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類疫苗哪些是必須打的,第二類疫苗哪些需要打?

2021-05-04 07:44:08 字數 3078 閱讀 5846

1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外免疫疫苗很多,在考慮是否接種時,不能一概而論,要看該地是否流行了某傳染病,孩子以前是否打過,身體情況是否適合接種等,還要明確間隔時間,如接種過麻疹、乙腦疫苗、脊灰糖丸等要間隔4周才能接種別種類活疫苗。一般孩子沒有集體生活前,感染疾病機率會較低,疫苗並非接種越多越好,應在不影響免疫力前提下,儘量減少接種次數。計劃外疫苗所預防的疾病中,有的是屬於地方或區域性流行的,如出血熱、水痘、風疹等,雖然流行普遍,傳染性強,但屬於自限性疾病,可自行愈好;流感、肺炎等一般只對體質較弱的孩子有威脅,體質弱的孩子可以考慮接種,但半歲以內不宜接種流感疫苗,而且南北方流感流行時間也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二類疫苗是自願選擇打或不打,我女兒接種了hib和水痘疫苗。

3樓:匿名使用者

二類疫苗都是自願的打的,不強制性的,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或是寶寶的身體情況選擇,我家寶寶水痘打了,感覺還是有必要的,不一定打過後就不得,最起碼得的機率會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就用了防治皮炎的,一瓶三百多的,其他都沒有哦

第二類疫苗哪些需要打?

5樓:愛演戲的男孩

目前常用的第二類疫苗包括:狂犬病疫苗、hib疫苗、水痘疫苗、流感疫苗、肺炎疫苗、輪狀病毒疫苗、戊肝疫苗、ev71疫苗等30餘種。

中國疾控中心建議,第二類疫苗是第一類疫苗不可缺少的補充,並不是接種不接種均可的。有條件還是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接種一些第二類疫苗。第二類疫苗也可以預防一些常見的感染性和傳染性疾病,如狂犬病、水痘、肺炎、hib、輪狀病毒等,這些疾病如果不接種疫苗,一般都會被感染,部分人群會發病,少數人會出現嚴重的症狀,甚至會出現殘疾或死亡後果。

「像流感疫苗、肺炎疫苗、水痘疫苗、手足口病疫苗、輪狀病毒疫苗等都建議接種。」武漢市青菱街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兒科醫生馬會雲表示,其他像霍亂疫苗,還有一些替代一類疫苗的二類疫苗,可以根據個體體質情況、經濟狀況和生活環境選擇性接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都有有效期。在家基本不會有事。

建議上幼兒園之前再打。早打,到了幼兒園可能失效了。

專家都有利益,你打越多越好

二類疫苗哪些必須打的?

7樓:雨季

二類疫苗是指不是國家計劃免疫用的疫苗,這種情況可以通過個人的自願,一般個人有自我保健要求可以給孩子注射,但是具有預約傳染性質的疫苗還是應該打的。

8樓:

二價疫苗是國家批准的,兒童家長自願接種的,收費的有價疫苗,國家並不強制接種這些收費的二類疫苗,如果家庭經濟條件允許,還是建議寶寶都能夠可以接種二類疫苗。

原因分析

二類疫苗包括水痘疫苗,肺炎疫苗,流感疫苗,輪狀病毒疫苗,hib疫苗等,這些疫苗都是要收費的,不強制接種。

舉措建議

因為寶寶的免疫力較低,二類疫苗對這些相關疾病可以起到很好的預防作用,所以還是建議寶寶能接種這些疫苗。

二類疫苗哪些是必須打的?還是打一類免費疫苗就行

9樓:繪畫者

二類疫苗哪些是必須打的?還是打一類免費疫苗就行一類疫苗是必須要打的,

二類疫苗可以做個選擇,

想打就打,

不想打也可以,

不過我覺得最好是打,

因為這些疫苗都是有一定好處的。

10樓:連建

打二類疫苗的時候可以詢問下醫生,有的醫生會給你一些專業的解答並且跟你提一些意見,不過我本人覺得二類疫苗接種的話有些時候還是要看自己的條件允許與否,有的二類疫苗好幾百一支。

11樓:都都

疫苗是哪些?必須打的,還有一些一類疫苗就可行,那麼說這個是小孩預防

12樓:人生一杯茶

二類疫苗哪些是必須打的,這個要聽大夫的。

13樓:

二類疫苗哪些是必須打的?還是打一類免費餓了哦lol

14樓:來自慈氏塔秀眸惺忪的墨西哥狼

我的疫苗是必須打的,然後就打還是免費。

15樓:言久必舊

去那個疾控中心那裡打就可以了,打很快的,而且很多人

16樓:熊熊鶴

二類疫苗的話,現在有很多的,比如水痘等疫苗都可以打。

17樓:海珍無敵

那一秒呢?有一些是必須打的,還是打一類疫苗就行?我覺得都都要打

18樓:叮噹貓2011摩羯

您是二類育苗必須打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類免費打,二類收費自願打

20樓:出群

201疫苗,這個應該可以免疫。

21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結實不虛腦的就是答應裡免費音標就行,說他你自己對你孩子有多麼的負責任就是道理

22樓:茹驕

這疫苗基本都是必須打的,建議你諮詢一下醫護人員。

二類疫苗有哪些是需要打的呢? 5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這幾個中hib最好越小打越好,大了就沒什麼必要了,水痘有必要的,最好選進口的葛蘭素史克水痘疫苗,突破病例相比國產少很多,而且保護時間較長,至於甲肝我們這邊是用的免費的甲肝活苗。甲肝其實也沒有必要用自費的那種滅活疫苗,除了這些。在小孩3週歲以內最好每年接種一次輪狀病毒疫苗,因為小孩秋季腹瀉大多是輪狀病毒引起的,像流感疫苗也選擇性接種,看小孩免疫力情況,其他的疫苗就一般般自己考慮了。

其實如果經濟條件還好,能選進口就選進口。優勢是很明顯的。

二類疫苗哪個必須要打呢

24樓:

二類疫苗是國家為了補一類疫苗資金漏洞而特設的收費疫苗。其實大部分疫苗都很有必要,但基本上的原則是如果和國家一類疫苗重合的疫苗就不要接種二類的。因為二類疫苗之所以收費主要原因是經費和國內產能不足,一類疫苗還是非常安全可靠的。

請教第二類曲線積分的物理含義,有關高等數學曲線積分的物理意義

這個東西本來就不是求曲線長度的,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在一個非保守力場下做功,場強分解後,ex f x,y ey g x,y 對於曲線l做的功就是 l f x,y dx g x,y dy 兩類積分市可以相互轉化的。說實話,在物理裡第二類比第一類用的更多。在直角座標系中,曲線的長度就是 dx 2 dy 2...

第一類回火脆性與第二類回火脆性都是什麼啊

鋼的回火脆性 通常,淬火鋼在回火時,隨著回火溫度的升高,硬度降低,韌性升高。但是在許多鋼的回火溫度與衝擊韌性的關係曲線中卻出現了兩個低谷,一個在200 400 之間,另一個在450 650 之間。這種在淬火鋼回火後出現韌性下降的現象稱為回火脆性。回火脆性可分為第一類回火脆性和第二類回火脆性。1 第一...

高等數學中為什麼函式有第二類間斷點可能有原函式

舉例說明如bai 下 設duf x xsin 1 x x 00,x 0 則f x f x sin 1 x 1 x cos 1 x x 0 而x 0時,zhif x 不存在dao 易知x 0為f x 的第二類間斷點,內且容f x 有原函式f x 為什麼存在可去間斷點的函式就沒有原函式,即不能不定積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