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喝了會不會長胖啊,蜂蜜柚子茶喝了會長胖嗎

2021-10-09 14:49:17 字數 1178 閱讀 5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放心吧.蜂蜜柚子茶味道清香可口,能消耗脂肪,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嫩膚養顏功效的食品呢

2樓:wind微涼

應該是不會的, 柚子營養價值很高,含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有機酸、維生素以及鈣、磷、鎂、鈉等 人體必需的元素,這是其他水果所難以比擬的。每100克柚子含有0.7克蛋白質、0.

6克脂肪、57kcarl熱量。 柚子不但營養價值高,而且還具有健胃、潤肺、補血、清腸、利便等功效,可促進傷口癒合,對敗血病等有良好的輔助療效。此外,由於柚子含有生理活性物質皮甙,所以可降低血液的黏滯度,減少血栓的形成,故而對腦血管疾病,如腦血栓、中風等也有較好的預防作用。

而鮮柚肉由於含有類似胰島素的成分,更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祖國醫學也認為,柚子味甘酸、性寒,具有理氣化痰、潤肺清腸、補血健脾等功效,能治食少、口淡、消化不良等症,能幫助消化、除痰止渴、理氣散結。

再說蜂蜜。蜂蜜是大家熟知的天然滋養食品。甘甜味美,營養豐富,**低廉,是一種極好的藥食兼用的天然物品。

內服可調理脾胃,提高免疫力;外用可**燙傷、凍傷以及滋潤**,有著極好的殺菌消炎功能。而且有**功效.

所以不但不會長胖,反而會**

3樓:白白白白天蠍

絕對不會的,蜂蜜有一定的**功效呢,蜂蜜柚子茶長期喝美容養顏**是特別棒的飲品哦!

4樓:

不會長胖,因為這蜜蜂柚子茶葉還有潤腸美容的功效,每天早上能喝一杯對身體很好!

5樓:談笑宇宙

基本是不會的,除非你同時無節制地大吃大喝。

蜂蜜柚子茶喝了會長胖嗎

6樓:會飛的青春

蜂蜜柚抄

子茶有清腸利便、健脾潤肺,除痰止渴的功能,怕發胖可以自己在家自制蜂蜜柚子茶喝著比較放心。如果擔心自己會胖,平常要注意飲食和運動,少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多喝點蜂蜜柚子茶、紅棗枸杞茶、蓮子百合湯等,通過食療來達到**的效果。

7樓:北方汽修郭老師

喝蜂蜜柚子茶的功效和作用在於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並且喝蜂蜜柚子茶能夠祛斑和防輻射,喝蜂蜜柚子茶能清熱和降火,常喝不會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樣東西都是不長胖的,所以不用擔心。 最好自己做。

自制蜂蜜柚子茶可以儲存多久,自制蜂蜜柚子茶存放時間是多久?

自制的蜂蜜柚抄 子茶在春季和襲 冬季能放4 6天,冰箱可以存放25天左右。1 自制蜂蜜柚子茶在夏季和秋季最好是當時飲用,畢竟是自行加工的。記得不要放置太久,超過一個月可能會發酵。2 如果在自制蜂蜜柚子茶中加入百分之65以上足量糖,可以儲存很長時間,因為糖和鹽都勝過防腐劑的。3 儘管自制蜂蜜柚子茶能儲...

怎樣做蜂蜜柚子茶,怎樣做正宗蜂蜜柚子茶?

主料 柚子皮1個 柚子肉半個 輔料 鹽少許 水500克 蜂蜜200克 冰糖190克 1 先把柚子表皮清洗乾淨,擦乾水分,然後取適量的食鹽,用手在柚子表面反覆搓洗,目的是搓掉柚子表皮的果臘。2 用刨刀將柚子皮刮下來,儘量不要刮到白色的部分,因為白色的部分比較苦,做出來的柚子茶會有苦味。3 用刀把刮下來...

如何做蜂蜜柚子茶,怎樣做蜂蜜柚子茶

配料 柚子1個 蜂蜜350g 冰糖100g 鹽1勺 教你蜂蜜柚子茶簡單又好喝的做法 這個冬天不想乾巴巴,就來試下用電飯煲給自己做一杯蜂蜜柚子茶吧,營養豐富 清熱去火,滋潤 燥 寶寶 蜂蜜柚子茶怎麼做?把柚子加鹽,去表面的蠟,全身洗乾淨去皮切絲,下鍋煮除後撈出,柚子撕小塊,加入冰糖,蜂蜜。蜂蜜柚子茶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