情況,使我們無法接聽某些來電,為了不使來電的對方產生不必要的猜想,或是不好的誤會,我們可以通過設定來電轉駁,來短時間達到所需的臨時效果。那麼華為手機應該如何設定來電轉駁呢?

我們可以通過撥號介面的選單,進入設定介面,選擇來電轉駁功能,點選所需來電轉駁場景,設定轉移物件即可。

一、無條件來電轉駁。

無條件來電轉駁即是無論是什麼情況下,都將來電轉駁到其他手機號碼或固話上去。直接點選這一功能,輸入對應轉移號碼,開啟功能即可。

二、遇忙時來電轉駁。

當有兩個**同時打入,或是在接聽**時,突然有另一**打入的情況下,快速將其轉移到其他號碼上,由特定他人幫忙接聽等。只需直接點選遇忙時來電轉駁功能,快速輸入號碼或是從聯絡人中直接選擇對應號碼,開啟這一功能即可。

三、無應答來電轉駁。

這一功能的主要作用是當我們由於某些不可控原因,長時間沒有接聽**時,將**快速轉移到其他號碼上,對於重要**聯絡特別實用。同樣可直接點選無應答來電轉駁功能,選擇輸入對應號碼,開啟功能即可。

最後還有使用者不可及來電轉駁功能,不同功能對應不同場景需求,可自由根據需要進行選擇開啟。

2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使用者需要開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設定呼轉方法如下:

無條件轉移設定方法:*72+區號+**號碼+按撥打鍵(來電轉駁至手機號碼無需加區號),取消方法:*720+按撥打鍵。

華為哪個系列的手機好?

3樓:小勇叔

華為手機的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mate系列最新的mate 20手機為例,是一款效能強勁、拍照強大、續航長久的旗艦機型。

4樓:創作者

華為鴻蒙系統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場景的分散式作業系統,現在部分華為機型已經支援升級為鴻蒙系統,那麼華為鴻蒙系統有什麼優點呢?

1.流暢度。

就流暢度而言,甚至要比之前的emui版還要流暢,就這兩天的實際體驗來看,基本沒有遇到bug的現象,流暢度還是不錯的,有使用者反映耗電量也要比以前少了一點。

2.萬物互聯。

與安卓、ios系統不同,搭載鴻蒙系統的手機並不像是傳統意義上的手機,而是變成了一箇中控樞紐,可以無縫連線平板、電腦,實現資料與操作的同步。

3.全新桌面。

鴻蒙桌面推出了萬能卡片功能,帶來了更進一步的資訊顯性化和操作高效化;並將通知欄和控制欄分開,原來只能控制單裝置的控制中心擴充套件為超級終端的控制中心。

鴻蒙系統也有缺點,那就是生態環境,與蘋果或安卓相比,華為的系統仍然缺乏良好的應用程式生態系統。雖然鴻蒙系統可以相容安卓應用,不過使用起來總是有些不穩定,小卡頓等。

5樓:社會頂呱呱

總的來說m/p系列的手機是最好的,榮耀系列是價效比最高的。

華為的手機產品應當劃分為三大系列:

一、ascend系列(m/p系列的產品是最好的,也是華為的旗艦產品)

二、honour(榮耀)系列(這款手機針對主要人群的是白領、學生設計,在同價位裡配置較高,價效比好,但外型及材質一半,多塑料。)

三、gold系列(沒有中文名字,可簡稱g系列)g系列機型主要是用做電信運營商等合約機較多。

華為mate系列:實際現在就是代表d系列的最高水準了,主打商務續航,螢幕大續航高,華為新晶片的發源地(9x0:930、950、960),與p系列定位商務一樣,側重商務優化技術(航行高鐵資料安全等等優化),目標群體中年商務人士。

(對標三星note系列)每年年末(第四季度)釋出。

p系列:原第二系列,現在也是第二,和mate系列地位差距不大,僅次mate系列的存在,主打商務時尚,華為新技術的主要發源地,如果說mate系列是華為硬體的年度創新,那麼p系列就是華為在軟體上的年度創新,同時也會改進cpu(9x5:935、955、預估965實為960)自p9以後,p系列最大的弊端低續航無指紋大坑已填平,主攻拍照技術及創新軟體技術吸引年輕人,副業商務技術,改良繼承mate系列技術開發新技術,主攻年輕商務人士。

