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法規定代課教師工作十年就給予轉正

2021-06-17 14:45:12 字數 722 閱讀 5371

1樓:在天子山滑沙的東加拿大狼

1、這純屬無稽之談,勞動法上沒有這條不講道理的條文的;

2、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一定是有內幕,而非法律規定;

3、正常的流程是教育局或者學校招收編制老師,應聘者持有教師資格證,通過考試後入編,這才是正常流程!

擴充套件資料:

勞動保**

第三章 勞動合同和集體合同

第十六條 勞動合同是勞動者與用人單位確立勞動關係、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的協議。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勞動合同。

第十七條 訂立和變更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不得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

勞動合同依法訂立即具有法律約束力,當事人必須履行勞動合同規定的義務。

第十八條 下列勞動合同無效:

(一)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勞動合同;

(二)採取欺詐、威脅等手段訂立的勞動合同。

無效的勞動合同,從訂立的時候起,就沒有法律約束力。確認勞動合同部分無效的,如果不影響其餘部分的效力,其餘部分仍然有效。

勞動合同的無效,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

2樓:來自和平寺幽默的落葉松

國家應該合理合法的僱傭代課老師,工資最低也得3000呀!這都什麼社會啦!趕快給符合條件的代課教師提高待遇!

3樓:

21年的代課老師中間有沒有轉正的機會

勞動法辭退代課老師補償能有多少,勞動法規定代課教師工作十年就給予轉正

一年賠償一個月的工資 勞動法規定代課教師工作十年就給予轉正 1 這純屬無稽之談,勞動法上沒有這條不講道理的條文的 2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一定是有內幕,而非法律規定 3 正常的流程是教育局或者學校招收編制老師,應聘者持有教師資格證,通過考試後入編,這才是正常流程!擴充套件資料 勞動保 第三章 勞動合同...

教師法定產假多少天,勞動法規定教師產假是多少天,怎麼計算

在編教師產假有98天。2012年4月18日 常務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的 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 草案 草案將女職工生育享受的產假由90天延長至98天,並規範了相關待遇。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 第七條規定,女職工生育享受98天產假,其中產前可以休假15天 難產的,應增加產假 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個嬰...

勞動法規定不能勝任工作能開除,又沒個標準,老闆會不會拿這個來辭退你

會,能不能勝任工作本來就很主觀的,有的時候是態度問題,有的時候是能力問題。不管什麼問題也不用怕被開除,要相信自己能做好,並且努力做好,老闆也是人,不到一定程度,也不會隨便開除的。當然可以辭退,你是老闆,別人不勝任工作,你會要別人在這裡打混嗎?將心比心,以後好好學習吧!勞動法規定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