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外國電影

2021-07-12 12:38:23 字數 1184 閱讀 7177

1樓:

前幾天剛剛看過

《雙重陰謀》(double jeopardy)

派拉蒙影片公司(paramount, usa)2023年出品

主 演: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

阿什莉-賈德(ashley judd)

布魯斯-格林伍德(bruce greenwood)

導 演:布魯斯-伯瑞斯福德(bruce beresford)

類 型:動作片

這部由湯米-李-瓊斯與阿什莉-賈德主演的影片,是憑《為黛西小姐開車》、《黑袍》等片蜚聲國際影壇的導演布魯斯-伯瑞斯福德成功執導的第一部有影響的商業電影。

故事梗概

莉比-帕森斯(阿什莉-賈德飾)是一位生活在西雅圖的年輕母親,其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令人羨慕。丈夫尼克(布魯斯-格林伍德飾)是一位風流倜儻的男子,同時又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商人。莉比五歲的兒子麥迪也非常招人愛憐。

一個週末的夜晚,夫妻倆和往常一樣,駕駛著私家遊艇在靜寂的湖面上游弋。入夜,莉比從睡夢中醒來,卻不見了丈夫的蹤影。她驚奇地發現不光她的身上沾滿鮮血,而且遊艇的甲板上也遍佈了血跡。

很快,莉比成了**尼克的頭號嫌疑犯,**懷疑她是由於貪圖尼克的二百萬保費而**了親夫。最終,無辜的莉比被判入獄監禁十年。

行將服刑之際,莉比將愛子麥迪託付給她最信賴的好友安吉。然而,就在莉比入獄後不久,安吉與麥迪便告神祕失蹤。在獄友瑪格麗特與伊芙琳的幫助下,莉比開始利用**查詢好友與兒子的下落,並堅持不懈地向**證明她的清白。

而且她越來越懷疑丈夫尼克可能還活在世上,但她不明白深愛她的丈夫是出於何種目的而迫使自己遭受牢獄之災的。瑪格麗特曾是一位優秀的律師,後因誤殺丈夫而被判入獄。瑪格麗特提醒莉比:

如果尼克還沒死,她可以暢行無阻地對尼克還以顏色,因為一個人不可能因同一罪名被起訴兩回。

六年之後,莉比獲得假釋,失意但不失善良本性的老警官塔維斯-萊曼(湯米-李-瓊斯)成了莉比的監護人。在一次極其偶然的情況下,莉比發現尼克已改換了身份,正同安吉與麥迪生活在舊金山的某一個角落。莉比開始不惜一切地從**的監視下逃脫。

警官萊曼也自然承擔起了追捕莉比的使命,他的內心隱約感知莉比是清白無辜的。與此同時,窮凶極惡的尼克卻準備伺機謀取莉比的性命,在萊曼的暗中協助下,莉比最終讓尼克得到了應有的報應。已恢復清白聲譽的莉比終於與兒子得以團聚……

女主角很漂亮的

大名鼎鼎的阿什莉-賈德

就是電影沒有期待中的這麼好看有點拖

求問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問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猛鬼電王 在被送上電椅之後,連環殺手利用電能再度回魂人間,這次他帶著復仇之火直撲向喬納森 大學橄欖球隊明星 正是他將連環殺手交給了 於是,小鎮再次籠罩在血雨腥風之中 你沒有提示你需要什麼電影的名字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30 相當老了 鬼玩人 系列 總共三部 參考資料 亂世佳人 由 飄 改編的電影,...

問一部電影,問一部電影

跛豪 是一部麥當雄色彩濃烈的電影,雖然戲長2個半鐘頭,但氣勢磅礴一氣呵成決無欺場,堪稱香港傳記電影的典範。電影從監獄教堂 改過自新 的吳國豪 電影化名 開始回憶。自大陸饑荒吳國豪落難來到香港後,倍受 為生存一幫潮州兄弟偷搶打砸,漸漸混出些名堂。而後搭上香港白粉潮州大佬 肥波 鄭則仕飾演 幫其搶了客家...

求1部外國動作電影,求問一部美國動作電影

生死格鬥 片名 doa dead or alive 譯名 生死格鬥 非生即死 生與死 導演 元奎 corey yuen 主演 戴文清木 devon aoki 娜塔莎 馬什 natassia malthe霍莉 瓦萊斯 holly valance 傑米 普雷斯利 jaime pressly型別 動作 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