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

2023-01-11 21:10:13 字數 1181 閱讀 8694

1樓:不想懂得

上海虹橋到金華的  只有快速k的  還有高鐵的  麼有動車的

14.30到浦東機場   然後快速的去坐地鐵到達虹橋火車站  這個路上大概需要2個半小時  也就想當於要5點了   所以你可以考慮買 6點左右的上海虹橋到金華的高鐵  五點多時間比較緊 可能趕不上  參考下圖中車次時間  及早定票

地鐵乘坐路線: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至 浦東國際機場站  乘坐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廣蘭路方向)  8站, 在 廣蘭路站 下車   乘坐 地鐵2號線(徐涇東方向)  20站, 在 虹橋火車站 下車(f口出)   步行130米至 上海虹橋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14:30到浦東機場,只要你去金華高速動車的發車時間不早於17:00,完全可以放心趕上。

1、出浦東機場到達廳,留心按機場指示牌行走到地鐵2號線站臺(這段路按你人生地不熟的寬鬆計算10分鐘)。

2、乘上地鐵2號線直達虹橋火車站(中間在廣蘭路換車,跟隨**走就行,沒幾步路;那是2號線內的換車,不是換乘線路。)地鐵2號線從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這段路包括廣蘭路換車,計1小時40分鐘。

3、地鐵到了虹橋火車站站下車出站,因為地鐵站就在火車站的地下,你也只要跟隨指示牌行走就可以。這段路主要是乘電梯上行,路不熟,也按10分鐘計算。

以上的路程合計2小時,應該說,是很方便的。白天如果不乘地鐵從地面上走,哪怕是打的,時間也不會快多少,因為路面上的交通不確定因素較多。

3樓:藍萱雨桐

方法很多、想快點、就打車

怕麻煩坐機場穿梭巴士

再、還可以乘地鐵2號線

想更快點、坐磁懸浮列車到龍陽路換乘地鐵2號線僅供參考

元旦出行提示

2014-12-31

1、元旦期間,上海浦東和虹橋機場將迎來客流高峰,航站樓區域停車位預計將處於飽和狀態,請旅客儘量選擇公共交通進出機場。

2、停車高峰時段,兩場將啟動應急預案,開闢臨時應急停車點,請自駕進機場旅客比往常再提前1小時到達機場,以免因尋找停車位或前往應急停車點耽誤出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 地鐵2號線,全程約59.4公里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1.

6公里,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 到達廣蘭路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0站, 到達虹橋火車站4、步行約130米,到達上海虹橋站

有從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機場大巴麼

有大巴。1 機場大巴並沒有直接從浦東國際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只有乘坐機場九號線 浦東機場到莘莊的莘建東路寶城路站 到終點站莘建東路寶城路站下車後,直接乘坐莘虹快線3站後,就是上海虹橋火車站。路程順利的最少要兩小時五十分。2 時間緊張的,你還不如乘坐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廣蘭路方向...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最快要怎麼走,大概需要多久

1.從浦東國際機場走約480米到機場線浦東國際機場站坐機場一線 坐1站 到虹橋東交通中心總站轉乘941路 坐1站 到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站下.走約80米到虹橋火車站 2.從浦東國際機場走約480米到機場線浦東國際機場站坐機場夜宵線 坐8站 到機場線虹橋機場站下.走約190米到虹橋火車站 3.從浦東國際...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浦東機場地鐵要多久

機場大巴直達 機場一線 隨著指示牌往東 虹橋2號航站樓方向 走15分鐘左右到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在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乘坐機場一線到達浦東機場,全程走高速直達,不堵車的話70分鐘左右可到,發車間隔15 20分鐘。票價 30元 地鐵 在虹橋火車站站乘坐地鐵2號線 廣蘭路方向 到廣蘭路站下,到對面站臺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