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幾個與《荒島餘生》或《魯濱遜漂流記》相似的電影看

2021-07-12 12:33:04 字數 4206 閱讀 5077

1樓:一粒珍珠砂

《迷失》

試試看看,個人感覺不錯

求類似《魯濱遜漂流記》《荒島餘生》類似的荒島海島求生類的電影 5

2樓:安菲爾德

符合提問的影片:

海角樂園

荒島驚魂

六天七夜

野島真情

青春珊瑚島

重返藍色珊瑚礁

求《荒島餘生》型別的電影

3樓:老巫婆你送後

1、《魯濱遜漂流記》是michael robison執導,菲利普·溫徹斯特、安娜·沃爾頓等主演的電視劇。該劇描述探險家魯濱遜在一次航行中船隻失事,流落到一個杳無人煙的荒島長達28年時間,完全與世隔絕的故事。

2、《荒島驚魂》(survival island),是由斯圖爾特·羅菲爾執導,比利·澤納、凱莉·布魯克、比利·澤納、胡安·帕布洛·德佩思等人主演的一部恐怖片。影片講述了富有的商人jack和妻子開船去度假卻遭遇意外的故事。

3、《六天七夜》是由伊萬·瑞特曼執導,哈里森·福特、安妮·海切主演的冒險片。該片於2023年6月12日在北美地區上映。影片講述一架私人飛機被暴風雨所阻,降落在荒無人煙的小島上,男飛行員奎因·哈里斯和女乘客蘿蘋·夢露在荒島共同度過六天七夜的浪漫愛情故事。

4、《海灘》是由丹尼·鮑爾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維吉妮·拉朵嫣、蒂爾達·斯文頓、吉約姆·卡內等主演的荒野冒險電影。影片通過講述一群人遠離繁華世界在偏僻綺麗的海灘過起的世外桃源的生活,來展現真實的人性的愛與自私。

5、《一出好戲》由黃渤執導,黃渤、王寶強、**、張藝興、於和偉、王迅聯袂主演。該片於2023年8月1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講述了公司員工團建出遊遭遇海難,眾**落在荒島之上,為了生存他們共同生活,並面對一系列人性問題的寓言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魯賓遜漂流記2,六天七夜 哈里森、福特主演3,荒島漂流記4,神祕群島 黛咪·摩爾主演5,開心樂園 黃百鳴 柏安妮主演6,road to bali 7,大驚小怪 劉金山 袁立主演

5樓:匿名使用者

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六天七夜》,就很不錯,影片也非常賣座。

類似於《魯濱遜漂流記》的電影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

中文片名

荒島餘生

英文片名

cast away

更多中文片名

浩劫重生

劫後重生

影片型別

劇情 / 冒險

查克身為聯邦快遞的系統工程師,不論是他的私生活或是工作都講求精準效率,他的個性急躁,因此對一切都講求速度,加上他有絕對的控制慾,所以他的起居生活和工作行程隨時隨地都在他的掌握之中。雖然他的事業成功,但是情感卻是另一回事。

由於他是個超級工作狂,所以很少有時間陪女友凱莉,因此他們的關係出現危機。在一次出差的旅程中,查克搭的小飛機失事,他被困在一座資源貧瘠的無人荒島,當他失去現代生活的便利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生活唯一的目的就是求生,他的人生觀反而逐漸有所轉變,當他發現生活的壓力頓時消失,便開始反思人生的目的,最後對於工作、感情,甚至生命本身都有全新的體會和領悟。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心酸的櫻

六天七夜 美劇《迷失》也不錯的哦。

還有《未來水世界》,也可以的。

都很好看啦。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迷失》也不錯的哦。

還有《未來水世界》,也可以的。

9樓:盛妤佼元良

也可以的。

都很好看啦六天七夜

美劇《迷失》也不錯的哦。

還有《未來水世界》

求幾部類似《魯濱遜漂流記》的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星期五的人

這個是童年回憶,很多人都找這個片

屬於魯濱遜漂流記的翻拍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探索發現的一個系列節目,叫《荒野求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迷失恐龍島

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推薦幾部類似於《魯濱遜漂流記》的動畫片和電視劇,主要講的是:幾個人或一個人在去往另一個地方時發生了

13樓:是什麼讓他睡了

1.《荒島驚魂》

導演: stewartraffill

主演:比利·澤納 凱莉·布魯克 胡安·帕布洛·德佩思 型別: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時長:95顏色: 彩色 上映

有關荒島驚魂的劇情概要: 富有的商人jack和妻子開船去度假,沒想到遊艇突然著火沉沒。妻子jennifer與救生員manuel流落到小島上,過上了天堂般的生活,沒想到後來jack突然出現了,這三個人,只有一個人能活著離開……

2.《荒島餘生》

導 演:羅伯特-贊米基斯

主 演:湯姆?漢克斯 ,海倫-亨特

劇情:恰克?諾蘭任職聯邦快遞業務督導,負責監督全球各家分支機構的工作效率,這是一個整天飛來飛去的工作,一次公務中飛機在海上意外失事,恰克成了唯一的倖存者,不過也因此流落荒島,開始了現代“魯濱遜漂流記”。

4年後,恰克終於獲救,可這一來倒成了“阿仔出山”,從自給自足的日子一下子回到了物慾橫流的現代文明,恰克顯然是不知所措了,而恰克的未婚妻凱麗又能否接受這失而復得的未婚夫呢?

