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部外國動作電影,求問一部美國動作電影

2021-10-11 13:14:31 字數 1644 閱讀 2532

1樓:二月戀雪

生死格鬥

片名:doa:dead or alive

譯名:生死格鬥/非生即死/生與死

導演:元奎 corey yuen

主演:戴文清木 devon aoki

娜塔莎·馬什 natassia malthe霍莉·瓦萊斯 holly valance

傑米·普雷斯利 jaime pressly型別:動作/冒險/改編

片長:87分鐘

級別:pg-13級(涉及遍及武術和動作暴力,部分性內容和裸露鏡頭)發行:米高梅dimension films上映日期:2023年11月8日(美國)

官方**:www.uip.co.uk/deadoraliveimdb評分:5.0/10 (627 votes)推薦指數:★★

劇情簡介

doa一個在海島上舉行的祕密格鬥邀請賽。高達1000萬美元的獲勝獎金和那種與世界一流高手同場競技的快感吸引者全世界各個門派的格鬥好手。在前來比賽的選手中不僅有虎背熊腰的猛士和**凌厲的殺手,就連**蠱惑的美女也在邀請名單之列,不過在她們美麗的外表下隱藏著的卻是難以想像的**和一流的格鬥技藝。

比賽的美女軍團、本片主角們包括狡黠的珠寶大盜christie allen,堅韌如鋼的摔跤手tina armstrong和神祕冷酷的忍者公主kasumi。美麗、**、**、危險是對她們共同的形容詞,而戰勝一個個強大的對手贏得比賽是她們一致目標,同時她們又各自肩負著不同的使命任務有著不同的參賽動機。christie allen和男友maximillian marsh是被小島上傳說中的金庫所吸引,tina armstrong想通過比賽來證明自己,kasumi則是來探查她失蹤的兄長的下落。

她們所組成的女子戰鬥團在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所向披靡但她們所要面對的不僅僅是選手的挑戰,另外一股強大的勢力才是她們真正的對手……

求問一部美國動作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蒸發密令》

《火星人玩轉地球》

兩部電影均有這樣的臺詞,都是小女孩說的,一個是動作片,一個是科幻喜劇片

如果不是外星人從天而降的話,那就是施瓦辛格的《蒸發密令》了這段就是你要的故事內容

3樓:小胖

樓上不對,是州長的《蒸發密令》,百分百準確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4樓:七彩虹科技****

《碟中諜4》 《碟中諜4》由布拉德·伯德執導,安德雷·納梅克、喬什·阿佩爾鮑姆共同擔任編劇。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西蒙·佩吉、喬什·哈洛威、文·瑞姆斯、寶拉·巴頓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1] 片中,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在一次意外中被炸,而湯姆·克魯斯所在的**小組被解散,他們必須想辦法洗去製造克里姆林宮**事件的嫌疑。

[2]影片延續了《碟中諜》系列的驚險劇情、高科技諜戰等元素。口碑方面,《碟4》也是第1到第4部中最受北美地區**好評的一部。 電影最後:

求一部歐美動作電影的名字

5樓:度娘賬號都沒了

電玩競技場

影片講述了主人公大衛·羅德被迫進入到一個現代電玩競技場的殘暴世界,和其他選手一起決一死戰的故事。

求一部外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可愛的骨頭 可愛的骨頭 根據艾麗斯 西伯德的暢銷 改編而成,以蘇西的視角 倒敘的方式,講述了一個魔幻主義的犯罪故事。故事發生在1973年,14歲的小女孩蘇茜不幸被一位鄰居 殺害。影片就是以升入天堂的蘇西的視角,去關注此後她的家人與朋友們的動向,包括他們從最初期望蘇茜生還,到後來得知噩耗,又如何克服悲...

求問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問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猛鬼電王 在被送上電椅之後,連環殺手利用電能再度回魂人間,這次他帶著復仇之火直撲向喬納森 大學橄欖球隊明星 正是他將連環殺手交給了 於是,小鎮再次籠罩在血雨腥風之中 你沒有提示你需要什麼電影的名字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 130 相當老了 鬼玩人 系列 總共三部 參考資料 亂世佳人 由 飄 改編的電影,...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看過的,應該是梅爾 吉布森導演的那部 啟示錄 劇情介紹 300年前的美洲大陸上存在著一個鼎盛的文明社會,這塊覆蓋著濃郁森林的大陸上誕生了古老而強大的瑪雅文化,生活在這裡的瑪雅人掌握著打獵 種植 冶煉等各種技術,在瑪雅人的建設下,強大的瑪雅帝國誕生,在隨後的近千年中統治著美洲。電影的故事發生在瑪雅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