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好了還能裝暖氣片嗎?糾結,明裝暖氣片裝完會不會後悔

2021-05-02 03:26:21 字數 629 閱讀 3110

1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是這樣,可以,採用暖氣明裝的方式。

暖氣片的散熱原理是通過空氣對流散熱,通過加熱暖氣片周圍空氣,熱空氣在房間內對流,實現房間升溫取暖。暖氣片的散熱器裸露在空氣中,升溫快速,短時間內即可達到預設溫度,即開即用。明裝暖氣升溫快、控制方便、採暖效果好,適合需要短時間內達到採暖溫度的家庭。

冬季氣溫低,孩子寫作業凍手,學習興致肯定不高;寒冷的天氣會使老年人血管收縮、心率加快,腸胃不適,影響身體健康。而明裝暖氣片使用方便,升溫迅速,一鍵開啟溫暖生活,讓家人更健康更省心。

2樓:蝸牛的浪漫

明暖可以找個外裝漂亮的 拆地板打地面很麻煩 造價高

3樓:紫花海

可以,不需要糾結,用明裝暖氣片方式就可以。

暖氣片明裝安裝週期短,一般1天就能全部完成。施工時,工作人員往往對家居用品進行必要的遮蓋,以防止打孔產生的灰塵弄髒傢俱、電器等。由於施工時間短,只是在小範圍內進行施工,不會影響使用者的正常生活。

明裝暖氣片的安裝步驟相對簡單,包括裝置進場、做好防塵保護、定位開孔、管道安裝和連線固定、散熱片和壁掛爐的安裝以及除錯驗收環節。

4樓:中二宅大叔

可以啊,有好看的樣子

明裝暖氣片需要注意什麼,明裝暖氣片需要注意什麼

明裝暖氣片時應該注意的一些問題。1 必須現場看房,不能單憑一張戶型圖就出方案。裝修好的房子的暖氣片和未裝修的房子的暖氣片是有區別的。現場和業主要有詳細的溝通,瞭解客戶的需要,同時提出合理的建議。2 對於衛生間裝暖氣的,最好業主能提供詳細的水電佈置圖。因為要涉及打線槽線管,沒有圖紙,不曉得哪兒是水管電...

家裝了怎麼安裝暖氣片,家裝暖氣片怎麼安裝?暖氣片怎樣安裝效果好

家裝暖氣片安裝常見的有三種安裝方式 串聯 並聯和章魚試安裝,暖氣片並聯安裝是較為常見的一種安裝方式。暖氣片章魚試安裝方式 魚式安裝法更適用於暗裝暖氣片的使用者,其管路中間無接頭 系統更安全!從根源解決了地上滲水的風險,終身不用擔心接頭漏水。2.暖氣片並聯安裝方式 暖氣安裝並聯法是目前使用最多的安裝方...

暖氣片明裝和暗裝有什麼區別呢,明裝和暗裝暖氣片有什麼區別,哪個採暖更舒適

就暖氣片的安裝優勢來說,明裝比暗裝更好。1 暖氣片明裝比暗裝的散熱效能好。暖氣片明裝的管道是暴露在表面,熱量的散發完全沒有受到阻礙,採暖效果更佳明顯 而暗裝將暖氣片的管道進行了遮擋,影響了熱量的散發,也就影響了採暖效果。2 暖氣片明裝比暗裝更佳方便。暖氣片明裝的週期短,節省了很多人力物力,不會影響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