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喜劇電影2023年之前的,電影開頭是幾個人坐飛機失事,掉到森林裡,然後出現了一堆可愛的小動物,純喜劇

2021-07-12 12:33:04 字數 3221 閱讀 7133

1樓:我就是百

熱帶叢林歷險記

劇情:叢林歷驚險,獅虎擔道義;

小島傳喜事,少女寄深情。

印度洋上一個沓無人煙的小島。這裡只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熱帶叢林。

一架老式dc-3型飛機從阿姆巴薩索機場起飛,飛行不到十分鐘,左右兩邊的發動機失靈。機長布茨沉著地將飛機迫降在這個小島上。飛機故障是航線老闆策劃的一個陰謀,他指使匪徒破壞油箱,如果飛機因此而葬身大海,他就可以獲得一筆相當可觀的保險費。

受驚的旅客惶恐不安地沿著安全繩梯一一走下飛機,布茨請大家稍作休息,自己帶著機上唯一的工作人員薩米和好朋友託尼前去探路並尋找水源。他們意外地發現了一個棲身之地,那裡雖不象大都市裡的豪華大飯店,可也有“鋼絲床”、“酒吧間”、還有“淋浴室”,外加小“酒吧”。布茨把它稱為“百萬星際旅館”。

旅客們蜂擁來到“百萬星際旅館”,當他們正在忙忙碌碌打掃著各自的“房間”時,熱帶叢林裡的野生動物獅子、老虎、大象……卻前來拜訪這夥新來小島的客人。

旅客們見到野獸包圍了旅館,驚恐萬狀,但這一群動物並沒有傷害旅客之意,反而和他們交上了朋友。飛行員耶夫舒舒服服地躺在虎群之中,一邊晒太陽一邊看書;韋太太的小女兒吉妮居然和凶猛高大的獅子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託尼也交上了一位知心朋友——黑猩猩查理。他與查理親切攀談,還教查理抽菸。

韋太太的大女兒戛比卻和同機的小夥子馬丁已在患難中相愛,雙雙陶醉在這天堂般的熱帶叢林裡……島上呈現一派和睦歡樂的景象。

當航線老闆發現飛機並未掉進大海,自己的計劃即將落空時,就親自帶領一群匪徒駕著直升飛機前往小島,企圖把旅客全部殲滅。

布茨為了尋找一條飛行跑道,一個人來到小島的另一端,不慎碰到了盤在大樹上大大小小的蛇。無數的蛇群還使勁地盤在布茨的脖子上,以致他無法喊出救命聲、同時,他又突然發現遠遠飛來的直升飛機,更使他焦急不安。正在這危關頭,叢林深處走出一位**黝黑的漂亮姑娘,烏黑長髮披肩,一對大眼睛炯炯有神。

但見她輕輕呼叫了幾聲,那些大大小小的蛇馬上自動離開布茨爬回樹上。她又向遠方呼叫了一下,叢林裡一隻高大的紅象向他們跑來。她請布茨坐上大象,便急急忙忙去營救其他旅客。

孤島上的旅客看到直升飛機向小島飛來,還以為是前來援救他們的,所以人人揮動著雙手,表示歡迎。他們欣喜萬分,想向飛機停落的地方跑去,可是“百萬星際旅館”的前後門都被動物堵住了,無法出門。匪徒們見旅客毫無動靜,就前

來探聽虛實,不料獅子、老虎馬上向匪徒們撲去,嚇得他們紛紛扔下**逃命。這時,布茨趕到,告訴大家來者不善,要小心提防。布茨單槍匹馬迎戰匪徒,於是持槍的匪徒與手無寸鐵的旅客之間發生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搏鬥,野生動物則始

終站在旅客們一邊。警察聞訊趕到小島,匪徒們終被一網打盡。

旅客們坐上飛機離開了小島,飛向嚮往已久的旅遊聖地。當飛機飛行在小島上空時,布茨和託尼帶著降落傘跳出機艙,降落在小島上。因為布茨已愛上了救過他性命的、漂亮的叢林姑娘愛莎,而託尼也離不開親愛的黑猩猩查理。

2樓:揚禎

是部搞笑片‘熱帶叢林歷險記’

一部電影'就是一個人坐飛機失事了'掉到了一個小島上'然後一個人在小島上生存'

3樓:老巫婆你送後

是由d湯姆·漢克斯、海倫·亨特等主演的電影《荒島餘生》,該片講述了一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

劇情簡介

查克身為聯邦快遞的系統工程師,由於他是個超級工作狂,所以很少有時間陪女友凱莉,因此他們的關係出現危機。在一次出差的旅程中,查克搭的小飛機失事,他被困在一座資源貧瘠的無人荒島,流落荒島後查克生活唯一的目的就是求生。

