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lViewporttrue什麼意思

2023-01-11 21:10:14 字數 509 閱讀 3725

1樓:杜爺1號

scrollview裡只放一個元素.

當scrollview裡的元素想填滿scrollview時,使用"fill_parent"是不管用的,必需為scrollview設定:android:fillviewport="true".

當scrollview沒有fillveewport=「true」時,裡面的元素(比如linearlayout)會按照wrap_content來計算(不論它是否設了"fill_parent"),而如果linearlayout的元素設定了fill_parent,那麼也是不管用的,因為linearlayout依賴裡面的元素,而裡面的元素又依賴linearlayout,這樣自相矛盾.所以裡面元素設定了fill_parent,也會當做wrap_content來計算.

2樓:風行天下中

這裡的「\」是起到轉譯作用的,就是相當於

fillviewport="true",將字串"true"賦值給變數fillviewport。

什麼心什麼意成語,什麼心什麼意的成語有

稱心如意 形容心滿意足,事情的發展完全符合心意。誠心誠意 形容十分真摯誠懇。粗心大意 粗 粗蔬。指做事馬虎,不細心。二心兩意 形容意志不專 一 不堅定。回心轉意 心 意 心思 回 掉轉。重新考慮,改變原來的想法和態度。可心如意 符合心意。全心全意 投入全部精力,一點沒有保留。三心二意 又想這樣又想那...

putyourbackintoit什麼意思

埋頭苦來幹 when someone put his or her back into something,they work extremely hard at something.花費 很源大的精力,put one s back into something就是指某人做某事很賣力,花費大力氣。與...

iamnothappybecase什麼意思

我不開心,because 因為 裡面少個u you 所以是 我不開心 因為少了你 這句話是我不開心 因為.i am not happy.beca se.什麼意思 應該算情書,不過要等到適當的時候給對方才會接受。給的太早太晚都不太好。because因為沒有了u,才變成becase 所以意思就是 我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