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法國女人身材不容易發胖

2021-05-02 05:56:21 字數 872 閱讀 8432

1樓:心明心誠

風情萬種的法國姑娘:

不像美國有那麼多胖子,西班牙女郎又那麼野性,德國的姑娘總有些古板……

法國姑娘永遠氣質非凡,即使穿最普通的套裝,也會用一條小小的絲巾來點綴。永遠是人未到,香味先到,一襲優雅的風衣的背影,優雅的小禮服。彷彿世界上所有和優雅氣質有關的詞語全都可以用到法國女人身上。

國際公認:法國女人幹練、**、生育能力強,還能保持誘人的身材。

法國女人為什麼吃不胖:

眾所周知,法國人愛吃鵝肝、乳酪、牛排、黃油、甜點、巧克力等高脂肪、高蛋白、高熱量食品,可為什麼法國女人吃不胖?國際衛生組織曾在20多個國家進行的調查表明,法國女人喝的葡萄酒最多 (人均每年大約喝掉80瓶),但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最低!

法國姑娘能保持苗條身段兒的「祕訣」就是「吃得平衡」。

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法國女人的預期壽命在發達國家當中,僅次於日本位居第二,日本是全世界預期壽命最長的國家。現在,法國女人的預期壽命達到了82,8歲。有一條很簡單的原因:

法國女人整體來說還沒有發胖,雖然肥胖也在以令人驚詫的速度成為一種趨勢。在發達國家,最可能致人死亡的因素是與肥胖相關的疾病。

法式大餐的分量卻相當迷你:

我們去法國餐廳吃飯,最經常會提醒男士說,你可以提前先吃點東西再去,免得吃不飽,卻把荷包花空了。

法國菜上桌都是非常大的盤子,卻是每份很小量的食物,並且擺盤精美優雅。

其實,因為傳統法國菜有很多道,為了避免大家吃不完,所以控制了每道菜的份量,只是現在很多法國菜的程式都被簡化了。而份量卻沒有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人深深明白正是通過禮儀,生命中各項不同的內容被賦予了意義。關注自己的用餐禮儀,認為離開餐桌時會有撐破肚子的感覺是罪惡的態度,大大減少了食物的攝入。

吃什麼不容易發胖,吃什麼東西不容易發胖 ?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 奶茶等。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 奶茶等。經常聽的這幾種食物可以 玉米,蘋果 冬瓜 洋蔥 牛肉 羊肉 豬瘦肉 雞肉 魚蝦肉 少吃一些零食就可以了,每天多餐少量,白天多喝一些水,8點後不要在喝,...

晚上宵夜吃什麼不容易發胖

你好,晚上吃香蕉,菠蘿,梨,蘋果等不容易發胖 下面有些好的方法 一 蘋果牛奶法 每次 只兩天。第三 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第一天 蘋果兩斤 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注意 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東!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第...

為什麼愛吃酸的人不容易發胖,求科學解釋

一個人是否發胖首先與基因有關,如果基因遺傳有肥胖基因就很容易發胖。然後與後天的成長有關,如果吃得高脂肪的東西多,而且生活習慣不好,不能消化完就會發胖。而吃酸的會有助於消化功能,因為人的胃液就是酸性物質,增加消化功能就不容易使營養物質沉積,也就不會發胖。吃酸的都是植物,鹼性的大多是肉類。所以偏酸性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