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黑木耳茶樹菇能放一起煲筒骨嗎

2021-05-04 13:12:43 字數 652 閱讀 1483

1樓:資深財務審計師

可以一起燉的,有清腸、淨化血液、補腎治腰痛、降脂降壓、**等功效。

2樓:忘了

雞腿蘿蔔黑木耳茶樹菇可以一起煲湯的,這幾種食物是不相剋的。雞腿蘿蔔黑木耳茶樹菇做法用料黑木耳50g 白蘿蔔1個 雞腿300g 薑片 鹽20g 茶樹菇50g步驟

把雞腿洗淨直接冷水下鍋煮開。

蘿蔔去皮,切塊。

接著準備茶樹菇和姜。

把煮好的 雞腿放入電壓力鍋裡。

加入適量的水。

再把蘿蔔倒下去。

接著把茶樹菇放下去。

最後放姜.蓋好蓋子燉40分鐘。

出鍋前放點鹽調味即可。注意事項黑木耳、 茶樹菇要提前泡發。營養價值黑木耳的營養成分,據現代科學分析,每100克幹品中含蛋白質10.

6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65克。雞腿性平、溫、味甘,入脾、胃經,可益氣,補精,添髓。

茶樹菇營養豐富,含有人體所需的18種氨基酸,特別是含有人體所不能合成的8種氨基酸、葡聚糖、菌蛋白、碳水化合物等營養成分,其菇柄脆嫩爽口。蘿蔔在中國民間素有「小人蔘」的美稱。一到冬天,便成了家家戶戶飯桌上的常客,現代營養學研究表明,蘿蔔營養豐富,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和多種維生素,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梨高8—10倍。

茶樹菇可以和什麼一起煲湯,茶樹菇和什麼一起煲湯好 可以和土豆一起吃嗎

茶樹菇和什麼煲湯好?茶樹菇是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菌菇類,乾的茶樹菇十分適合用來煲湯,那幹茶樹菇和什麼煲湯好呢?下面就來具體看看吧。茶樹菇和什麼煲湯好 茶樹菇煲雞湯 材料 土雞一隻,茶樹菇,蔥,姜,料酒,鹽。做法 1 茶樹菇泡發洗淨,剪掉底部的根,用少量清水浸泡,蔥姜備好。2 雞收拾乾淨。涼水放入雞一起...

茶樹菇和蟲草花能一起煲湯嗎,蟲草花茶樹菇枸杞紅棗可以一起煮湯麼?

1 美容淡斑 茶樹菇和蟲草花煲湯中還有一些高質量蛋白和多種微量元素,能滋養肌膚,而且它含有的核甘酸和微量元素硒等營養成分還能抑制色素沉積,能淡化色斑抑制色斑生成,平時經常食用不但能美容還能起到明顯的美白作用。2 預防血栓 血栓是現在的高發疾病但平時多吃一些茶樹菇和蟲草花煲湯就能有效減少這種疾病的發生...

山藥能不能和著茶樹菇一起燉雞呢,香菇茶樹菇能和山藥雞肉一起吃嗎

山藥能和茶樹菇一起燉雞,下面是做法。準備材料 土雞 茶樹菇 雞縱菌 山藥 紅棗 枸杞 姜 鹽 西洋參。1,首先我們把茶樹菇去根洗淨 新鮮茶樹菇湯甘甜,幹茶樹菇湯更香,兩種都好吃,乾的要提前泡半天 雞縱菌洗淨切片 淮山削皮切段 薑切片,紅棗 枸杞備好,準備一壺開水。2,然後把老母雞清理乾淨,多衝洗幾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