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沒有幹勁,想有人安慰怎麼辦

2021-03-03 22:19:15 字數 1584 閱讀 9194

1樓: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怎麼去安慰一個心情低落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陪著她/他一起,一起地在一個寧靜靜的地方,讓他/她想想

一直地陪著她/他,再不令聽著他/她的心事/煩惱事

這樣可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調整好心態,別想不開心的,儘量想些開心的!煩要過,不煩也要過,不如開開心心的過! 煩也是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或許煩能讓我們更理智,成熟吧!

你可以去聽聽歌,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或者好朋友談一下,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願你早日調整好心態,祝你快樂,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讓那個人把自己的煩惱不開心說出來,你可以一起幫她分析解決!如果他真的不願意說出來那就換個方式,也不要去追問他暫時不想說的.給他發資訊吧,告訴他不信任他的那個人根本不適合做他朋友,不管什麼時候都要記的有人一直在關心他.也可以把你想說的發給他,然後在看時機的去約他出來散心.

當一個人心情很低落時該怎麼安慰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失落簡單的從字面上講就知道這是因為失去某些東西而讓情感不斷的跌落低谷,那是深谷,出不來以至會危害身心健康.在這種狀態下的人,通常會忘記自我,忘記自己本來開心的事,忘記自己本來擁有著的東西,甚至忘記生活裡本必不可少的事物.必不可少的事物就像是你,你或是朋友,或是戀人,或是家人,或是代表一個微笑的力量,或是代表親切的感覺.

用語言去安慰一個人是愚蠢的,你只會讓他更在意他所失去的東西,你是在認可他這種跌落的情感,而不能幫助到他.默默的在他身邊配合他的情緒,不語,他想傾訴時聽他所說,在他說完後告訴他你的想法,要積極的,讓他自己去思考.他不想說些什麼的話也不用找什麼話題,不要表現得尷尬,要完全的配合,他慢慢會在意到身邊的你,使他感覺到身邊的尷尬,讓他明白自己的重要性,因為他已經影響到身邊的你了,他會主動帶你走出這個局面.

不要叫一大幫原本要好的朋友拉著他一起出去玩,越是熱鬧越會讓他獨自一人跌落,就是是陪你們笑內心也不會好轉,你不曾知道聚會散後他一個人會跌得更深更深.讓他的世界安靜下來,喧鬧會使他的情緒不穩定無法去思考想明白一些事情,配合的安靜下來,會讓他更清醒,便能感覺得到你為他所做的改變,於是他亦會為你做出改變,於是一句不經意的玩笑,又讓他回到了從前的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他還失落,讓他安慰你,他安慰安慰自己就不失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逗他開心是最好的安慰。

心情特別低落覺得身邊所有人都很討厭覺得自己很沒用

看你這樣的心態持續多久,應該還沒達到抑鬱症的地步。你可以適當的去運動運專動,可以調屬節自己的心情。生活作息稍微安排下,還有不要天天糾結在不開心的事裡。人的心情是一朵花,每天都應該自己給它澆一些樂觀的水,這樣心靈的花才保持平靜,樂觀。想開點就好了 困難都是暫時的 沒有人會一帆風順的 沒事多想想你初中學...

心情低落覺得一切都沒有什麼意思,情緒低落,有時候感覺什麼都沒意思

人應該往前看,陽光總在風雨後,放下不開心的事情安心睡一覺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 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2 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

心情低落總是沒有精神不論睡多長時間整天感覺好像沒睡醒一樣有時候覺得好像失憶了這樣算是憂鬱症嗎

做事兒的時候,心裡有沒有突然冒出一句 我在做什麼?我為什麼做這件事?你這不是憂鬱症,而是焦慮不安!就是做什麼都沒精神,渾渾噩噩的,精神集中不起來。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坐下來好好想想,反思一下內心,究竟是什麼讓你變的如此無奈,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啊 當你的夢想和現實強烈反差時,就會埋怨人生!上帝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