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詩,一些疑問我不懂,希望答一下

2021-05-10 18:47:30 字數 1591 閱讀 8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問題自己上網查

2樓:櫻三野天

白痴才會回答你,加油吧寶貝。自己一個一個查吧

3樓:蒼楓之海

看這個。簡單問題可以問網友,但不是把簡單問題打包扔給別人!守著網路,別太懶了。

我看不懂這首古詩,幫忙給我翻譯一下。

我們為什麼讀不懂古詩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讀不bai懂,而是沒有用心沒有認du真的我讀,學習要zhi自覺也要有興dao趣才能事半功倍版的,我比較喜權歡中國文學,但是我自認為我連中國文學的千萬分之一都沒有學到,畢竟華夏五千年,經典文學太多了,地大物博,博大精深,所以我希望我們國家以後能注重一下古代文學的教學,其實很多都是教人為人處世的道理的,我看到網上鍵盤俠很多,罵鍵盤俠的也很多,極端分化的嚴重,還有就是追星的有些不是很理智,社會風氣被影響的極大,當然,這個教育不可能是單方面可以解決的,學校環境,家庭環境,社會環境,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不好意思跑題了,但是古詩詞你讀不懂的話,可以先看些簡單易懂的比如《增廣賢文》《菜根譚》,先把興趣培養起來,然後再嘗試深一些的知識吧,還是那句話,學海無涯,願君活到老學到老,此生不虛度。

我是一名高中理科生,一直搞不懂一些問題,高中語數外物化生的要背誦的有哪些?如語文背古詩,英語背單詞 100

5樓:鞏灝楠

背誦一塊的,語文:每課的全解裡的考題解說,方法技巧。數學:

把所有的公式定義整理一下,再把平時做的題都找出來,做對的看一遍做錯的重新做一遍,一定要做出來么。英語:單詞課文語法都要過一遍,再做一些題。

物理和化學先把課本細過一遍,再把平時做的錯題搞一下。記住要謙虛多問,拼一把吧,祝福你!

6樓:手機使用者

物理還要記一些題型,因為好多題其實你會做一道,同類的題你就都會啦,所以練題一定要多做,多總結些題型來,尤其大題,你一看題目,就能想到哪些公式,哪類題型

7樓:林泉皓月

貝多芬,背多分!多背書,可能好很多的!理化生要背很多公式之類的,要記憶很多的。語文多背作文,英語也多背一些作文和句子、短語!

8樓:萱萱小公主

抓住課本啊,把課本吃透,文科最好把課本都背了

9樓:大西瓜的夏天

快畢業再來努力太晚了!現在應該做題,理科就應該多做題目

10樓:萬有引力

努力有什麼用,考上好的大學也不一定畢得了業,畢得了業也不一定找到到老婆,就算找到老婆了…說不定哪天意外就來了,去見馬克思了。所以啊,還是洗洗睡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ears may wrinkle the skin,

我讀不懂古詩該怎麼辦?

12樓:不負詩社

比較出名的古詩幾乎都有鑑賞類的文章,不光解釋古詩的含義,還會介紹作者生平、寫詩的背景、詩中運用的典故等等。

你要有心學習的話,可以買一些《唐詩宋詞鑑賞辭典》之類的書籍。

我有一些郵票,希望各位高手告訴俺一下價格

袖珍抄生肖郵票卡 甲戌年 襲 2元 87年bai 兔票 丁卯年 5元52年 偉大的祖國du 國營農場 280元紅紋鳳蝶 鵝鑾鼻燈zhi塔 各15元向雷鋒同dao志學習 35元一定要把 思想真正學到手 20元 哇 郵票我是一點都不懂 我有一張郵票正面是一個女的開著拖拉機跟以前的老一塊錢的圖是一樣的,我...

關於增強薩滿的一些疑問感覺很迷茫希望各位玩過的予以幫助

想要dps 最起碼命中要達標 不復制了,去nga薩滿區看看吧 增強薩兩種玩法,風火流和雙火流 雙火流用的是主手法傷副手物理 主手火舌9 副手火舌10 飾品可以用加攻強的也可以用加法強的,命中夠的情況下可以一直堆急速,不用考慮風怒斷層問題 風火流全身都物理,風火流堆急速要謹慎點了,每換一件裝備或加個寶...

關於準備留美讀研的一些疑問,求指導!很希望各位能幫我解惑!thx

美國大學除了可能認識北大清華復旦等幾所做頂尖的學校之外,其他的學校都不知道的。只要你的二本學校是教育部正規辦學的大學就可以。他們對待所有學生的本科院校都一視同仁,你需要的是在大學裡非常好的各科成績。一般本科生很難接觸到 實驗和科研。特別是 的第一作者,實驗的頭頭兒,科研的帶頭專案,都非常不容易。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