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得了乙肝,請大家幫幫忙,我女朋友得了乙肝,請大家幫幫忙 30

2021-06-13 11:13:06 字數 1318 閱讀 7072

1樓:

1.飲食中要注意低脂飲食,保護肝臟,此外應注意對肝臟有損害的食品或藥品。

2.生活習慣要注意休息,調節心理,適當運動。

3.如果你以往注射或乙肝疫苗,你可以去醫院進行乙肝五項化驗,看是否已有抗體,如果已存在抗體,那麼不必擔心傳染的問題。

4.乙肝患者如果病毒在複製期是有傳染性的,且可以通過性傳播,因此建議你的女朋友去醫院做個乙肝病毒dna化驗,以瞭解目前傳染性情況。此外可進行肝功能化驗,以瞭解目前肝細胞損害程度。

對之後的**有指導意義。

5.同樣道理,乙肝可以通過母嬰進行垂直傳播,因此可造成下一代的感染,故建議進行正規抗病毒**後在懷孕。

6.**上以抗病毒、保肝降酶**為主,一般乙肝患者難以**,但可以控制疾病的進一步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友怕傳染給你的話,你可以去做乙肝育苗啊。

只要育苗到位了就不怕乙肝病毒了。

3樓:肝硬化醫生

乙肝疫苗是用於預防乙肝的特殊藥物。疫苗接種後,可刺激免疫系統產生保護性抗體,這種抗體存在於人的體液之中,乙肝病毒一旦出現,抗體會立即作用,將其清除,阻止感染,並不會傷害肝臟,從而使人體具有了預防乙肝的免疫力,從而達到預防乙肝感的最有效方法。

乙肝的傳播方式主要是血液途徑傳播,其次是母嬰垂直傳播(即分娩過程中傳播),而其他的一般的生活接觸如握手、吃飯、夫妻生活等只要有抗體理論上是不會被感染上的,所以不用過於擔心,但要注意讓你的親人定期2到3年檢查一次兩對半,必要時打乙肝疫苗加強針;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醫生諮詢下,徹底**是不可能的,只有打疫苗,免得影響嬰兒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患有乙肝大三陽,這時是否要**還要看肝功能和dna的情況的,如果這兩項化驗結果是正常的,那就可以先不用做**的,乙肝主要是通過血液,性接觸及母嬰來傳播的,在日常生活接觸中是不傳播的,所以如果你沒有抗體的情況下,建議及時打上乙肝疫苗的好。如果肝功能和dna都是正常的,那可以懷孕,在懷孕期間可以打上乙肝免疫球蛋白來進行阻斷就好

6樓:心聽風吟

飲食上不需要注意什麼,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就行。

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早點休息,注意衛生什麼的。

注意預防乙肝傳染,及時去醫院檢檢視是否有抗體,沒抗體的注射乙肝疫苗,產生抗體。

可以,但是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如使用安全套等。

最好先不要懷孕,先**,根據醫生的建議選擇何時的懷孕時期。

最好去正規專科醫院採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孩子生下來也要有乙肝了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電蚊香啊 一點味道都沒有的 用著還可以 什麼是擬任職務 還有擬免職務?我的領導讓我填表 有這兩個不知道怎麼填 請大家幫幫忙 急求答案 就是單位 準備任命的職務 和 準備免除的職務 請大家幫幫忙 看他這個人上進不?他如果很努力奮鬥,不懶惰,你們相處八年,感情深,可以,因為莫欺少年窮,雖然已經近40了,...

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

我來打醬油,星座什麼的準不準,一直都不相信。看你主要用途和 了 去賣三星印表機的店鋪詢問,告訴他們你的印表機型號,只要不是太過老舊的產品,應該可以找到合適的黑粉盒的。如果決定終止妊娠,當然越早越好,最好是藥流,其優點是 簡便,有效,無創傷,避免了進宮操作可能帶來的併發症,但只適用於8周以內的妊娠終止...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

這是臺幣,1990年中國臺灣省發行的10元面值的臺幣,根據匯率1 4.18,這枚臺幣大概相當於人民幣2.4元左右。另外在網上幫你找到的背景資料,僅供參考 新臺幣是臺灣的法定貨幣,英文稱為new taiwan dollar,貨幣代號為twd 或是nt 其基本單位為 圓 但一般都寫成 元 1圓 10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