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郵票價值最高的是那一年的,猴年郵票一枚價值多少

2021-03-04 04:42:43 字數 3419 閱讀 181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80年版的

80年版的猴票發行量500萬,發行量不算大;

當時人們沒有內收藏投資的意識,容很多已經寄信消耗了,猴票原版也已經毀了,存世量較小;

猴票是新中國第一枚生肖郵票,是開山之作,而且猴票的原畫是大畫家黃永玉畫的;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郵市上的資金炒作,猴票是臺灣人坐莊的,今天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長期炒作的結果。

2樓:鍾為呼問萍

你問的「猴年金郵bai票」不是國家郵政局du發行zhi的正規郵票,而是某些機構dao根據國家郵政發行的版生肖猴年特權種郵票仿製的工藝品/藝術品,不能用於郵政通訊;加上製作發行量不知道也不公佈,而且是高溢價發行(已將今後很多年的**升值空間吞沒了)。

因此,「猴年金郵票」只有觀賞/欣賞、設計工藝美術產品時參考以及送禮等價值,

沒有收藏升值價值(除非金價大漲暴漲)!

為什麼2023年的猴年郵票價值這麼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稀為貴!發行量不大!消耗量大!存世量越來越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存世量少,市場炒作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郵票是中國郵票大系列之一,這個郵票是老祖宗,發行的的大部分直接損耗了,其他收藏的自然就增值了。投資來看是有價值的。

從工藝看比現在新出的差了太多了。自己集郵看的話不要買這種落後的渣郵。

猴年郵票一枚價值多少

6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問的猴年郵票我國郵政部門一共發行了 4 套 6 枚,詳情如下:

一. 原郵電部 1980 年 2 月 15 日發行的《 庚申年 》(生肖猴年)特種郵票, 志號: t.

46, 全套 1 枚,面值:8分 。 目前這套郵票的市場**是:

(全品相)售賣價 1.25 萬元, 收購價 1.15 萬元, 成交價 1.

20 萬元左右 。

二. 中國郵政 1992 年 1 月 25 日發行的《 壬申年 》(生肖猴年)特種郵票,該套郵票志號:1992 - 1, 全套郵票 2 枚 ,面值:

20分+ 50分 。 目前這套郵票的市場**是:(新上品)售賣價 8 元, 收購價 5 元, 成交價 6 - 7 元左右 。

三. 國家郵政局 2004 年 1 月 5日發行的《 甲申年 》(生肖猴年)特種郵票 ,志號:2004 - 1, 全套郵票 1 枚 ,面值:

80分 。 目前這套郵票的市場**是:(新上品)售賣價 16 元, 收購價 10 元, 成交價 13 元 左右 。

四. 國家郵政局 2016 年 1 月 5 日發行的《 丙申年 》(生肖猴年)特種郵票,志號:2016 - 1,全套郵票共 2 枚,面值:

120分+ 120分 。 目前的市場**為:(新上品)售賣價 16 元,收購價 8 元,成交價 11 - 12 元左右 。

丙申年猴年郵票哪個收藏價值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申年猴年郵票的收藏價值高,那年發行量特別少。

8樓:南方的竹葉青

如果你這兩款郵票都有的話,兩款郵票其實都可以收藏,收藏價值都應該蠻高的。

9樓:誰守著回憶哭

我記得好像有一個2023年的吧 那個好像是最有收藏價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丙申年猴年郵票的收藏價值都挺高,市面上出現的太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擊中考看著看著苦中苦真卡自己算

90版猴年郵票一枚價值多少

12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一.2023年是中國農曆生肖馬年,不是猴年,故90年中國郵政根本不會發行猴年郵票。

二.中國郵政至今發行了四套猴年郵票,目前的市場成交**如下:(均按全品相作標準定價)

一輪猴票: 2023年2月15日發行,1.3萬-1.35萬元左右;

二輪猴票: 2023年1月25日發行,6元左右;

三輪猴票: 2023年1月5日發行,13-15元左右;

四輪猴票: 2023年1月5日發行,15-17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90年沒有發行猴題材的郵票。

猴年生肖郵票的收藏價值有多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2023年丙申年猴票吧,它是第四輪生肖郵票的首枚,同時它的設計者是當年設計2023年猴年郵票的設計者設計的。這也是市場上炒作這枚郵票的一大因素,因為這版猴票的設計者現在已經92歲了,所以是關門之作了,下一版2028版肯定換設計者了。

至於說收藏價值,我的觀點是,作為第四輪首枚,它在今後一定會有相對較好的價值漲幅。(12個生肖出齊後),2023年10月初上海盧工郵幣卡市場小本票的**是60元/本(10枚)。你可以參考以下!

另外如果你要買的話,何時入手很重要,每年1月5日出新一年的生肖郵票,這時郵票會有一波**,所以最好避開新品上市的快速**期,錯峰入手,以免高位套牢!

2023年猴年生肖的郵票,為什麼那麼值錢?升值那麼快?

15樓:我是月亮

主要是由供求關係決定的。其次,t46猴票發行量相對比較小,又是生肖的龍頭版,喜愛的權

人很多。 有的郵票需求量大,而發行量相對需求量比較小,供求關係出現矛盾,**自然**。 比如t46猴,發行量其實不算少了,480萬,但是由於是大陸第1枚生肖票,設計印刷也非常好,在全世界需求量都很大,**自然扶搖直上。

而同時期發行的其他jt票,發行量和猴子差不多,但是需求量遠遠沒有猴票那麼大,所以**也一直上不去。

2023年猴年單張郵票值多少錢?

16樓:百分收藏網

你問的是2023年發行的《 庚申年 》猴票吧?

郵票志號:t. 46 ,   全套郵票 1 枚 ;

影雕套印,    11.5 度齒孔,

郵票規格:26mm * 31mm,

設計者:邵柏林,     雕刻者:姜偉傑,     北京郵票廠 印刷 。

2023年猴票單枚**:12800元左右,4方聯**:52000元左右。

2023年的猴年郵票 2023年市價多少?

17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問的是 中國郵政 1992 年 1 月 25 日 發行的,《壬申年 》(即 猴年)特種郵票,該套郵票志號: 1992 - 1, 全套郵票 2 枚 。目前的市場價是:

(新上品套票) 售賣價 3.5 元 ,收購價 2 元, 成交價 2.5 - 3 元 / 套 。

版票:100 - 120 元 / 版 。

屬猴的人是那一年出生的,屬猴的人是哪年出生

1908年 zhi02月 dao02日 1909年01月21日版1920年02月權20日 1921年02月07日1932年02月06日 1933年01月25日1944年01月25日 1945年02月12日1956年02月12日 1957年01月30日1968年01月30日 1969年02月16日19...

什麼是中國最大的河,中國最早的郵票是那一年的什麼郵票

長江是中國第一大河,幹流全長6397公里 以沱沱河為源 一般稱6300公里。中國的第一套郵票是1878年發行的清代薄紙大龍郵票。長江是中國第一大河,幹流全長6397公里 以沱沱河為源 一般稱6300公里。流域總面積一百八十餘萬平方公里,年平均入海水量約九千六百餘億立方米。以幹流長度和入海水量論,長江...

天龍八部是那一年出的

侯什麼 06年,那個時候我上初中,家裡還是那種大頭電腦,玩天龍八部也覺得挺流暢,遊戲裡面的功能也沒現在那麼多,花裡胡哨的,也許是為了迎合現在的年輕人。那個時候都不掛指令碼之類的這些,就不提了,反正第一批玩家,我和那些曾經一起結拜的兄弟,現在都成大叔了。一晃13年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啊。06年,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