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郵票,希望各位高手告訴俺一下價格

2021-03-04 04:42:43 字數 1311 閱讀 2585

1樓:美利特集團

袖珍抄生肖郵票卡 甲戌年

襲 2元

87年bai 兔票 丁卯年 5元52年 偉大的祖國du 國營農場 280元紅紋鳳蝶/鵝鑾鼻燈zhi塔 各15元向雷鋒同dao志學習 35元一定要把***思想真正學到手 2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哇 郵票我是一點都不懂~

我有一張郵票正面是一個女的開著拖拉機跟以前的老一塊錢的圖是一樣的,我想請教一下各位高手能值多少錢

3樓:

你說的是普無號"文革"普通郵票中的一枚(女拖拉機手)

具體情況如下:

*****期間,郵票志號被取消,普通郵票因此出現「普無號」。全套11種,其發行時間、圖案、票幅、齒孔度數和整張枚數也不相同。

第1圖:天安門,紅與黑棕色,8分,2023年10月1日發行,李大瑋設計。

第2圖:延安,墨綠、黃棕與深棕色,8分。2023年10月1日發行,張克讓設計。

第3圖:延安棗園,墨綠與土黃色,50分,2023年1月1日發行,楊白子設計。主圖為一位右手持***語錄,左手持鋼釺的鋼鐵工人形象。

第5圖:農民,桔紅和深棕色,4分,2023年10月1日發行,楊白子設計。主圖為一位手持***語錄,肩扛鋤頭的農婦形象。

第6圖:解放軍,桔紅和黑綠色,10分,2023年10月1日發行,楊白子設計。主圖為一位肩背鋼槍,手持***語錄的解放軍戰士形象。

第7圖:中共「一大」會址,紫棕與桔紅色,1.5分,2023年1月1日發行,李大瑋設計(參見:紀88.5-1;編號票12)。

第8圖:遵義會議會址,紫色與暗藍色,20分,2023年1月1日發行,李大瑋設計。

第9圖:人民英雄紀念碑,天藍與淺棕色,8分,2023年4月1日發行,李大瑋設計。

第10圖:女拖拉機手,紅與黑色,5分,2023年4月1日發行,楊白子設計。主圖為一位坐在駕駛臺的女拖拉機手形象。

第11圖:鍊鋼工人,紅與黑色,1元,2023年4月20日發行,楊白子設計。主圖為一位正在爐前操作的鋼鐵工人形象。

全套最新市價 180元

你手中的郵票只值3-5元

4樓:停車楓林晚

你說的郵票是整套10枚中的一枚.

因為只有一枚.沒有什麼價值.最多10元.

此套郵票名稱為----各行各業中的勞動婦女.

5樓:

你說的可能是一張文革普票,面值5分。大概值1元錢。

6樓:

這是文革期間發行的一枚普票,面值5分,不值錢.

我一些郵票想要出手,怎麼交易,我有郵票想出手,怎麼出。

到郵市去,賣給那裡的郵商。先自己搞清楚到底是哪些品種 參考 不急的話掛在某寶或閒魚上 急出手就去本地的郵票市場 我有郵票想出手,怎麼出。你想賣郵票,可以到下面的地方去賣 我有一張1948一1949年郵票出手?我有一大部分郵票 我一些郵票想要出手,怎麼交易?這些郵票價值不大,市場上有很多。還是自己留著...

我有郵票有收購的嗎,我手上有一些郵票,有人收嗎?

你說的問題說來你有郵票,嗯,有自收購的 bai有收購的嗎?嗯,怎du麼沒有收購郵票類zhi的有啊,還是我dao們河南南陽油田有去門外就有搜狗有票的,還有搜狗,嗯,這個過去的嗯,這個之前呢,凡是這 東啊,或者是這個鋼板,原來處理那鋼鋼板一塊的鋼板都有收購的,還有過去那個一分二分5分的都有收購的,怎麼沒...

有一些郵票,想問問價值多少,我有兩張郵票,想問一下價值多少錢?

有些票殘損了!品相好的也有值錢的!這些郵票bai價值差異du挺大。由於 不 zhi夠清晰,無法判斷這dao些郵票的品相,因此回不能準確估價。答這裡有幾枚文革期間的郵票,和一些老紀特郵票的 比較高,個別郵票售價在100元 枚以上,但是有些郵票價值不高,也就1元 枚左右。如果品相不好,則 會打一定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