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電影,問一部電影

2021-07-15 09:22:01 字數 2570 閱讀 8434

1樓:匿名使用者

《跛豪》是一部麥當雄色彩濃烈的電影,雖然戲長2個半鐘頭,但氣勢磅礴一氣呵成決無欺場,堪稱香港傳記電影的典範。

電影從監獄教堂“改過自新”的吳國豪(電影化名)開始回憶。自大陸饑荒吳國豪落難來到香港後,倍受**,為生存一幫潮州兄弟偷搶打砸,漸漸混出些名堂。而後搭上香港白粉潮州大佬“肥波”(鄭則仕飾演),幫其搶了客家人在港石峽尾的粉檔生意,從而被扶上位。

隨著地位高升和生意做大,吳國豪與肥波的矛盾也日漸激化,到頭來不顧一切翻到“肥波”。但此舉也引來了照看肥波的總華探長雷洛不滿,開始掃蕩吳國豪檔口。緊急中吳國豪卻幫雷洛搶回私生子,於是又得到重用。

警匪合作,最終“跛豪”成為香港販毒集團一方霸主。怎奈何事業顛峰時命運卻急轉直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毒豪

導 演:沈威

編 劇:沈威

主 演:呂良偉 張敏 柏安妮 沈威 吳鎮宇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劇情片

毒豪 (1991)故事梗概

賭船主持吳宇(吳鎮宇)替毒梟虎哥(徐忠信)洗黑錢,併合謀侵吞吳妻敏(張敏)的財產。

早年敏有一男友李偉(吳良偉),偉毅然赴美與敏分手,敏傷心之餘下嫁吳,敏與吳婚後毫無感情可言,吳明目張膽與女祕書vicki(陳珩)鬼混。敏與家棠叔相依為命,情同父女。

偉突然返港與敏重遇,二人無限感慨,棠叔見二人情況,鼓勵他們再續前緣。

實際上偉乃美國毒品調查局派到香港協助香港**調查虎等人販毒勾當的調查員,其未婚妻ann(柏安妮)也是同行的調查員。 李一方面為虎手下追殺而疲於奔命,另方面又要應付醋娘子ann對敏的誤會。

吳受虎之利誘,決定投資販毒,並設計殺敏奪產,敏死後,吳家鬼影憧憧,吳終日疑神疑鬼,跡近瘋狂,一場場血腥惡鬥亦隨之。

問一部電影?

3樓:梅堯鳩

2023年袁和平導演的《奇門遁甲》是由樑家仁、袁祥仁、袁日初、袁信義、袁振洋、高雄、袁振洋、陳天龍、黃蝦等主演的一部靈幻動作電影。

影片講述了少年樹根在奇門、遁甲兩個俠士的幫助下剷除武林敗類的故事

問一部電影?

4樓:罈mu袏k膾

神話電視劇,神話是十幾年前最經典的一部電視劇。胡歌主演,當年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部劇

5樓:在大大蘋果樹下

封神榜 紂王挖了比干的心遇到賣菜的大嬸問的這句話 首先排除陳浩民港版封神榜 因為那個比干是走著回去的 內地范冰冰 張馨予還有一版你找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封神演義吧,這段說的是紂王讓人把比干的心挖出來以後的事吧

問一部電影

7樓:千首觀陰

誤入深山的女人復 (2002)

導演: 張剛

編劇制: 譚力

bai主演: 石爻

地區: 中國

語言du: 漢語普通話

型別zhi: 劇情

dao時長: 91分鐘

上映: 2023年

誤入深山的女人 (2002)

導演: 張剛

編劇: 譚力

主演: 石爻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型別: 劇情

時長: 91分鐘

上映: 2023年

8樓:厲有福紫冬

我也只看過你說的這個情節...那個坐輪椅的眼睛好像很大,或者不是坐是半睡的樣子,鐳射是紅色的,鬼王移動很快,他們的鐳射就是打不中,後來鬼王咋死的我也忘記了....好像就是吳耀漢演那個推車的

問一部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斯蒂夫知道達倫是為了救他才變成吸血鬼的嗎?這一點,自始至終都沒有交待,

也就是說,不知道真相的斯蒂夫以為達倫拿走了本該屬於他的變成吸血鬼的機遇。 這個很重要,第一,如果是編劇遺忘,那就太失敗了,因為如果我是那個一心想變成吸血鬼的斯蒂夫,發現最好的朋友欺騙了自己,我可能選擇與他相同。 第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處處不合理。 斯蒂夫知道達倫是為了救他才變成吸血鬼的嗎?這一點,自始至終都沒有交待,也就是說,不知道真相的斯蒂夫以為達倫拿走了本該屬於他的變成吸血鬼的機遇。

這個很重要,第一,如果是編劇遺忘,那就太失敗了,因為如果我是那個一心想變成吸血鬼的斯蒂夫,發現最好的朋友欺騙了自己,我可能選擇與他相同。 第二,如果不交代這個劇情,那就永遠無法讓我們看清楚斯蒂夫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11樓:玻璃娃兒哇哈哈

這樣的問題是問題嗎?天下猥瑣男何其多!

12樓:才可夫斯鴨

耶穌不是神嗎?他怎麼還要行走?耶穌不是萬能的嗎?怎麼其它的神能擋他的路?以色列連神都能滅怎麼連個希特勒都解決不了?

問一部電影?

13樓:礁啞倍採嘿

一部電影,加上一個導演的名字做宣傳有何不妥?再者加導演名字怎麼又跟周星馳扯上關係?哎噴子就是一天沒事找事

問一部電影的名字問一部電影的名字?

對了 樓上說的片名是對的 但是我覺得這 好的地方這位沒有說出來 所謂幻影英雄就是指的是不是真實存在的 施瓦辛格在電影中是無敵的 不受傷的 為了逮捕逃到現實生活中的壞人他和丹尼來到了現實世界在現實生活中他有了落差 他發現他在也不是無所不能的 他看到了真實的自己時發現自己只不過時別人的影子然而他並沒有氣...

問一部電影的名字,問一部電影的名字

電影 海嘯 tsunami 2005年出品 編劇 漢斯 欣裡希 科赫 導演 溫妮 厄爾斯內爾 主演 克里斯廷 埃裡克 基爾因 安雅 克瑙爾 故事梗概 為了爭奪新能源的開發和利用,全球的天然氣公司都在不擇手段地進行研發。德國的阿爾法天然氣公司也不例外,為了測試最新能源甲烷合氧氣的效能,公司的工作人員已...

問一部外國電影

前幾天剛剛看過 雙重陰謀 double jeopardy 派拉蒙影片公司 paramount,usa 1999年出品 主 演 湯米 李 瓊斯 tommy lee jones 阿什莉 賈德 ashley judd 布魯斯 格林伍德 bruce greenwood 導 演 布魯斯 伯瑞斯福德 bru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