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被髮好人卡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7-30 17:16:21 字數 1041 閱讀 4830

1樓:腐腐木

和前任分手的時候他說我太優秀了,他配不上我,我覺得他特別虛偽,有一種甩鍋的感覺,反正我不喜歡被髮好人卡。

2樓:小月愛你

分手後真的很難受,我對他這麼好,最後還是各奔東西,給我發好人卡有啥嘛,在一起時不知道珍惜我,既然都知道我是一個好人,那還分開,只能說我和他有緣無分吧,我振奮精神,重新來過。

3樓:萌新小主

心裡還有一絲絲的安慰,雖然分手是她提出的,對於我來說打擊真的很大,她給我發了好人卡,說明我在她心裡還是挺不錯的一個形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完好人卡後,我回了“知了”二字。我知你心意再也不會像夏蟬聒噪在你耳邊了。我知道從此刻起,所有的山川湖海月夜晴空都屬於我了,只是我已經不再喜歡了。

5樓:小可艾娛樂

很扎心曾經付出的感情,居然最後只換來了一張好人卡。

6樓:寶93713僑匭

感覺很不是滋味吧。我和初戀分手的時候就被塞了好人卡,一瞬間的感覺就是我和你在一起這麼長時間,我這麼寵著你難到你都是把我去做一個好人看的嗎?的感覺。

7樓:消化

我和我前前任分手,我就被髮了好人卡,我覺得這是一種對我的羞辱,因為既然覺得我很好,為什麼還要和我分手,我認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何必找那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呢?

8樓:危島主

挺無語的如果遇到這種事情,感覺被人拒絕啊還是說分手大家都喜歡說什麼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這種話,發好人卡可能是照顧你的感受吧

9樓:夔安娜

自己經歷的人生的低谷吧。感覺有的時候付出不一定會得到迴應,忽然間,看淡了很多事情。

10樓:小皓粉絲團

就是自己沒有做錯什麼事,在一起可能是因為感動,但是時間久了她可能覺得我並沒有什麼吸引力吧。

11樓:小美

很心酸很無奈,很想去問一下為什麼,但是心裡面又知道是得不到想要的答案的。

當師長是一種什麼體驗,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大部分人都沒有經驗,不過我們可以推測,當上師長按照我國的軍隊制度,應該歲數不小了,這時候他估計很開心,會放鬆幾天,心情大好,過段時間後,他就會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我要當軍長!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面對學生要有一種自信,要對自己傳授的知識感到滿意。這是做好一個教師的最基本的素質。累並快...

拔牙是一種什麼體驗

崔文喜的 前幾天剛拔了阻生智齒,弄了兩個多小時。兩個人用錘子?錘下來的。沒有感覺有多疼。七八天了只是感覺有點不舒服 拔了四顆牙打了麻藥沒啥感覺,就是恢復需要好久,好多都不能吃。 25歲了,第一次接觸麻藥,還捱了兩針,第一針好疼,扎第二針的時候沒有知覺了,不知道醫生用啥儀器拔的牙根兒,幾分鐘後含著棉球...

同居是一種什麼體驗

納爾 生活開始變得規律,覺得有了自己的家,成熟了很多。雖然偶爾吵架但是很快就又和好,生活變得平淡充實,很幸福。 本淳雅 除了他從來不做飯,然後沒錢用,其他的都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