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浦東機場地鐵要多久

2021-04-30 05:03:20 字數 1349 閱讀 5143

1樓:

機場大巴直達:機場一線

隨著指示牌往東(虹橋2號航站樓方向)走15分鐘左右到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在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乘坐機場一線到達浦東機場,全程走高速直達,不堵車的話70分鐘左右可到,發車間隔15-20分鐘。

票價:30元

地鐵:在虹橋火車站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到廣蘭路站下,到對面站臺換乘往浦東國際機場方向的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95分鐘左右。

票價:9元

另外就可以地鐵2號線坐到龍陽路站換乘磁懸浮,這樣的話地鐵45分鐘,磁懸浮8分鐘,但是要算上等車時間,估計也要1個小時超過一點點,但是票價就貴了一點。

票價:6+50=56元

最快的是地鐵加磁懸浮,但是票價最貴;機場一線如果是高峰的話你要考慮路上堵車的可能性,不堵的話當然是價效比最高的(當然春節期間堵的可能性比較小)~地鐵雖然最便宜,但是就慢了些。

如果要提前45分登機的話,而且高鐵不誤點的話,那麼你中間有2個半小時-2小時45分鐘的時間,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2樓:戲夢竹虎陶

地鐵2號線

→磁浮線

2小時4分鐘

|58.35公里

|票價8元

上車站虹橋火車站

傳送到手機

上海虹橋火車站

地鐵2號線(徐涇東--廣蘭路)

虹橋火車站

上車17站

龍陽路下車

磁浮線(龍陽路--浦東國際機場)

龍陽路上車

1站浦東國際機場

t2口下車

步行1625米

詳情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地鐵2號線要不要換乘啊 全程要多長時間 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乘坐地鐵2號線,在廣蘭站內同站臺門對門換乘地鐵2號線支線,在浦東機場下車,1號出口出站;步行1.2公里到達機場。 全程約需2小時(含步行、換乘、等車時間)。

4樓:清風銜月

估計要有一個小時。浦東機場也是二號線,無需換乘。但在廣蘭路站要下來至對面換乘往浦東機場方向的。因為廣蘭路到浦東機場的是四節車廂的。全體乘客都要下來換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到廣蘭路換成另一班二號線的,

上海地鐵二號線從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要多久,謝謝

6樓:業艾瀧笛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坐地鐵2號線,票價6元。

7樓:須心宗德業

路上82分鐘,不算買票及等車時間,票價9元

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

上海虹橋到金華的 只有快速k的 還有高鐵的 麼有動車的 14.30到浦東機場 然後快速的去坐地鐵到達虹橋火車站 這個路上大概需要2個半小時 也就想當於要5點了 所以你可以考慮買 6點左右的上海虹橋到金華的高鐵 五點多時間比較緊 可能趕不上 參考下圖中車次時間 及早定票 地鐵乘坐路線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有從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機場大巴麼

有大巴。1 機場大巴並沒有直接從浦東國際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的,只有乘坐機場九號線 浦東機場到莘莊的莘建東路寶城路站 到終點站莘建東路寶城路站下車後,直接乘坐莘虹快線3站後,就是上海虹橋火車站。路程順利的最少要兩小時五十分。2 時間緊張的,你還不如乘坐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廣蘭路方向...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最快要怎麼走,大概需要多久

1.從浦東國際機場走約480米到機場線浦東國際機場站坐機場一線 坐1站 到虹橋東交通中心總站轉乘941路 坐1站 到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站下.走約80米到虹橋火車站 2.從浦東國際機場走約480米到機場線浦東國際機場站坐機場夜宵線 坐8站 到機場線虹橋機場站下.走約190米到虹橋火車站 3.從浦東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