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可以帶黑環嗎

2023-01-11 21:10:15 字數 1182 閱讀 2328

1樓:万俟諾

強生的daily advance好..我也是~每日蒸氣的..還可以當眼藥水用..

不會發炎..而且大品牌`~還夠便宜`~10元一天`~不貴的啦`~你又不是每天戴`~這種東西有分中剛.剛..

軟性的`~用軟的最好`~不會碎在眼內`~而且很容易佩帶哦`~我是男生`~不過肯定長得比你漂亮`~

2樓:心煩

要買就買個***的,網上好的也貴不了太多錢,艾派克斯(g&g)這個就是樓主說的g&g的,質量是最好的,不過要買韓文原裝的.而且小孩子儘量少帶.

祝你因此變得更加漂亮呦^_^

3樓:彩色**眼鏡

樓上的,你帶的那種是不是質量不好啊?如果買那種低等片帶上就等於毀眼睛,所以要買就買個***的,網上好的也貴不了太多錢,艾派克斯(g&g)這個就是樓主說的g&g的,質量是最好的,不過要買韓文原裝的.而且小孩子儘量少帶.

4樓:匿名使用者

艾派克斯(g&g)的還可以吧,比其他韓國品牌的都強點兒,戴上比較舒服!

5樓:九鑲巧

可以是肯定可以的 ,,

但是不能戴太久,,

注意清潔額...

還有就是吃火鍋,燒烤、運動的時候不要戴,,鏡片會掉或者融掉的,,,

眼睛會瞎的喲,,

6樓:旋律香奈兒

應該可以 強生的還好

7樓:冼皖容

能帶但是要小心眼睛呀~!

對眼睛不好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容易得角膜炎 還是不戴好。

9樓:韓版_儍寳

幾歲都可以

不過很傷害眼睛的 我以前也想買的

可是試戴以後好難受哇``

10樓:飛翔的露

美麗是一時的,後悔是一生的。不要為了一時的漂亮而後悔,相信我。

11樓:

容易得角膜炎,還是小心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美就不要怕後果 但是你還小 真的沒必要 !

13樓:匿名使用者

土得要死~像個外星人!

拿下來不也還是原來那樣

14歲可以去辦銀行卡,14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可以辦借記卡,不能辦信用卡 借記卡按功能不同分為轉賬卡 專用卡 儲值卡。借記卡不能透支。轉賬卡具有轉賬 存取現金和消費功能。專用卡是在特定區域 專用用途 是指百貨 餐飲 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 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賬 存取現金的功能。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週歲的公民 的 有一定直接...

14歲的女生還可以長多高,14歲以後還可以長多少釐米

營養好就可以多長一點 很高很高 我14不到一米六 大學長到168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不可以一概而論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第三,不能抽菸,喝酒,第...

喜用神火木,可以帶黑曜石嗎,屬火的人可以帶黑曜石嗎

可以哦,喜神火木可以哦,如果是喜神火卻木就不能帶咯,喜神火木可以哦 請教一下,五行中屬火喜用神為土,戴什麼水晶配飾比較好?黑曜石可以佩戴嗎?火行人主要水晶寶石為 紅髮晶 紅鈦晶 紅幽靈 紅碧璽 紅石榴 紅玉髓 紅瑪瑙 紅寶石 紅舒俱徠石 紫舒俱徠石 紫水晶 紫龍晶 粉紅舒俱徠石 粉晶 日光石 橘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