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燈和加溼器的區別

2021-10-09 14:41:01 字數 1342 閱讀 2869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功能不同

香薰機:超聲波香薰機專為精油使用者設計,腔體可加入純植物精油及純淨水。在新增了精油以後,不僅可以增加空氣溼度,還能夠散發出香薰分子。根據精油成分的不同,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

加溼器:加溼器主要功能為加溼,只能加入清水,且部分產品結構由於水位設計問題,對水質的要求存在侷限性。

2、材質不同

香薰機:由於純植物精油多數都是偏酸性,易對普通的塑料容器產生一定的腐蝕性。所以香薰機大多數採用pp材質,香薰機的晶片,晶片匙,霧化片都是專門為精油開發的,能夠耐油耐水耐化學腐蝕。

加溼器:普通加溼器採用abs或者as塑料材料作水箱,主要使用介質是水,不耐精油腐蝕,長期使用會導致水箱被腐蝕,從而造成破裂,還有可能產生有毒氣體釋放到空氣中,影響身體健康。

3、水腔不同

香薰機:精油香薰機專為精油使用者設計,每款產品的研發都堅持人性化和友好的使用介面,另使用者在產品的使用/清潔和維護上有很好的體驗,尤其是水腔結構設計簡潔,大大地便於使用者進行清洗和維護;纖巧的水箱容量設計,令從始至終的香霧濃度都保持均勻。

加溼器:加溼器基本上都具備補水箱設計,水腔內部設計複雜,長期使用後容易產生水垢,很難清洗。

擴充套件資料

1、香薰機的功能更加豐富,可以通過香薰分子淨化空氣。而且各種精油的功效也是不盡相同的,迷迭香可以緩解疲勞,山檸檬可以美白控油,天竺葵可以預防感冒。

2、香薰機的功率小,更加的省電。其實,香薰機和加溼器相同的容量下,適用的面積更大。使用一天也不會很費電喲。

3、香薰機的體積更小,攜帶起來更方便。如果遇上出差、旅遊等情況,把加溼器帶出去很不現實。但是,香薰機比較迷你,很輕易就可以放到行李箱或者旅行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香薰燈和加溼器之間沒有什麼關係,不具有比較點。香薰燈是利用鎢絲燈泡起熱進而使得香薰精油揮發,加溼器是利用超聲波霧化原理來使得水汽彌散進而增加空氣中的含水量。

可能你想問的是香薰器和加溼器的區別吧?

它們的原理都是一樣的,都是利用超聲波原理,核心部件都是超聲波霧化頭。區別在於1:由於香薰精油都有一定的腐蝕性,所以香薰器的內部都要採用防腐蝕的材料,比如abs塑料和銅質霧化環,而加溼器所用的材料都是普通材料,不抗精油腐蝕;2:

而且精油溶液和純水的表面張力差別很大,這對於霧化能量的頻率要求不一樣,能霧化水的加溼器去霧化精油溶液的效果不好。

護膚需要利用精油的效果,香薰器當然最專業!

不知道我解釋清楚沒有,如果還有別的問題,歡迎交流!不知道我解釋清楚沒有,如果還有別的問題,歡迎交流!

3樓:香薰批

1個貴些。1個便宜些,其實功能都是一樣的。只是樣子不一樣的。建議去網上 雅詩蘭蒂 **購買

香薰機和加溼器的區別是什麼,香薰燈和加溼器的區別

香薰機與加溼器的區別 1.材質 普通加溼器採用abs或者as塑料材料作水箱,不耐精油腐蝕,長期使用會導致水箱被腐蝕,從而造成破裂,還有可能產生有毒氣體釋放到空氣中,影響身體健康。香薰機大多數採用pp材質,香薰機的晶片,晶片匙,霧化片都是專門為精油開發的,能夠耐油耐水耐化學腐蝕。所以把精油滴在香薰機裡...

醫用霧化器,和家庭加溼器的區別,霧化器和加溼器的區別

加溼器霧化顆粒大,不易被吸收,醫用霧化器霧化顆粒小,易被患者吸收,親可以買個家用專業的空氣壓縮霧化器試試看,祝寶寶早日 1 醫用霧化器它的工作頻率一般在1.7mhz以上,所產生的霧粒更細,只有0.4 1微米左右,藥物通過它進入人體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2 而家用型的加溼器,它的工作頻率為1.7mhz,...

影室燈與機頂燈的區別,閃光燈和影室燈的區別

影室燈拍攝的效果比機頂閃光燈的拍攝效果更加絢麗多姿,層次感更強。先來對比一下相機外接閃光燈和影室閃光燈的拍攝效果。左邊這張是採用相機外接閃光燈直接對準被攝物體拍攝的。儘管有著ttl的控制,但整體感覺很平,很生硬,沒有層次感,陰影部分也比較濃,在臉上形成了難看的造型。右圖是採用三盞影室燈來勾勒出人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