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有必要去安裝暖氣片嗎

2022-02-01 00:44:26 字數 1160 閱讀 8640

1樓:獅子侃電影

地面加熱號衛生間下水道太多,全球變暖管道各處讓步,管道數量太少。第二個衛生間有防水層,防水層厚度大,隔熱力強。由於這兩個原因,衛生間裡全球變暖的使用效果遠遠不如散熱器。

當然了。設有溫暖的衛生間,比沒有全球變暖的衛生間暖和。

水的溫暖很重要的環境之一就是空間合適!衛生間面積小的話,對暖氣管的安裝有很大的影響,鞋跟過得太多,影響水流迴圈,影響冷卻效果,馬桶、漏水、排水管、浴缸、洗衣機等位置也要避免。用剩下的空間鋪地板供暖是沒有用的,不能達到預期的供暖效果。

衛生間的排水管除了自身改造外,整個建築物都是統一的位置佈置,最上面的各種pvc排水管對美觀有很大的影響,業主大部分是天花板,高度50釐米,地板供暖,6-10釐米除外,不便是肯定的。

洗澡時想要一個比較高溫的環境,但這時變暖偏偏很慢,著急開暖氣燈或加熱更快的暖氣片更容易滿足需求。要在衛生間裡放加熱器,首先要根據模式找到合適的位置,通常在馬桶上安裝比較多。一般建議安裝在馬桶後面1.

2米處的籃子加熱器。這樣可以更好地利用空間,平時喜好的襪子片可以放在上面。如果安裝普通加熱器,請找到合適的位置。

通常地面高度為15釐米。但是一組普通加熱器的裝修在浴室裡被浪費了。

我們這邊經常使用水溫和電瓶,為了壽命和安全,廁所裡很少使用電瓶。在衛生間使用水溫是裝在家裡的水溫系統裡的。衛生間除馬桶、得盆、浴缸地區外,幾乎全部都是根據需要製作地暖線圈,其施工工藝是在兩個防水之間建造地暖線圈及回填工程。

5平左右的小面積衛生間通常有淋浴、馬桶、洗手構圖,除了這種地方,不能做線圈的地方太少,衛生間溫度不會有太大變化,洗澡後腳底接觸地磚只能帶來不冷的東西。實際生活中,在小衛生間洗澡後,走在地面的機會不多,在5平左右的衛生間裡鋪地板的概率較小。

2樓:being阿漫

如果是地熱的話就不需要,但是沒有地熱還是建議安裝一下暖氣片,不然即使開著浴霸洗澡的時候也會感覺到冷的。

3樓:劉心安兒

有必要,就是因為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上廁所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冷,而且沒有暖氣片的話是沒有辦法待的。

4樓:不著急上課

有必要安裝的,因為衛生間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空間,我們每一天都要用到的。

5樓:韓諾諾

當然沒有必要,因為空間本來就小,安裝暖氣片就更窄了,還不如裝一個浴霸更方便。

衛生間裝修,可以安裝木門嗎,衛生間用木門行嗎?

家裡衛生間裝修,最好不要選擇安裝木門,衛生間是家裡最潮溼的地方,如果使用實木門,則特別容易使門長毛,變形甚至腐爛。此時,我們需要重新安裝另一扇門,這是浪費時間和金錢。實際上,在使用實木門之前,每個人通常都會選擇玻璃材料作為浴室門,但是由於實木門的趨勢不斷蔓延,人們已經忘記了最初使用的優質玻璃門,他們...

衛生間水電裝修怎麼做最好,衛生間水電安裝的步驟有哪些

水電是家庭裝修的重點之一,雖然整個裝修過程由裝修公司施工,但是在進行水電裝修時,我們還是有必要了解一些相關的安裝步驟 步驟 1開槽 先彈線,再開槽。管路開槽按要求必須是平行線與垂直線 如有水電施工圖的對照施工圖更好 須平行走線的管路一律控制在60 90釐米高 從地面算起 有水龍頭的管路必須垂直。步驟...

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衛生間的裝修應該注意哪些細節?

1 地面要bai注意防水 防滑 衛生du間必不可少的zhi就是水,所以從dao安全方面版考慮,地面的防水防滑是重要權的。因此在選擇地磚的適合可選擇有突起花紋的防滑地磚,這種地磚不僅有很好的防水功能,而且即使在沾水的情況下,裝修後也不會太滑。2 頂部要注意防潮 遮掩 衛生間的水氣比較大,目前一般的房子...