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中生今年36歲學什麼好呢

2021-06-15 09:21:16 字數 3204 閱讀 8884

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一、汽車金融+商務會計商務會計專業培養學生掌握會計學、經濟學的基本原理和現代商務管理的基本知識,熟悉我國及國際會計領域的慣例與規則。

二、汽車維修在人們傳統觀念中,汽車維修是又髒又累的活,只有男孩才能從事和學習,女生根本不適合進入汽修這個行業。而實際上,作為新時代的女生,不要僅侷限於傳統的邏輯思維,有些行業表面上看可能不適合女性,本質上卻能為女生提供其他行業望其項背的發展空間。中國的汽車後市場在飛速的發展中,汽修行業也進入了現代化,技術也並不一定都是髒、亂、累的活,比如說汽車儀器診斷、4s店管理、汽車營銷、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商務等等,都是適合女生學習和從事的。

汽修行業多種崗位特別歡迎女性加入,有些企業甚至打出‘只限女性’的條件”。

三、城市軌道交通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極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到2023年至少需要新增加50000多名服務崗位,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3500-6000元人民幣左右。我國高鐵里程數現在躍居全球第一,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

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一個餐飲行業,發展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36歲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可以選擇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對今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鹹浩星源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假如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我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5樓:桂雅潔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從事汽車行業,汽車對於學歷的要求不是特別高,只對技術要求高,只要你用心高工資,不是夢

我是初中畢業,今年36歲了,想自學考個文憑,不知道學個什麼專業?怎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個廚師證!

廚師證,作為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是一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

8樓:北京中公教育國企

一種是根據你的工作和你喜歡做什麼選擇專業,一種就是隨波看什麼專業熱門。不知道你說自學是想成考還是自考還是想遠端或者函授?想提升學歷要根據自身現有條件選擇合適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 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有廚師證書,營養師證書、中式麵點師證書,這些都可以再學校邊學邊考哦,廚師證是國家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一個廚師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廚師證共分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五個等級

我今年36歲了,無技術,我該從事什麼職業或該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10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對於你的年齡來說,36了,這個年齡也不太小了,也不算小,是應該去學一些技術,有一些技術你能讓你的生活有一些保障,你可以從事一些飲食行業的技校學一些類似燒烤和開一些小吃之類的,或者是自己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的話,就可以去開一些飯店,自己要是沒有資金的話,可以學一些像燒烤廚師類的,也可以去打工打工的收入也是非常多的,也能讓你為師自己的今後生活目前來說,大家對於吃這方面還是挺認可的,所以說建議你學一些這方面的技術舞蹈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一句勸,少走點彎路。去酒店餐廳學那就是個錯誤。以前我沒出師的時候開始就是在酒店當學徒,每個月還有幾百塊收入,聽著好像挺不錯的,學技術不花錢,結果都是扯的。

一天在做什麼?一天都在打雜,這裡也喊你那裡也喊你,簡直就是酒店喊去的低價勞動力。然後說是學徒,酒店也不傻,酒店的東西要錢,師傅要幫客人炒菜,我學了半年都沒有上過手。

~~~後話不多說。

12樓:煙花的綻放摩羯

不行就給家開個**自己做老闆吧

13樓:泰山石朋友

你好!你原來學什麼專業。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發達,發展的很快也越來越多汽車了,需要的修理人員也越來越多,學好汽修前途很好,找工作也很容易。

我今年36歲,沒學歷沒特長,我想學個手藝,但也不知學啥好。請問我該學點什麼呢?

15樓:愛吃葡萄的倉鼠

那還copy用說呀?現在的話,肯百定是學習bai一個關於廚師類du的技術最有前途了zhi呀,你說是不是dao哇。民問以食為天,那肯定是不會錯的。

特別是答學習一個川菜技術,以後自己開個店,保證你的版收入過萬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權,望採納,謝謝。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學一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烘焙西點,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17樓:隨風之殤

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的好去處!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回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答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再為了這個競爭壓力大的社會上擁有一門技術非常的重要,如果你對汽車比較感興趣,可以多瞭解這一方面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 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 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一個 繁榮 的產業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好 太迷茫了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