4樓:抓狗去嘍

你好,這部電影是《荒島餘生》,湯姆漢克斯主演的經典冒險片。

--------------------------------------

荒島餘生的劇情簡介 · · · · · ·查克任職於美國聯邦快遞,他系統工程師的職業決定了他的生活忙碌、自律、充滿時間緊迫感。而查克總能把一切工作都井井有序的安排在每天的日程裡,時間就在他的控制之下。他無暇顧及的只是女朋友凱莉。

一場飛機失事改變了這一切。所有人都以為查克喪生於這場災難中,然而事實上他活了下來,被困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荒島上的生活就連吃喝都成問題,查克成為了現代魯濱遜。

但另一方面,他在這裡卻因為與大自然依存,與險境搏鬥,與孤獨作伴,與飢餓抗爭,得到了以前從來沒有領悟到的感受。當他回到現代社會時,人生有了新的開始。

5樓:滄海凡塵

美國電影:荒島餘生(湯姆漢克斯主演)

查克身為聯邦快遞的系統工程師,不論是他的私生活或是工作都講求精準 效率,他的個性急躁,因此對一切都講求速度,加上他有絕對的控制慾,所以他的起居生活和工作行程隨時隨地都在他的掌握之中。雖然他的事業成功,但是情感卻是另一回事。由於他是個超級工作狂,所以很少有時間陪女友凱莉,因此他們的關係出現危機。

在一次出差的旅程中,查克搭的小飛機失事,他被困在一座資源貧瘠的無人荒島,當他失去現代生活的便利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生活唯一的目的就是求生,他的人生觀反而逐漸有所轉變,當他發現生活的壓力頓時消失,便開始反思人生的目的,最後對於工作、感情,甚至生命本身都有全新的體會和領悟。

6樓:施百寶

荒島餘生啊!它的朋友是小排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的是湯姆·漢克斯主演的《荒島餘生》

外國的一個電影,講述的是飛機失事,一群人掉落一個荒島上,其中還有一個女的是空姐!

8樓:匿名使用者

《迷失》(lost)是abc studios出品,j·j·艾布拉姆斯、jeffrey lieber、達蒙·林德洛夫等創作的一部科幻懸疑類電視連續劇,馬修·福克斯、喬什·哈洛威、伊萬傑琳·莉莉、特里·奧奎因等主演,於2023年9月22日在美國首播,2023年5月23日完結,共播出6季。

本劇主要講述大洋航空815客機墜落在太平洋的熱帶神祕孤島上,48名乘客僥倖生還。面對這種荒蕪人煙的小島,生還者形形色色,國籍、人種、文化背景、個性各異,有父親,有兒子,有朋友,也有敵人。他們既要克服惡劣的天氣,在荒蠻的熱帶叢林中尋找食物、水源,還有一隻在夜晚發出令所有人膽戰叫聲的神祕生物;更困難的是他們必須戰勝個人私慾,排除隔閡與分歧,同舟共濟,求得生存。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迷失》

前兩季挺好看的

後面編劇越來越差

總是用一個坑埋好又挖出更多的坑

搞的到最後都難以自圓其說了

總的來說是部不錯的美劇

有好奇心的人可以看看

10樓:r巴黎之風

你說的是電視劇吧?是不是美國的電視劇《迷失》?你先看看。

外國喜劇電影人倒掛在鐘的指標上,外國喜劇電影一個人倒掛在鐘的指標上

樓主問的是1923年羅德 勞埃德主演的默劇 最後安全 懸掛在高樓時鐘上的經典片段。樓上答的歌詞是什麼鬼玩意兒?爸媽沒教過你不懂就不要亂回答問題嗎?歌曲 醒了 歌手 白婧 r n孤單的氣氛我的眼淚還在等 r n等你的手心替我擦乾了傷痕 r n幸福太單純真可惜我們錯過時辰 r n留下來的人不信愛不可能 ...

求好看的喜劇電影,求推薦好看的喜劇電影

動作搞笑 蠍子戰士 錢嘉樂 劉家良 殺妻二人組 周潤發 鍾鎮濤 過埠新娘 洪金寶 張曼玉 沙灘仔與周師奶 梁朝偉 吳孟達 芝士火腿 張偉健 曾志偉 好女十八嫁 鍾鎮濤 鍾楚虹 刀馬旦 林青霞 葉倩文 鐵甲無敵瑪利亞 梁朝偉 捲毛 神探父子兵 劉德華 元奎 馬後炮 鄭則仕 王青 大丈夫日記 周潤發 王...

好看的喜劇電影謝謝,推薦最新好看的喜劇電影 謝謝

你可以看看當年周星馳的電影,憨豆的電影,很搞笑 或者你可以看看美國青春校園喜劇如 美國派 系列,留級之王 系列,混合宿舍 哈啦上路 你也可以看看惡搞的如 洋蔥電影 這不是斯巴達 驚聲尖笑 系列 如果都不負和你的胃口,給你推薦下面的幾部電影,很好看搞笑 亡命奪寶 六個人蔘加一個奪寶競賽 無論採用什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