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女生那麼好只享受領禮物520有禮物61兒童節也要禮物,情人節也要。什麼節日都是男生送誒

2021-05-04 07:42:35 字數 5568 閱讀 9249

1樓:

禮物並不是說他們非要要,而是他們通過要禮物來看看她在男同胞的心裡位置,有時候他們要的禮物也挺簡單的,要禮物只是形式,主要是想引起我們的重視,他們是我們最親近的人,生活也需要一些儀式感對吧,他們向我們要禮物,說明他們很在乎我們,還是很愛我們的,如果不要禮物了,也許他們就沒有這麼愛了,所以,不要覺得煩,好好的珍惜這種人吧!

2樓:鈔漪

兩性關係中男生佔據主動,女生喜歡被呵護,希望被重視,送禮物是一種表達你對她重視的好方法呀

3樓:

女生領點小禮物怎麼啦?女生花點錢怎麼啦?女生把最好的青春給了你,你怎麼不說?女生以後要離開生她養她的父母嫁到你家,叫沒要血緣關係的長輩爸媽你怎麼不說,女生以後要為你生兒育女你怎麼不說

4樓:搗鼓

重要的是態度不是禮物本身,你這一問就不擔心女朋友跑了哇

憑什麼不公平為什麼520還有情人節都是男生送禮物女生呢還有很多節日都是男生送那女生呢

5樓:河邊的青柳

你這男生

。連處個物件給女生送禮物都這麼計較。

如果女生和你談戀愛。

最後結婚,嫁給你。

把整個人都交給你了。

而且還給你生孩子。

你想想不是賺大了。

現在投點資而已。

還這麼計較。

其實主要是手頭緊吧。

禮物可大可小的。

心意到了就好。

錢不夠多去掙啊!

那又有什麼法子呢?

難道不戀愛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逼著你送啊,你不喜歡送就別送啊。

520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有女生跟我說想要收到520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520,就是諧音我愛你,是一個網路用語。現在也指一個網路節日——5月20日(網路表白日)。

女生說想收520禮物,就是想在5月20號這天收到你送的禮物,希望你向她表白的意思哦!

網路情人節是資訊時代的愛情節日,定於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該節日源於歌手范曉萱的《數字戀愛》中「520」被喻成「我愛你」  ,以及**人吳玉龍的網路歌曲中「我愛你」與「網路情人」的緊密聯絡   。後來,「521」也逐漸被情侶們賦予了「我願意、我愛你」的意思  。

「網路情人節」又被稱為「結婚吉日」、「表白日」、「撒嬌日」、「求愛節」。

很多商家也趁勢開展**、打折等**活動,網上網下掀起一浪高過一浪的過節熱潮。隨著節日參與人數日益增多,各種**(報紙、電視、網際網路等)競相報道520、521「網路情人節」、「表白日」、「撒嬌日」的節日盛況。

8樓:逍遙快樂旺旺

520就是我愛你啊!!!!就是我喜歡你,為什麼不給我送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520也是有著我愛你的寓意,而每年的5月20日都是網路情人節,是很多人表白的時刻,而對於情侶來說,更是會送女生禮物。如果你並不喜歡,那你就隱晦地拒絕他吧。畢竟對於愛情,我們應該重視,要像那個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推崇的那樣追求一生一世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是個溫柔的季節連may i love you?(我可以愛你嗎?)都變成了may,i love you.

(在五月,我愛你)這天單身狗在床上靜靜地吃著**而有物件的人 都在想送對方什麼禮物

11樓:娛樂對話傾聽

520變成了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大概是因為生活的真相是簡單又乏味的,除了已經約定俗成的節日之外我們都需要更多的生活調味劑, 我覺得這些表達愛的日子就該送點特殊的,知有愛的,有意義的,給心愛的ta送一件充滿愛的禮物. 可以考慮送socco輕奢愛情手錶, 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

其實,送禮物不管是給男生還是女生,最重要的是要讓對方喜歡,所以送禮物也是能體現平時是否足夠了解對方!只要心意到了,自然是份大驚喜啦!

