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寄宿,想家,心情特別低落,怎麼辦

2021-05-04 07:44:08 字數 2479 閱讀 2931

1樓:回眸一笑y緣

人生有很多第1次

第1次離開家裡從外面住

很多人都有經歷過的

所以說要學會正確面對

否則就會影響到學習

建議努力好好學習

處理好和同學老師之間的關係

就是對父母最好的交代

也會讓自己慢慢的變得快樂起來

2樓:喝茶談股

想是正常的,但離開家是早晚的事,能早一天適應還是比較好的。

為了減輕低落的心情,可以多交朋友,多和同學談心,大家都是同樣的年齡,也會有同樣的想法,相互鼓勵。

住宿生想家了怎麼辦,每次一想就想哭,但每次忍著,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可以試著轉移一下注意力,然後開始想一些開心的事情,慢慢的就會有好轉。

擴充套件資料:學校教育是由專職人員和專門機構承擔的有目的、有系統、有組織的,有計劃的以影響受教育學校教育者的身心發展為直接目標並最終使受教育者的身心發展達到預定目的的社會活動。

學校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學校教育的具體活動受到社會需求影響,必須符合社會發展趨勢,承擔著對社會輸送人才的職能。一般說來,學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

4樓:_不瘦

反正我是十幾年第一次去遠門住宿根本不想家 而是討厭宿舍的環境 這個是最致命的 睡不好啥也別說了 我這個人除了對睡覺質量要求賊高之外沒啥討厭的了

5樓:vvh曦月

我也是,超難受 就那種無數次莫名的哽咽,然後強行忍下來,主要是宿舍環境真的不想說,舍友表面關係挺好,其實真的有點三觀不合,你就特別想哭然後根本不知道去那裡哭,24小時身邊都有人,太難了

6樓:葉幕是女的男的

我今年也高一在一個鎮上上學,也想家,只有慢慢習慣,在那邊有幾個關係好的同學,我就是適應不了那裡的規矩,學校管的特別嚴,一些主任老師啥的都特別凶,態度一點都不好,就想家?,而且我以前在城裡上學,適應不了鎮上,城市和鎮上還是有差距的,好想念初中啊!

7樓:冰鈴鐺樂園

可以在回家的時候把媽媽的聲音錄下來,回到學校想的時候聽一聽就不會太想念了雖然我沒有上高中但我也有時候想我媽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從小到大沒有離開過父母,學校規定五日回一次家,可就是那短短的五天,讓我痛不欲生,每天上課聽不進去,睡覺睡不著,吃飯沒胃口,整天都在想我的媽媽,我恨不得不念書了,直接坐車往家跑,想一直呆在媽媽身邊,後來我和我媽兩個人坐下來談了談心,把事情說開,你就會好很多,在學校不要太要面子,要主動和同班同學搞好關係,這樣你在今後有什麼看不明白的,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就可以找朋友交談一下了

9樓:姐只是個傳說

你可以試著與身邊和你同樣想家的同學訴說你的煩惱,這樣也許你的心情會好一些。

10樓:菜鳥與土豪

這個不遠吧,高鐵半小時就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堅持一下,實在不行.....請假回去看看媽媽...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向家裡人了,就看看**,去跟老師聊聊

13樓:落葉隨風

你剛剛到校,對陌生環境會有陌生感,你是男孩子,要學會勇敢。慢慢適應學校的生活和環境。

建議:你到學校後先學會自己的生活起居,和同學交朋友,在學習和生活中相互學習和幫助。

2018-07-25

向ta提問

符衛鋒普通醫師

這個過程是遲早要適應的,堅強一點,多找同學玩玩,溝通一下。

把思想和精力放在學習上,平常可以,鍛鍊鍛鍊身體,發洩一下就行了。很快就能適應。

2018-07-25

向ta提問

郭欣雨普通醫師

因為上學住校,非常不適應,每天都想哭,是你沒離開過家門也離開家不適應,引起的這些情況也是可以理解的。

面對現實,你在逐漸的長大**。總要離開家門融入社會的,所以,一定要面對現實。和同學接觸接觸,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時間長了就好了,祝你健康生活!

2018-07-25

向ta提問

李澤普通醫師

離開爸媽這頂保護傘,獨自一人住宿,非常不適應,出現你這種情況,是再正常不過了。

特別想的時候,嚎啕大哭也無妨,不要覺得有什麼不正常,不要有心裡負擔。發洩完以後,你要反過來思考一下,哭解決不了問題,你要告訴自己堅強,總有一天會適應的。

2018-07-25

向ta提問

王國俊普通醫師

應該是上學,現在住宿,想家哭,這是因為從小沒有離開家的原因。

建議,你現在十四歲了,長大了是初中生了,想家時可以打個**,你想早晚都會離開父母,將來還要上大學,工作有自己的生活,最好的是用你優異成績回報父母,做一個堅強的孩子。

以上是對「我住宿想家不想離開爸媽怎麼辦啊每天都哭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心情總是很低落怎麼辦,心情總是很低落,不開心該怎麼辦呢?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

心情低落怎麼回事,情緒低落怎麼辦?

如果說感覺到自己的心情突然就很低落了,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平時就是一些事情導致的,就是平時不在意,但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所有的情緒都會壓上來。心情低落是因為經歷過某一些事情或者是天氣的緣故,所以只要自己開開心心的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就沒有事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可以和我說一下你因為什麼嗎...

想念人心情很低落怎麼辦呢

擰靜,沉默去面對現實這樣才活得更充實。潮著自己的目標或者興趣堅持的走下去,相信老天爺會有招一日開恩的。試試吧放鬆些 不要去想他,轉移自己的視線。如果抑制不住你可以找你想的人啊!給她說!其實我也一樣,但卻不敢給她說,簡訊都小心翼翼的發 miss燕 不要一味可憐自己 你並不可憐 你不是為誰誰而活 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