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T2。登機過程,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乘東航的飛機怎樣領取機票,怎麼登機

2021-07-15 09:22:01 字數 1845 閱讀 1703

1樓:lnx的守望

一、1.打車到虹橋機場,到達出發大廳(不需要去取票)。

2.直接拿身份證去航空公司的櫃檯托執行李。液體都需要託運。包括洗髮水之類的化妝品。

3.換好登機牌以後登機牌上有登機口。需要先過安檢。只有一個門,不會走錯的。

4.過了安檢按照標誌找到登機牌上的登機口就可以了。時間到了就可以登機了。

二、一般,提前2小時才可以辦理登機牌。起飛前45分鐘停止辦理登機牌。

拓展資料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shanghai hongqiao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sha,icao:zsss),位於中國上海市長寧區,距市中心13千米,為4e級民用國際機場,是中國三大門戶複合樞紐之一、 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一類航空口岸和國際航班備降機場。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始建於2023年,於2023年重建;2023年由軍民合用改為民航專用;2023年啟用2號航站樓及第二跑道;2023年底啟動1號航站樓改造及東交通中心工程。

據2023年9月綜合資訊顯示,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建築面積51萬平方米;航站樓面積44.46萬平方米, 擁有跑道兩條,分別長3400米、3300米; 停機坪約48.6萬平米,共有89個機位。

2023年,上海虹橋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4046.01萬人次,同比增長3.5%;貨郵吞吐量42.

89萬噸,同比下降1.1%;起降架次26.20萬架次,同比增長2.

1%;分別位居中國第7、第8、第9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告訴他在t2司機會開到出發的地方的。進去就是出發大廳。不需要去取票的。

直接拿身份證去航空公司的櫃檯托執行李。液體都需要託運。包括洗髮水之類的化妝品。

換好登機牌以後登機牌上有登機口。需要先過安檢。只有一個門。

不會走錯的。過了安檢按照標誌找到登機牌上的登機口就可以了。時間到了就可以登機了。

第一次坐飛機,春秋航空,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13:45起飛,乘坐飛機的流程及注意事項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春秋在t2航站樓麼?打個**確定一下比較好。因為春秋基本都是在t1的。

其次,t1和t2,10號線都可以到,地鐵出站後沿著標誌走10分鐘左右可以到。請提前準備2小時辦理登機。

第三,出發前帶好身份證,和錢,管制刀具及各種液體最好都別帶。

第四,到了航站樓就找相關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大件行李託運及換領登機牌。

第五,換領登機牌之後,過安檢,到指定登機口候乘,飛機可能誤點,請耐心等候機場通知。

最後,一切行動,可以不可以,都要聽工作人員安排。春秋的飛機可能比較狹窄和顛簸,忍忍就過去了。

上海虹橋機場t2航站樓乘東航的飛機怎樣領取機票,怎麼登機

上海高鐵虹橋站到虹橋機場t2航站樓中間有一個小時大概能順利登機嗎

4樓:孫永峰的老巢

可以的。

虹橋火車站到t2航站樓坐地鐵2、10號線,1站,約10分鐘,然後再到3樓辦理登機手續及安檢,時間還是夠的,你可以到vip櫃檯進行辦理,這樣可以避免排隊,安檢的話,和最前面的一個人說一聲自己的飛機要起飛,一般對方都會讓自己先安檢。

5樓:

可以的,虹橋火車站到t2航站樓坐地鐵2、10號線,1站,約10分鐘,然後再到3樓辦理登機手續及安檢,時間還是夠的,你可以到vip櫃檯進行辦理,這樣可以避免排隊,安檢的話,和最前面的一個人說一聲你的飛機要起飛了,一般都會讓你先安檢的。

請採納,謝謝

6樓:一輩子與陣痛

動車不晚點夠了!十分鐘就到!先打登機牌再辦託運!

從上海外灘怎麼往上海虹橋機場T2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0公里 起點 外灘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外灘隧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吳淞路2.沿吳淞路行駛450米,朝四川北路方向,調頭進入吳淞路3.沿吳淞路行駛310米,直行進入外灘隧道4.沿外灘隧道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延安東路5.沿延安東路行駛10米,朝河南中路方向,稍向右...

上海虹橋機場可以過夜嗎,上海虹橋機場和虹橋火車站在一起嗎

為方便早航班旅客,虹橋機場在值機櫃臺對面設有部分座椅,在候機樓與虹橋火車站之間的交通中心近候機樓處也有座椅提供,機場內還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餐廳和麵包房可供購買。上海虹橋機場和虹橋火車站在一起嗎 不在一起,但是靠近。虹橋火車站就在虹橋機場邊上。其中虹橋火車站和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是一體式的,可直接在地下...

住在上海虹橋去浦東坐飛機,上海虹橋到浦東機場T2航站樓,但是我想住在市區,第二天到浦東機場坐飛機方便,那麼我住哪比較合適?

軌道交通來10號線支 線 軌道交通2號線自 1小時28分鐘bai 49公里 步行 695米 從 虹橋 步行約du10米 到達虹橋路 zhi站 乘坐軌道dao交通10號線支線 7站 到達南京東路站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17站 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步行約693米 到達 浦東機場 東南方向 上海虹橋到浦東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