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電影的名字問一部電影的名字?

2021-03-06 16:49:49 字數 1481 閱讀 1814

1樓:沙漠中的大象

對了 樓上說的片名是對的

但是我覺得這**好的地方這位沒有說出來

所謂幻影英雄就是指的是不是真實存在的

施瓦辛格在電影中是無敵的 不受傷的

為了逮捕逃到現實生活中的壞人他和丹尼來到了現實世界在現實生活中他有了落差

他發現他在也不是無所不能的

他看到了真實的自己時發現自己只不過時別人的影子然而他並沒有氣餒 依舊靠自己的智慧和敵人戰鬥以至於到他最後回到電影中時給了丹尼深刻的影響這**不錯的 樓主願意可以加好友進一步溝通施瓦辛格的電影只要在中國有的我都看過的

是我蠻喜歡的一個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英雄 幻影英雄

丹尼是施瓦辛格的忠實小影迷,對其飾演的動作片英雄傑克-斯雷特警官格外崇拜。一天晚上,他從好朋友--老放映員尼克那裡得到了一張魔力電影票,據說這張魔票能幫助他進入電影內的世界。就在丹尼獨自一人**最新一集的傑克-斯雷特系列片時,奇蹟真的發生了。

魔票將他帶入了正在放映的電影,他從天而降,恰好落入斯雷特警官飛馳的敞蓬車中。

在丹尼的幫助下,斯雷特警官查到是弗蘭克等**黨成員綁架並殺……

3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英雄》

我記得好象電影頻道播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暈~~在【看電影】上看見過介紹,不過我忘記了。

5樓:雷敏李安然

戰慄空間

問一部電影的名字? 200

6樓:匿名使用者

《校墓處》是中國香港恐怖電影,拍攝於2023年,在2023年3月15日在中國香港上映,由錢文錡執導,傅穎、李逸朗、shine的徐天佑、sun boy'z的張致恆以及麥子豪等主演。

故事發生在一所女校納蘭中學,這間學校裡一直有隻要違反校規便會被抓進消失的教務處並被封印在牆上的詛咒,而自從收進四名男學生之後,詭異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7樓:竇舒馬莉莉

忘了原來看過的

反正只記得她能變成女模

但**骼該變不了

8樓:尹實揚念

機器戰警

鐵甲威龍3/機器戰警3

主演:robert

john/burke

mario/machado

remy

ryan

型別:科幻

地區:歐美

最後更新:10-04-18

狀  態:全集

問一部電影的名字,問一部電影的名字

電影 海嘯 tsunami 2005年出品 編劇 漢斯 欣裡希 科赫 導演 溫妮 厄爾斯內爾 主演 克里斯廷 埃裡克 基爾因 安雅 克瑙爾 故事梗概 為了爭奪新能源的開發和利用,全球的天然氣公司都在不擇手段地進行研發。德國的阿爾法天然氣公司也不例外,為了測試最新能源甲烷合氧氣的效能,公司的工作人員已...

問一部電影,問一部電影

跛豪 是一部麥當雄色彩濃烈的電影,雖然戲長2個半鐘頭,但氣勢磅礴一氣呵成決無欺場,堪稱香港傳記電影的典範。電影從監獄教堂 改過自新 的吳國豪 電影化名 開始回憶。自大陸饑荒吳國豪落難來到香港後,倍受 為生存一幫潮州兄弟偷搶打砸,漸漸混出些名堂。而後搭上香港白粉潮州大佬 肥波 鄭則仕飾演 幫其搶了客家...

求問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問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猛鬼電王 在被送上電椅之後,連環殺手利用電能再度回魂人間,這次他帶著復仇之火直撲向喬納森 大學橄欖球隊明星 正是他將連環殺手交給了 於是,小鎮再次籠罩在血雨腥風之中 你沒有提示你需要什麼電影的名字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30 相當老了 鬼玩人 系列 總共三部 參考資料 亂世佳人 由 飄 改編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