3.《愛情失事》

劇情介紹:

描述一個少女,無意中救起心儀的男歌手,於是冒稱兩人所處的海濱度假勝地是一個荒島,希望藉此贏得歌手的心,但當真相快要揭穿,男子開始發現對外連繫的方法,女孩的好友只有到島上來幫忙。

4.《咫尺逍遙島》

劇情介紹:

史蒂芬一家幸運的受到旅遊公司的邀請,免費去美麗海島度假一週,不想卻陷入圈套。這一切原是電視節目“家庭**”的主持人策劃的一場整蠱遊戲,史蒂芬一家被事先安排好的“整蠱”計劃搞的團團轉,並且造成家庭不合,加上在海島上過著原始的生活,搞笑的不行;然而這一切過程都被電視臺製作成節目,對全城現場直播。後來有人通風報信,揭開真相,那個島其實只是一個距離薩克拉門託很近的島嶼,史蒂芬一家則合力演了一出好戲,實實在在的報復了整蠱他們的主持人一把。

5.《熱帶叢林歷險記》

劇情介紹:

印度洋上一個沓無人煙的小島。這裡只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熱帶叢林。

一架老式dc-3型飛機從阿姆巴薩索機場起飛,飛行不到十分鐘,左右兩邊的發動機失靈。機長布茨沉著地將飛機迫降在這個小島上。飛機故障是航線老闆策劃的一個陰謀,他指使匪徒破壞油箱,如果飛機因此而葬身大海,他就可以獲得一筆相當可觀的保險費。

受驚的旅客惶恐不安地沿著安全繩梯一一走下飛機,布茨請大家稍作休息,自己帶著機上唯一的工作人員薩米和好朋友託尼前去探路並尋找水源。他們意外地發現了一個棲身之地,那裡雖不象大都市裡的豪華大飯店,可也有“鋼絲床”、“酒吧間”、還有“淋浴室”,外加小“酒吧”。布茨把它稱為“百萬星際旅館”。

旅客們蜂擁來到“百萬星際旅館”,當他們正在忙忙碌碌打掃著各自的“房間”時,熱帶叢林裡的野生動物獅子、老虎、大象……卻前來拜訪這夥新來小島的客人。

旅客們見到野獸包圍了旅館,驚恐萬狀,但這一群動物並沒有傷害旅客之意,反而和他們交上了朋友。飛行員耶夫舒舒服服地躺在虎群之中,一邊晒太陽一邊看書;韋太太的小女兒吉妮居然和凶猛高大的獅子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託尼也交上了一位知心朋友——黑猩猩查理.....

6.《六天七夜》

劇情介紹:

奎因·哈里斯(哈里森·福特)是個脾氣暴躁的貨機駕駛員,只管開著飛機來往運送貨物,不太喜歡與人打交道。而與未婚夫一起來度假的紐約雜誌女編輯羅賓(安妮·海切)則是個話多想法也多的姑娘。這次是她長久以來盼望的度假旅行。

令人掃興的是,雜誌社通知她必須提前返回處理急務。羅賓只好用錢買通奎因,搭他的貨機返回大溪地。誰知,飛 行被暴風雨所阻,他們被迫降落在荒無人煙的小島上,兩個人在一起共度六天七夜。

經歷了一系列驚險事件之後,彼此竟不可思議地相愛了......

另外還有下面幾部,就不一一介紹了:

貝弗利山的魯賓遜

魯濱遜漂流記

荒島探寶記

重見天日

大驚小怪

上帝也瘋狂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人猿泰山,海爾兄弟,西遊記

15樓:bjb吧

金剛,海底兩萬裡,白鯨,

告訴我幾個笑話,告訴我幾個爆笑的笑話啊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有一隻在屋頂。豬a和豬b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豬a的名字叫 誰 豬b的名字叫 哪兒 豬c的名字叫 什麼 於是 狼 你是誰?豬a 對!狼 什麼?豬a 什麼 在屋頂上。狼 我是問你的名字叫什麼?豬a 我叫 誰 什麼 在屋頂上!狼又問豬b。狼 你是誰?豬b 我...

告訴我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吧,誰能告訴我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

三國就挺好玩的 沒事玩的還可以 遊戲風雲的遊戲大廳有很多,玩那裡的遊戲還有機會和主持人護動。彈彈堂,成吉思汗,盤龍神墓,絲綢之路 誰能告訴我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 樂土 彈彈堂 妖魔道 城 神魔令 崑崙世界 滅神web 槍炮玫瑰 黑暗契約 王朝戰爭 魔力學堂 熱血三國 雄霸三國 帝國爭霸 諸神的黃昏 牧...

誰能告訴我幾個帶黃的曖昧笑話,誰能告訴我幾個帶黃的曖昧笑話

有一對兒夫妻 晚上在床上睡覺!突然間老婆驚醒說道 不好 我老公回來了 於是她老公突然坐起抱著衣服從窗臺跳了下去!新聞報bai導 昨天新聞報導 有一妮姑在du公園散步被 今天新zhi聞報導dao 早上有上百個妮姑在公園版散步比一男生面對一權女生的大量玩具,無奈的脫下褲子,指著下面說 這個你有嗎?沒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