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喝,什麼牌子的蜂蜜柚子茶比較好?

2021-06-13 11:14:12 字數 1400 閱讀 1867

1樓:嫵媚小巨蟹

你買恆壽堂的,自己衝的,那個很濃的很好喝,它們還有桂圓茶好幾種,東方cj上就有賣的,還有**活動,蠻好的!

2樓:_囧囧7號

丹特牌的很好喝,酸甜適中。

什麼牌子的蜂蜜柚子茶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很多柚子茶,如何選擇自己喜歡喝的呢 ? 現在大家喝的全是韓國柚子茶,為什麼他比較好呢? 韓國柚子茶的原料是生長於韓國南部一種獨有的特產,叫yuja,很小的一個,外面是金色的皮,十公里都能聞到他的香氣,中文稱作**柚子。

品牌 1.農協__他是最早進入中國的,我第一次喝的也是農協,相對而言,他的果肉中,金色的皮比較多,口感偏苦一點. 2.

kj--現在很多人在喝他,其口感,柚子的清香更多點,蜂蜜的純度高一點.但lj有兩種 a:北京凱捷公司產的,說是原料進口的,在北京罐裝的.

b: 全進口的 這兩著間明顯全進口的好多的. 3.

茶精__去年剛進口中國,口感和kj查不多,比較純,但比kj蜂蜜多,相對比kj甜. 4.三和__這也是知名品牌 ,口感也不錯,只是裡面的果肉比農協少多了感覺很薄

4樓:堂婷陸良朋

恆壽堂的還不錯.我買過.有個全南蜂蜜蘆薈柚子茶也好喝.是韓國產的

5樓:冠絢劉振國

韓國三和的,價位適中,味道好。

記得麥德龍有,還有蜂蜜大棗茶和蜂蜜薑茶,都可以買一點根據不同氣候和身體換著喝

哪個牌子的蜂蜜柚子茶好喝

6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柚子茶可以自己做的

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1、材料:柚子一個,royalvalley 蜂蜜適量,冰糖適量2、做法:

a 、把柚子清洗乾淨,最好用食鹽輕輕刷洗外皮,擦乾水分,用刀輕輕削皮。

b、削好的皮再用刀儘量把裡層的白綿層去掉。

c、處理好的柚子皮切成細小的絲。

d、果肉撕碎。

e、柚子皮與柚子果肉一起放入鍋中,加入水,水以蓋過柚子為準f、加入適量冰糖。

g、小火,慢慢熬製一到兩個小時,至柚子皮呈金黃色即可

7樓:柯中左鶯語

喝過幾種,還是覺得在麥德龍超市買的高興牌韓國產的蜂蜜柚子茶最好喝,蜂蜜柚子茶就有清火解酒,美白養顏的功效。木瓜的則有防老抗衰的功效。還有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制蜂蜜柚子茶,也蠻簡單的,很多美食**裡都有介紹的。0

哪個牌子的蜂蜜柚子茶最好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自己買蜂蜜來兌。 蜂農叔叔就不錯, 外面買的,這麼便宜,怎麼可能是真蜂蜜? 商人又不是慈善家, 虧本的事情他可能幹嗎? 最多有點良心的用的是濃縮蜂蜜而已,

怎樣自制蜂蜜柚子茶,自制蜂蜜柚子茶用什麼柚子蜂蜜

蜂蜜柚子茶怎麼做?把柚子加鹽,去表面的蠟,全身洗乾淨去皮切絲,下鍋煮除後撈出,柚子撕小塊,加入冰糖,蜂蜜。1 所需材料 柚子一個 蜂蜜500g 冰糖100g 鹽1勺 清水適量 2 柚子在熱水中浸泡約10分鐘左右,柚子為了看上去美觀通常都會在表皮封一層蠟,所以我們要用食用鹽在柚子上輕輕搓揉,這樣做是為...

自制蜂蜜柚子茶可以儲存多久,自制蜂蜜柚子茶存放時間是多久?

自制的蜂蜜柚抄 子茶在春季和襲 冬季能放4 6天,冰箱可以存放25天左右。1 自制蜂蜜柚子茶在夏季和秋季最好是當時飲用,畢竟是自行加工的。記得不要放置太久,超過一個月可能會發酵。2 如果在自制蜂蜜柚子茶中加入百分之65以上足量糖,可以儲存很長時間,因為糖和鹽都勝過防腐劑的。3 儘管自制蜂蜜柚子茶能儲...

怎樣做蜂蜜柚子茶,怎樣做正宗蜂蜜柚子茶?

主料 柚子皮1個 柚子肉半個 輔料 鹽少許 水500克 蜂蜜200克 冰糖190克 1 先把柚子表皮清洗乾淨,擦乾水分,然後取適量的食鹽,用手在柚子表面反覆搓洗,目的是搓掉柚子表皮的果臘。2 用刨刀將柚子皮刮下來,儘量不要刮到白色的部分,因為白色的部分比較苦,做出來的柚子茶會有苦味。3 用刀把刮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