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冬天的魚不容易死

2021-07-25 23:24:14 字數 463 閱讀 9724

1樓:是奕聲枚琬

冬天釣魚絕對不肯上的,水溫太低,魚類很少活動,以儲存體力。你可以試一試南極蝦粉、鯉香螺、通威飼料!

2樓:笪新蘭戊媼

解:設每條船坐6人需x條船。

6x=9(x—1)

解得x=3

∴3x6=18(人)

答:這個班18人。

你好,翁錦文為你解答,

如對你有所幫助,

就請給予好評或採納,

如有其他疑問,

可以向我求助,

o(∩_∩)o謝謝

3樓:尾潔猶嫻

1,魚的新陳代謝減慢,天冷溶氧量加快,水中富氧,利於魚的生長活動。

2,魚是冷血動物,冬天水裡溫度比較適中,是比較暖和的,這樣的環境中,魚兒往往最容易得到休息。

3,冬天魚的運動量明顯減少,可以保證休息,不容易死亡了。

為什麼冬天的魚不容易死,為什麼冬天魚在水裡卻不會凍死

原因 冬天河面雖會結冰,但水底溫度在4 左右,也不會缺氧,魚類還會通過冬眠來抗凍。但魚也會被凍死,有三種情況魚會被凍死 1 一是魚完全被凍住,因細胞破裂而死亡 2 二是整個魚缸長時間被凍住,魚因缺氧死亡,但這種情況很少 3 三是因為溫差變化太大,有些魚無法適應而死亡。1,魚的新陳代謝減慢,天冷溶氧量...

為什麼家豬容易死,而野生豬不容易死

首先,是品種問題,基因問題,野豬的基因的抗逆性比家豬要強!家豬主要是生長快,肉飼比高,產肉多!其次,家豬接觸到的細菌更多啊!而且食物比較單一,而野豬吃的東西就太多了!最後,野豬活動量大,抵抗力要高很多!一是家豬馴養以後,基因變化是一種,抵抗力下降,野性沒有!二是活動範圍小,病菌都集中在一起,積累太多...

在家裡養什麼魚好看又不容易死什麼魚可以養的久又好養又不容易死的?

錦鯉 草金魚 孔雀魚 吻嘴魚 月光魚 紅劍魚 瑪麗魚 虎皮魚 紅綠燈 金魚 孔雀魚 斑馬魚 黑裙都是比較好看也比較好養的魚,都是小型魚,適合新手。養魚注意事項 1 一週換一次水,不要換水太勤。2 建議在魚缸裡養些水草。3 把水溫調至26 28度之間。4 每次換水撒些鹽,預防疾病。5 讓魚保持在半飢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