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布吉怎麼到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中山大學來回怎麼坐車

2021-07-12 12:33:04 字數 1651 閱讀 7716

1樓:sin沒有蠟

去程:從深圳-地鐵布吉站a出入口走約290米到龍珠花園總站乘坐k545路(龍珠花園-火車站)(坐3站)到火車站總站(東廣場)下,走到深圳火車站轉乘火車:廣深動車組(坐4站)到廣州火車東站下,走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轉乘263路(坐8站)到康樂村站1下。

往後走約150米到廣州-中山大學校本部

回程:從廣州-中山大學校本部(東門)走約140米到康樂村站2乘坐263路(坐8站)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下,走到廣州火車東站轉乘火車:廣深動車組(坐4站)到深圳火車站下,走到火車站總站(東廣場)轉乘k545路(火車站-龍珠花園)(坐3站)到龍珠花園總站下。

走約290米到深圳-地鐵布吉站a出入口

怎麼坐地鐵去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中山大學東區

2樓:匿名使用者

b出口就是中山大學了,b出口出來一直往下走就中山大學南門,去東區我忘記了,到了就打一輛電動車去5塊錢

收信人姓名:張濤,地址: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中山大學,郵編510275。這個用英文填

3樓:0遺失的美好

name of addressee

zhangtao

address haizhuqu district xingang west road, guangzhou city of guangdong province, zhongshan university no. 135

zip code 510275

4樓:

zhang tao

sun yat-sen university

no. 135, west xingang road/street(看當地習慣選用)

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prc

1、在信封的左上角寫「寄信人」的名字和住址。

2、在信封的中間或右下角偏左的地方寫「收信人」的名字和住址。

3、寄信人不自稱mr.、mrs.或miss,但是在收信人的姓名前則必須加上尊稱mr.、mrs.或miss以示禮貌。

4、住址的寫法與中文相反;英文住址原則上是由小至大,如必須先寫門牌號碼、街路名稱,再寫城市、省(州)和郵政區號,最後一行則寫上國家的名稱。

5、在信封的右上角貼上郵票。

6、信封上的郵政區號(zip code),在美國州名之後以五位數阿拉伯數字表示,前三位數代表州或都市,後兩位數表示郵區,至於郵政區號10027的念法是one double o two seven。

7、住址中常用字:有簡寫的多用簡寫: 樓 f(e.

g. 2f) 巷 lane ( e.g.

lane 194) 段 section;sec. (e.g.

sec.ⅱ ) 弄 alley (e.g.

alley 6) 路 road;rd.( e.g.

chunghua rd.) 街 street;st.(e.

g. yangkwang st.)

廣州新港西路135號中山大學東校門靠近哪個地鐵站出口

5樓:嘰裡咕嚕嘎嘎伐

地鐵鷺江站b出入口。大概400,500米。

廣州市海珠區泰山路到海珠區鳳凰新村地鐵站B出口怎麼

公交線路 188路,全程約1.4公里 1 從海珠區泰山路步行約240米,到達廣東藥學院站2 乘坐188路,經過1站,到達南田西站3 步行約120米,到達鳳凰新村 在廣州天河區員村地鐵站到海珠區的鳳凰新村怎麼坐地鐵?幾號線轉幾號線?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地鐵8號線 全程約40分鐘 13.2公里 12...

廣州市海珠區北山村到後窖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公里 起點 北山村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青雲大街行駛210米,右轉進入新滘東路2.沿新滘東路行駛330米,左轉 3.行駛2.8公里,直行進入新滘中路 4.沿新滘中路行駛1.5公里,朝新光快速 番禺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龍潭立交 5.沿龍潭立交行駛1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江海...

廣州市海珠區大塘村東勝新街怎麼坐車到東莞總站或東站

當然不是了樓上的,樓主你可以在東勝新街那裡走到地鐵大塘站坐地鐵到地鐵南洲站,然後在地鐵南洲站隔壁的海珠客運站那裡買汽車票到東莞總站或者東莞東就可以了.1.從大塘東勝新街走到大塘 堅真花園 總站乘坐商務專線5 坐6站 到白雲區醫院站2轉乘175路 坐22站 到上步村站2下。走約60米到上步總站 2.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