每年年初發布(4月左右)

g/y/麥芒系列:有毒的系列,定位中端卻價效比太低,近期配置逐漸更上了些但cpu還是用不上麒麟本系,處了少許產品勉強合格其他都是辣雞。目標群體中年人保守派 喜歡大屏圓形手機設計的群體。

榮耀直系:負責華為中端 一般每年一更,榮耀678這樣下去,當然也會有plus版和其他更新版本,主打時尚價效比,目標年輕人學生群體,cpu繼承同時期p系列(935、945、955),軟硬體一般都繼承同期mate、p系列,也會有小幅創新,價效比的話來看當屬最高,比g/y系列不知道高到哪去了。每年年中釋出(7、8月)

華為note系:營銷氣息很濃 網紅明星代言刷屏 主打拍照時尚 目標年輕女性使用者 cpu是短板。

榮耀v9:榮耀直系的加強版 如若說note系列是榮耀的p系 則v系類似於榮耀的pro

暢玩系列/暢享系列:負責華為低端,**低廉,價效比高,兩個系列大體上相似,暢玩系列用的麒麟cpu,暢享系列用的是驍龍cpu,從近期狀況來看,暢玩系列的表現明顯優於暢享系列。

6樓:牧鴻志

華為手機系列你可以參考一下。

d系列:最高階,華為最強旗艦,不過當年華為太心急,導致d系列停更(d系列部門至今還在),今年d系列有希望復出(2023年的mates就是d系列的徵兆),華為5000+級別真旗艦。

mate系列:大屏,續航,效能,商務為元素的華為次旗艦系列(現在暫時是旗艦),推薦mate8,擁有安卓最強芯,優秀的工藝和攝像頭和螢幕,各方面表現良好,現在華為最優秀的手機。

p系列:時尚,輕薄,外觀,年輕為元素的華為次旗艦系列,p系列一直價效比不高,但是外觀絕對沒的說,基本上年末買p系列會便宜很多,可以考慮。

麥芒/g/x199系列:華為中端,工藝不錯,效能一般。

榮耀系列:華為中端,效能不錯,工藝一般。

暢玩系列:華為低端,價效比高。

y/暢享/c88x系列:華為低端,手機界質量最好的低端機,不過效能垃圾,價效比低。希望幫助你了。

7樓:芳芳愛剪影

華為手機哪一個系列適合你。

8樓:科學普及交流

華為mate系列的手機,比如說是最新的mate30,螢幕比較大,續航能力比較強,配置高。在商務高階市場,可以說是比較受歡迎的。

9樓:權墨傾宬

華為手機的p系列肯定是最好的了。

華為目前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

10樓:百聞寫手

1、以下觀點被64人點贊、並有27個交流討論:

用華為一代比一代強很多,很多人沒用過整天嘲笑徠卡,華為從p9後拍照確實提升了很多。

這是株洲神農塔,就在華為店邊上,簡單後期調了一下色,基本上都是超級夜景模式拍的。

我的是華為plus9拍的。用華為很久了。目前沒有要更換的打算。

11樓:巨集博金典

我用的是華為nova5pro挺好的,我會一直關注著華為每款型號,支援華為,支援國產。

12樓:丶丶光輝歲月

10月16日釋出的華為mate20是華為目前最高階的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mate10 pro,但是mate20馬上釋出了,將會成為最強華為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p8/p8max了!

**最高的是mate7,不過是去年的產品,估計今年馬上就要釋出mate8了。

配置看今年新品p8還是比mate7配置高點的!

如果是年輕人榮耀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手機,看你是怎麼定義的了。

一般來說 **貴得 應該可以算最好的吧華為現在最貴的手機是 mate20系列中的 華為mate20 rs 保時捷版。

據說口碑也很好~

16樓:鈴嵐

現在華為手機最du

好的應該是新zhi出的華為mate7了,這款手機dao是9月份上市的,目前非常專火,華為屬ascend mate7(標準版)搭載海思 kirin 925的真八核處理器,採用6英寸的多點電容觸控式螢幕,2gb的ram記憶體+16gb的rom記憶體,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可至128gb,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執行android os 的作業系統,效能非常強悍。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 mate 10,現在這款銷量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七可以,論壇人氣旺。