一年之中有哪些節日要送禮物給女朋友,一般具體什麼節日送什麼好,品種多一點啊!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是她生日咯、還有屬於你們自己的紀念日。

1月1日,元旦、新年第一天、當然要有好彩頭。2月14日、情人節、這個就不多說了吧。

3月8日、這個節日嘛、可以和她開開小玩笑、至於禮物、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要送的好。

4月1日,愚人節、可以送些整蠱的東西。

6月1日兒童節、雖說是兒童節、但是這個節日對於情侶而言、把帶她狠玩一下作為禮物、也很不錯哦。

然後就是七夕,今年的七夕在陽曆8月16號、她會很感動的呢。

12月23號平安夜、這天就送蘋果就可以了。還有教堂。

12月24號、聖誕節。最後祝樓主幸福!

13樓:禮姑娘

除了清明節,大部分節日都可以送禮物的。送禮物其實很有講究的,俗話說,送禮要送到心坎上。當你把禮物送給某人的時候,你在做的實際上是向她表情達意,因此,選擇的禮物必須有意義,並讓受禮者感到你的獨具匠心、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一般來說對家貧者以實惠為佳,對富裕者,以精巧為佳,對戀人以紀念性為佳。因此選擇一份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送給女朋友是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巧克力,聖誕節,情侶戒,她生日,沒了要不然他就不是喜歡你而是你的禮物也可考驗他哦,採納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重視的兩個個節日:自己的生日、情人節。如果你的女友是一位比較現實且有品位的人,不妨送一些高檔香水、包、化妝品、手機等既實用又能彰顯品位的東西。

如果你的女友是可愛又愛浪漫的小女生,選擇就很多了。比如娃娃呀、cd呀、什麼貓貓狗狗的都可以如果你的女友是一個個性、在生活中注重創意的人,就要送一些新奇的禮品了,甚至自己diy也不錯

61兒童節,給小朋友什麼禮物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六一」節家長應該送孩子什麼禮物呢?在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如何送六一兒童節禮物呢?並且,送什麼禮物好呢?

每年都有大大小小過不完的節。單身時,要想著在母親節、父親節送給老媽老爸一份孝心。戀愛時,要惦記著在情人節送親愛的一份感動。

這不還沒當媽呢就得忙著準備六一兒童節的禮物!表姐因為工作關係把六歲半孩子寄放在我家,由我媽幫忙照顧。轉眼小半年了,有他的日子還真開心,總能因為他的一句話、一個小動作逗得全家都樂呵呵的!

孩子就是孩子,才過了五一小長假就開始惦記著六一兒童節了!天天打**跟他媽嚷著要禮物,這活沒跑了又落我身上了!

下面就大概分析下不同型別孩子該送些什麼不同的禮物吧,隨著"六一"兒童節的臨近,為孩子們準備什麼"禮物",怎麼準備,送什麼樣的禮物才能讓孩子開心,成了家長們最大的煩惱。讓我們共同用心為孩子準備一份既讓他們喜歡,對他們又非常有意義的禮物吧。

1、活潑貪玩的兒童

對於活潑貪玩的兒童,給他們送一個他們非常喜歡的玩具是很不錯的選擇,比如送一套他們心目中的英雄玩具奧特曼,一組精緻漂亮的積木,一把玩具手槍,讓他們感受一把童年當警察抓壞人的夢想

2、乖巧聽話型的兒童

乖巧聽話的孩子一般都比較安靜,沒有貪玩孩子那麼愛玩,和玩具相比,他們可能更加喜歡一張漂亮的圖畫,一架他們喜歡的鋼琴,一件夢寐以求的衣服,一本精緻的格林童話書……總之對於乖巧聽話的孩子我們可送的禮物也是 非常非常多的,小女孩你給她送一個洋娃娃和幾套洋娃娃的美美衣服,她們會特別高興。我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子的,如今我的那些小妹妹,小侄女依然是這樣子。

17樓:凡凡媽媽雜貨鋪

最好的禮物就陪伴孩子。無論哪個年齡階段的孩子,對於父母的愛應該是永無止境的吧。我家孩子最近迷上畫畫了,每天都要玩會,大人玩也會很有意思,輕鬆和孩子互動,愉快度過兒童節,**搜「暖暖小窩手指畫」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玩具,帶去遊樂場!只要能讓他開心就好!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19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0樓:啞巴太陽陽

情侶在平時的生活中,總是有些平淡

的,很多人認為只要彼此相愛就可以了,但是其實是不夠的,彼此想要生活的更加和諧,其實是需要相互付出的,平時也要多表達自己的心意,只有這樣,彼此才能夠一起生活的更加美好。

