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英國了,那裡種族歧視嚴重嗎,是不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呢

2021-05-02 05:56:21 字數 1245 閱讀 3669

1樓:

主要看地段。部分比較淳樸的地區,比如一些小村莊,沒幾個中國人的,會對你相當熱情,就像中國一些地方看到老外會很新奇一樣,不會歧視。但一些大城市,比如bristol,manchester,london那些,則有些人不那麼友善。

另外那些10-14歲的小孩很多時候還會罵中國人的,那年齡的小孩都沒什麼禮貌。

大體上,日常生活中遇到歧視的可能性比較少,我在英國第六年了,都沒遇到什麼嚴重歧視,唯一一次明顯感受到歧視的就是坐ba回中國時,只扣下我們中國學生,說客滿,補錢讓我們坐下一班,問題是隻截下中國人的做法實在讓我感受到那是國籍差別待遇,就是歧視了。

補充:根據我身邊那些讀了男校或女校的放映,還是混校會好些,整天跟同性在一起比較容易搞到神經兮兮的。

社會結構是男女混合的,女校只有女生,對心理髮育上容易造成不正常。不過不得不說的是,男校或女校,因為少了戀愛因素,學生是比較容易專心讀書,也導致這種單一性別的學校的成績,一般都比較好。而且這些學校管理得會比較嚴格。

2樓:眘緍

哪有啊,英國人可不是美國人,他們骨子裡透著浪漫並且對待陌生人都很熱情,放心去吧,這麼好的機會,可不多得啊,祝你好運!

3樓:

我怎麼覺得老外都很熱情,特別是我們華人,華人這麼牛,怕他幹嗎,你真牛上高中都去外國,有前途

4樓:

大部分的英國人,尤其是中老年人都對華人很友善,不過年輕一點10幾歲的孩子就不一定了,我的同學中就好幾次被一群15,6的孩子圍攻,一個人走在路上,如果趕上放學的時候,遇到高中生,挺害怕的,他們會起鬨,大喊大叫之類的,沒有辦法。

所以如果你去讀高中的話,還是謹慎考慮為好

5樓:英倫鴨子

英國人其實還是非常友善和有風度的,只要記得對他們禮貌一點並多please /thank you/ i am sorry 就行.

歧視其實到處都會有的.像我就遇到對印非國家的人非常不友好的中國人.

只要我們保持微笑和禮貌.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6樓:蛇蛇知道

英國人很友好的,我去過的,陌生人見面都打招呼

他們很主動,倒是中國人會比較害羞

7樓:5剎哆

除了酒喝多了會找你麻煩外,其他都不會

他們都很熱情,感覺跟地段沒什麼區別,我在bristol都沒碰到他們不友善的表現

8樓:肖旭輝大勇

英國不如美國。英國賺的少啊。還累

到底是美國種族歧視,還是英國種族歧視?拜託了各位謝謝

美國。因為我們中國在戰爭時期經常與美國有過戰觸,加上美國對我們中國的經濟制度一度存在不滿。美國人的思想裡存在種族歧視,比如 美國黑種人就被歧視了幾百年了阿 或多或少都會有,這個滴看人的素質高低!歧視與否 因人而異 給自己多點信心吧!我個人我始終堅持因人而異的觀點。你素質低,在中國還隨便吐痰,吃飯跟吃...

為什麼歐美種族歧視嚴重,美國人的種族歧視為何如此嚴重?

一開始沒有美國,北美原為印第安人的聚居地。後來被哥倫布發現美洲 以前黑人奴隸是從非洲販賣過來的,就是現在大部分美國黑人的祖先。1776年7月4日,由喬治 華盛頓任總司令通過 獨立宣言 正式宣佈了美利堅合眾國的成立。後來南北戰爭 黑人解放,地位說是平等了 但是白人心裡還是不舒服 不會接受的 因為白人也...

現如今的美國,種族歧視還存在嗎,美國現在種族歧視還有嗎?

美國真的沒有種族歧視嗎?黑人白人都有話說,真相出人意料 現在的美國種族歧視的問題依然是存在的。可以說在美國種族歧視這個毒瘤始終都沒有被剷除過。只不過有時候明顯有時候不明顯罷了。所以這個問題可能還要伴隨著美國相當長的時間的。現如今美國的種族歧視仍然很嚴重的,君不見,白人警察如何對待黑人,美國人歧視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