19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最好的是mate7 特別漂亮也很好用 價效比最高的榮耀6 最划算的3x暢玩版。

20樓:花錢買個不知道

華為最近是多事之秋啊、不過華為手機很給力,全球銷量超過了蘋果,位居世界第二品牌。最好的手機,當然是最新發布的旗艦款啊,華為p20,你選頂配版,就是最好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huawei mate rs 保時捷設計 6gb+512gb 全網通版。

二、huawei mate 20 x 8gb+256gb 全網通版(寶石藍)

99元預訂使用者享受優先發貨權益,尾內款支付支援掌上生容活6期免息,老使用者購機享更多福利,老使用者專屬購機通道點選預訂》 注:9999元為虛擬價,實際以發售價為準。

華為哪個系列手機最好

22樓:老巫婆你送後

截止2023年,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最好,因為p系列和mate系列都是華為的高階機,質量也是比較好的。

mate系列是華為的高階旗艦手機,售價通常在4000元以上,具有傳統設計、大螢幕、大電池和最新的旗艦晶片。mate系列也是華為的旗艦一體機,目標是商務人士、數字極客、高消費群體。

p系列是華為的兩款旗艦手機之一,通常售價超過4000元。在p9中,華為與徠卡合作,大大提高了徠卡的拍攝質量。後來,p系列成為了關注外表層次、青春和拍照的旗艦手機。

與mate系列相比,p系列屬於偏學生,在拍照方面非常極端,其他方面相對穩定。定位目標為女性使用者群,外觀控制,攝影專家。

23樓:愛在過往雲煙

華為手機的價位相差很大,你可以根據價位來選擇,我現在一直使用的是360的手機。

24樓:超級創意

目前來講,就是mate系列。

mate系列是高階商務機。

然後是p系列。

25樓:火之客

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是最好的。

26樓:美麗少女團

我覺得華為手機中p系列是十分不錯的,並且也是它的主打產品,不管是前段時間釋出的p30還是之前的p20都是十分火爆的。

華為手機一共有五個系列,分別是mate系列,p系列,nove系列,榮耀系列以及麥芒系列。這五個系列中mate和p系列都是比較高階的系列。

前段時間,華為釋出p30的時候,引起了很大的關注。它的效能,**都讓人大大稱讚。讓人感慨國產品牌的日益強大。其實,早在p30釋出之前的p20就是好評不斷的了。

我來講講我使用p20的感受。首先,最先看到的就是這部手機的顏值了。它的前面採用的是現在非常火爆的劉海屏,所以對於螢幕的利用是十分充分的。

背後的設計非常的夢幻,配色方面完全讓人眼前一亮。下面的這款粉白漸變的就是我所使用的一款,很適合小女生。

華為p20最讓我驚歎的有兩點。分別是它的分屏功能以及它的查詢功能。對於分屏功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般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我們都會為了方便讓兩個軟體同時執行。

但是手機在這個方面能做到的還是比較少的。但是這款手機就可以,你可以同時關注你感興趣的兩個介面。

所以我覺得華為的p系列還是非常好的,不僅有很多讓人眼前一亮的功能,它在拍照方面也是十分出色。

華為mate20多少畫素,華為mate20畫素多少萬?

回答你好親 華為mate20前置單攝 24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徠卡三攝 1200萬畫素 廣角,f 1.8光圈 1600萬畫素 超廣角,f 2.2光圈 800萬畫素 長焦,f 2.4光圈 支援自動對焦 鐳射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支援ais防抖。你好親 華為mate20前置...

華為mate20有線投屏

華為手機如何無線投屏 您好,華為手機無線投屏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需要將華為手機和電視連線至同一wlan網路下,在電視端開啟miracast功能 部分電視無需設定即可投屏 2 然後從手機螢幕頂部下拉通知欄,在快捷開關中找到並點選 扒野清無線投屏 選項 如果快捷開關中沒有該選項,可以點選 按鈕在快捷開...

華為手機設定單個號碼來電轉駁怎麼設

以華為mate20手機為例,華為手機設定單個號碼來電轉駁的辦法如下 1 首先我們先開啟 設定 然後找到 2 開啟後我們再點選 運營商通話相關設定 3 接著我們再點選 來電轉接 然後就可以根據需要設定轉接方式了。4 最後輸入號碼點選 啟用 就可以了。華為手機設定單個號碼來電轉駁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