那麼如今情人節

即將來臨,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一些呢?其實在情侶之中,往往都是男士會更加主動一些,女士一般都是比較溫柔內斂的,為男士選擇禮物也是會提前很久就選擇好的。無論是進行挑選購買的還是花費心思和時間自己親手製作的,都是很具有心意的。

男士挑選禮物的時候往往會十分的糾結,不知道應該如何選擇,往往一不小心就拖到了節日之前。那麼如今情人節即將來臨,最讓男士頭疼的就是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其實男士們大可不比憂心,時間還是來得及的,送女朋友禮物自然是要送到心裡才好。

因此情人節

送女朋友禮物好的一種禮物就是鑽戒了,挑選鑽戒作為禮物,既能夠表達自己的心意同時也足夠浪漫,女朋友收到時也是十分的感動,同時鑽戒寓意的是純粹的愛,也寓意著婚姻。

21樓:江畔舊時月

泰國小飛象潔面儀:這款潔面儀太小了,震動力度一般,網上說是玩趣版確實不假,因為不能更換電池不可充電,電用完了只能扔掉,但是**也是相對低廉。

榨汁機:每個女孩兒都有一個**夢,基本上都愛吃水果,這些共性告訴你,人家早就想要這玩意兒了,沒想到你這麼細心,送到她手裡。榨汁機10秒出汁,充好電到哪都能用,尤其在宿舍、公司,不會顯得那麼臃腫。

這個世界上,沒有哪個女人是不愛花的。都說「女人如花」,花與女人之間有著不可細說的情愫。那麼,情人節送什麼花比較合適呢?

當然是火紅的紅玫瑰最應景,一朵朵紅色的玫瑰代表著你一片赤誠的心意。當然,如果女友有特別喜愛的花,比如百合花、向日葵、勿忘我,也可以投其所好,送她心愛的小花花,訴說你的情意。

22樓:鄧其英仇妝

別看送的禮物隨便買女孩子心思都是比較細膩的了。去年我也發愁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還寫上很多我想對她說的話,就試試了,還流淚了呢,後來是偶爾看到一個叫wmdaqjy的**自己diy禮物的,覺得很新鮮,做了一本「womendejinianri-我們的紀念日」,她收到這份禮物非常感動,因為情人節也是我們相愛開始的那一天呵呵,把戀愛以來我們拍的各種**都放上去了,可是很有講究的哦!你的心意都在禮物裡體現出來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女友分手三年了,一直沒有再找,因為放不下,心中覺得再沒有人能走進內心了。

由於年紀越來越大,還是迫不得已去相親了,很多人,每個女孩都帶著面具,看到一個女孩很特別,給我的感覺是遇到了天使,很喜歡的感覺,然後我主動牽住了她的手,可是等到她摘下面具的那一刻,我哭了,是她,前女友………………

沒想到她會在這裡,然後她從包裡拿出了自己以前送給她的禮物,一款杯子,叫蘑菇精靈杯,自己當年網上淘的,她說當年你送我這個杯子時候說好了就像杯子一樣一輩子愛我,所以我一直在等你,那一刻,我抱住她哭了

終於遇到那個一輩子的人,愛情有時候可能會給你開一個小玩笑,但是當你們再次重逢的時候才是愛情開始的時候…………………

這也是蘑菇精靈杯的愛情故事,希望幫到大家。

diy的禮物送女生什麼好,什麼好的diy禮物可以送給女生?

一 送朋友diy定製的禮物會顯得個性十足,而且非常有心意,向你推薦一款比較有特色的手工巧克力吧,這款巧克力原材料是上乘的,而且包裝和口感都比較好,最重要的巧克力上面可以寫上你對同學的生日祝福哦。二 現在的大學生無論是自己用的東西還是送給同學的禮物都想講究個性,不想要平凡普通的,現在網上有一種叫做創意...

男生給女生送什麼禮物好,男生給女生送什麼禮物合適

第一 圍巾。圍巾這種禮物只適合送給男生愛的人,因為圍巾代表著一輩子愛你一輩子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想纏著你的意思。所以男生在給女生送禮物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圍巾這個禮物當成一種友誼的象徵,這會讓你的異性朋友誤解你的意思。第二 口香糖。口香糖可以送給異性朋友,在生活中做一些小事,你的異性朋友幫助了你那麼你...

為什麼有些女生的面板那麼好,為什麼女生每天化妝 面板還那麼好

元7寶 本人就屬於 好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